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关于我们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07日 关键词:
       

民以食为天,一定要把饭碗子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新时代集团旗下海果汇商贸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十八大的号召,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经营无污染的蔬菜、水果、粮油、肉类、冻品、水产、南北货等绿色食品。处在变革的互联网+时代,海果汇依托网络科技,采用OTO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开展多元化经营,涉及酒店餐饮、物业管理以及交通运输等行业,是一家跨行业、跨地区、内外贸易相结合的大型联合体。

长期以来,海果汇坚持高效流通为农民、安全诚信为市民的企业宗旨和经营创新,服务创优、管理精细、健康第一!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所属的各类市场,通路精耕,以消费者需求为动力,积极组织全国乃至世界绿色农副产品进入海果汇。

强强互联,海果汇与高速、高铁、海运、航空公司、中石化集团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模式,确保物流快捷食品新鲜安全。集团公司多次荣获全国菜篮子放心工程优秀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全国构造和谐商业杰出贡献企业全国商业文化优秀奖企业国家农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绿色食品认证。

海果汇坚持:“您之所忧,我之所思;您之所思,我之所行!”的服务宗旨,不断挑战自己的创新能力,真诚做好服务,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环境问题
下一篇:海鲜防癌抗癌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