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远离污染的折磨
作者: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关键词:


远离污染的折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健康人类普惠众生,回归自然,保护生态,让人类远离污染的折磨,给子孙后代一个碧水蓝天是海果汇的责任。

海果汇人返璞归真,追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生活,让人人实现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的梦想,坚守不催红、不打蜡、不催熟,原生态新鲜自然熟最健康。

自古以来,飞沙走石的丰沛萧砀,黄河泛滥的盐碱性沙土壤,赤地千里,饿殍遍野,为了生存的人们不得不背井离乡。

唯有丰县古称丰邑,秦始皇曾筑台以压紫气,挖沟埋剑以断龙脉,故又称秦台,秦末建县,土沃地饶,丰水流经,故名“丰县”。


远离污染的折磨,丰县人杰地灵,春秋时期,宋王偃曾在丰县定都。汉高祖刘邦生在丰邑中阳里,丰县是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秦世失其鹿,丰沛发龙颜,王侯与将相,不出丰沛间。

资源丰富的出口创汇农业丰县自古物华天宝、农畜并茂,有“丰熟可抵三洲”之称,丰县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区,为黄泛冲击平原,县境内地势平坦,四季分明,日照充足,年平均气温在14摄氏度左右。

丰县依靠自然资源优势,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出口创汇农业得到较快发展,逐步形成了棉花、粮食、果品、畜禽产品、特种蔬菜、蚕茧、芦荟、林木等商品生产出口基地。

丰县盛产红富士苹果、白酥梨,红富士苹果被99昆明世博会唯一指定无公害苹果,在全国历次果品评比中,连获金奖,曾连续七年夺得第一,两次荣获部优称号。


全县种植果树3万公顷,是江苏最大的连片果园,被誉为红富士之乡、苏北果都,我们都是果园的孩子,我们爱着果园欢快的童年,也爱着汁水饱满的大沙河红富士,爱着我们勤劳的父母。

为了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为了他们辛勤劳作后露出灿烂的笑容,为了不让他们的劳动成果付诸东流,为了让更多的人尝到家乡的味道。

来到海果汇平台做苹果销售,只为大家提供更新鲜更健康的水果,感谢广大爱心人士为我们的梦予以助力,请收藏转发给您的亲人朋友,让美味大家共享。

我的家乡在大沙河畔,从最初的黄河决堤洪水过后形成的"只长茅草不长粮,风起三尺沙,黄土埋庄稼"的大沙河荒滩’到现在的蓝天碧水,茂林绿野,瓜果飘香的生态农业区。

我的祖辈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确切的来说是农民里面的果农,从记事开始父亲就经常带着我去果园除草抓虫感觉一年四季都在果园里打理果树。

从春天的束花放峰束果套袋,到夏天的除草抓虫施肥,再到秋天的硕果累累,再到冬天的剪枝、落叶加农家肥的“落叶归根”,年复一年。

在一个“化学化”种植的大环境下,保持一颗初心,坚守纯天然,尊重生长周期,使用有机肥农家肥,尽可能减少人工干预,坚持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感恩自然回馈。

我成长于果园,知道打理果园要付出多少辛劳和汗水,父母常常起早贪黑,有时甚至要住在果园里,果园里的每一粒果实都是他们的心血。

待到果实成熟时,丰收是对他们的疲惫最好的慰藉,但是苹果的销路却是父母心头的永伤,水果商贩会在果实成熟季节来到村里以极端低价收购苹果,然后转手以高价贩卖出售。

果农的收入有的刚刚平衡成本投入,但大多数都是做着亏本买卖,入不敷出,很年轻人们都选择了外出务工,很多果园都成为了一片荒林,徒留老一辈还在果园里劳作。

众多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中秋节是时候回家探望在家殷殷期盼你的亲人们了带上一份大沙河原产地苹果作为礼物,为亲人带去一份香甜,带回去一片孝心,带给他们一份喜悦。


随着丰县每年一次的梨花节、红富士苹果节的成功举办,作为主会场的果都大观园的知名度不断上升,每年来此赏花、摘果、观光、休闲的游客呈现出逐年增加的态势。

果都大观园利用自然的农业田园景观及良好的自然环境,结合农业生产、农村风俗、历史文化,辅上一定的游乐设施,构建了集农业生产展示、农田劳动体验、农业科普教育、历史教育、农业观光休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它的成功运营,不仅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丰县对外交往的影响力,为加快果农致富奔小康,净化社会环境,促进“三个文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远离污染的折磨,海果汇平台让“大沙河苹果”在淘宝等网站的搜索率翻了10倍,每天的发货量较往日增长10倍之多,淘宝店主小包乐呵呵地介绍这几天来的销售情况。
平时每天大约能卖到200多箱,没想到海果汇平台让咱们大沙河的苹果每天都能卖到8000箱以上,这宣传效果太给力啦!
大沙河的苹果不仅红遍了淘宝,在朋友圈里更是掀起了一股购买风,微商小倪介绍到,这两天,朋友圈可是被咱们大沙河的苹果刷屏了,订单纷至沓来!
小小的苹果持续地火起来的同时,诸如黄桃罐头、牛蒡茶等其他产品的销量也较往日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大沙河果园里游人络绎不绝,周边地区游客利用周末纷纷前往自摘园,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脆甜可口的大沙河红富士。
大沙河镇党委、政府在给果农们搭建网络销售平台,拓宽物流链条,彻底解决果农销路窄、卖果难等问题的同时,还依托大沙河的古镇特色,打响果香田园风情型农家乐品牌。

海果汇平台里的丰县大沙河牌红富士苹果,是经果树专家在特定气候和土壤条件下长期培育的水果骄子,吸引了数以十万计的各地游客前来观美景、品国香,真正让当地老百姓的口袋鼓了起来。
其优点是爽口多汁、甜脆味美、色泽艳、肉质细,独具风味浓郁、可溶性固形物含量极高、极耐储藏等优点,全县水果栽培面积达50万亩,其中红富士苹果36万亩,是全国“水果生产十强县”。
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丰县果品业,并给予高度评价,丰县大沙河牌红富士苹果获得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在每年十月中旬举行。
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源远流长的大沙河镇因著名的大沙河贯穿全境而得名,气候温暖湿润,物产资源丰富,以盛产果品而驰名全国。
1851年黄河从安徽省的蟠龙集决口冲积而成的大沙河,解放前茫茫沙滩,给两岸人民带来的苦难,整整延续了100多年。
1948年11月7日,大沙河地区解放,当时隶属山东省华山县。
1953年,大沙河地区划归江苏省丰县。
1958年10月1日,丰县大沙河果园公社成立。
1959年5月1日,国营丰县大沙河果园正式成立,果园实行园社合一,两个机构并存,分别经营核算。
1963年,江苏省林业特产厅接管了大沙河果园,并给予了基建投资。
1970年,果园由省下放到徐州地区管理。
1979年,果园划归丰县。
1993年更名为大沙河镇。
2000年4月份,乡镇行政区划合并,原李寨乡并入大沙河镇。
1992年,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彭冲、原国务院副总理田纪云,来大沙河果园视察时,分别题写了果都和果海,中华果都由此而得名。
2006年,果都大观园被命名为国家级观光农业旅游示范点,大沙河镇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红富士苹果之乡和中国白酥梨之乡。

远离污染的折磨,如今大沙河镇有果树8万多亩,是江苏省最大的果品生产基地,年出产大沙河牌红富士苹果和白酥梨等优质水果1.6亿公斤。
大沙河牌水果现已获国家、省、市大奖238项,红富士苹果连续三次蝉联部优称号,白酥梨被评为全国第一名,双双获中华名果称号,被99昆明世博会唯一指定无公害水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