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芒果的巧妙吃法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14日 关键词:
 
 
新鲜芒果上市的时节,吃货们哪能放过它呢!除了最普通的直接剥了皮吃,还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点心饮料和各种创意吃法。
【吃法一】直接吃
当然不是撕皮直接吃咯,是切的美美的特别方便的吃。芒果季来到了,你还在用单一的手撕芒果皮吃芒果吗?赶紧换换吃法,给我一个芒果,还你花样芒果吃法,那么,直接的先来吧!

看这美美的芒果花,是不是又漂亮又方便呢,再也不用担心手指甲剥的黄黄的了,用小刀刀切出一粒粒的是不是更方便呢,用根牙签扎着吃会不会感觉更为优雅了。

 

【吃法二】芒果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夏日必不可少的呢,看过来看过来,咱们来把冰淇淋也一道做了呢,听说甜食让人幸福感倍增,自己制作的健康甜食是不是让你幸福感爆棚还让你少了对食品添加物的忧虑呢!

材料:芒果,牛奶,砂糖;
做法:
1、将芒果剥皮,切果肉出来,不用搅拌机,用勺子或水果刀 压碎变泥,这样反而在吃的时候能吃到果肉。
2、牛奶倒入锅中,用最小火煮10分钟,因为这样能让牛奶的水分部分发挥,令到牛奶变浓稠。期间可以加入适量的砂糖,不要离开煮牛奶的地方。
3、将牛奶倒入芒果中混合搅拌。
4、将牛奶芒果的混合体倒入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保鲜盒里,放到冰箱结冰的那层冰冻。
5、放进冰冻层中,就要每隔30分钟就要拿出来搅拌,总共4次。
6、最后冰冻4-6小时即可吃。
呦吼,是不是觉得还是挺麻烦的,哪有啦,为了美食拼啦。

【吃法三】芒果西米露
芒果小甜品系列,继续推出!
夏日胃口不好,不怕!看到这碗清清爽爽的芒果西米露,啥食欲都上来了!

材料:芒果,西米,椰子粉;
做法:
1、锅内水烧开后倒入西米;
2、小火煮至半透明关火焖至全透明;
3、芒果去皮去核,切小丁;
4、焖好的西米用凉水多冲洗几遍并滤干水分;
5、椰子粉加水煮开,加西米煮开放凉;
6、把西米、芒果浆和芒果丁放在一起拌匀就好啦,赶紧放冰箱里小冰一下,口感倍棒!

       

上一篇:车厘子就是樱桃
下一篇:名贵的金枪鱼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