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厘子就是樱桃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14日 关键词:

车厘子就是樱桃,美国车厘子中产量最大的是宾莹(Bing),其次是霖宝(Lam-bort),它们都呈暗红色,果实硕大、坚实而多汁,入口甜美,蕾妮(Rainier)色淡———忌廉色近乎黄色,略带粉红润泽,果肉细腻,色清,汁无色,入口清香可口,甜美细嫩。宾莹和霖宝与众不同,它们产自美国西北部。车厘子是水果中的钻石,它不仅好吃,而且经常食用还能防癌,特别是那些因工作紧张而神经衰弱的人士。

维生素(毫克)A(微克)B1B2B6B12(微克)CD(微克)E
350.020.020.02-10-2.22
生物素(微克)K(微克)P(微克)胡萝卜素叶酸(微克)泛酸烟酸矿物质元素(毫克)钙
62-2300.21380.20.611
铁磷钾钠铜镁锌(微克)硒(微克)
62723280.1120.230.21
车厘子含铁量特别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令人面孔好颜色,美志性”之功效,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3种樱桃吃法
樱桃酒:鲜樱桃500克,米酒1000毫升。樱桃洗净置坛中,加米酒浸泡,密封,每2~3日搅动1次,15-20天即成。
樱桃酱:选个大、味酸甜的樱桃,1000克左右,洗净后分别将每个樱桃切一小口,剥去皮,去核;将果肉和砂糖一起放人锅内,上旺火将其煮沸后转中火煮,撇去浮沫涩汁,再煮;煮至黏稠状时,加入柠檬汁,略煮一下,离火,晾凉即成。
冷冻樱桃:将樱桃放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冻室,可在一年四季长时间保存,而使维生素保持得很好。冬季吃完火锅,来几枚冻樱桃,可以帮助消化、解除油腻。
樱桃和车厘子的区别:都是樱桃的果实,后者一般指的是进口的那种圆而大的樱桃。樱桃的英文名叫cherry,即“车厘”,樱桃果就翻译作“车厘子”。车厘子一般比国产樱桃甜一些,硬一些。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