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强强互联海果汇助推中石化转型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21日 关键词:

强强互联,加快转型,中石化淮北分公司深入开展比学赶帮超工作,紧贴市场需求,配合海果汇OTO线上线下推进全员营销,大力营造争先进位的氛围,激发员工的销售热情,促进非油品业务增量创效。

把非油品业务作为机关人员下基层帮扶的重点。公司领导率先垂范,亲临加油站督导非油品经营。同时要求零售管理人员坚持深入加油站现场,倾听、了解站长和员工对非油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通信息沟通反馈渠道,选派优秀加油站的非油品销售能手担任非油品营销技巧巡演员,到各片区加油站进行非油品销售技巧的现场培训,通过现场操演,以点带面,激发全体员工销售非油品的热情。

突出一个监控两个加强的手段,做实做细经营基础工作,让非油品经营风险可控、受控。实行商品配送跟踪监控机制,密切跟踪中央仓对各加油站点商品的配送,保证加油站便利店商品供货及时,品种丰富,货源充足。加强加油站商品进货验收、商品调拨管理,坚决杜绝加油站私自进货、体外循环等现象。加强对便利店管理系统的监管,严格监督POS机系统操作,规范商品日常管理,做到日清日结,不出错漏。

抓住重点商品和大宗采购作为非油品主攻方向,强化燃油宝、烟草、白酒等重点商品的销售,努力提高商品毛利率。鼓励加油站员工从加油员转变为促销员,提高现场营销技巧,全员销售燃油宝。建立与烟草部门的实时沟通机制,力求增加各烟草站点的烟草配送额度,特别是增加紧俏烟草的销售。激励加油站积极走出去,开发政府单位、厂矿企业等大型终端,争取大宗采购,实现站内站外双丰收

制定了以正面激励为主的非油品考核办法和薪酬兑现办法,最大程度的把非油品销售奖励兑现到一线员工。强化负责人经营管理和业务指导的职责,只奖不罚或多奖少罚。同时对各片区、加油站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日报、周报、月报分析排名,让大家时刻都能进行横向、纵向的比较相互促进。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