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捧着圣经的山姆大叔是最大的流氓
作者: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关键词:


人类繁衍生息的地球上,无时无刻演绎着资源掠夺与资源共享。特别是进入二十世纪中叶以来,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增长,人类对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引发全球性生态危机席卷地球,人类生存和发展面临着空前危机。以美国为首的世界列强们在恶意利用人类的科技,他们为了巩固和加强自己的势力和地位,不惜利用最先进的科技手段破坏大自然的生态环境,毒土地、毒水源、毒空气诱发瘟疫、厄尔尼诺、海啸、地震和日益严重的雾霾,残酷的事实证明捧着圣经的山姆大叔是最大的流氓!

残酷的现实和历史证明,梦想做世界霸主的山姆大叔是生态环境遭破坏的罪魁祸首。美国不但是当今世界温室气体排放量最高,使生态环境遭破坏最严重的国家,而且还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倒行逆施,拒绝执行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京都议定书》,拒不执行保护生态环境的国际条约。美国及其走狗英国联军对伊拉克发动的战争,给伊拉克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生态环境造成了极为严重的破坏。战争期间,血肉横飞的伊拉克境内爆炸声、轰鸣声和警报声接连不断,震耳欲聋;巴格达等城市上空,昼夜火光闪烁,黑烟滚滚。 

战争不仅造成大气污染和土壤污染,而且还会造成水源短缺和水源污染。数千名饱受饥渴的巴士拉市民为了寻找饮水和食物,竟然冒着生命危险穿越双方的交火地带。生活在战火中的伊拉克人民,尤其是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乌姆盖斯尔和纳西里耶等地的上百万人民,正在遭遇严重的水危机。

对于战争的报道经过只是将镜头对准美国导弹如何在他国爆开,却从来不会去亲身采访他国民众的情况。可能有人就说了,不是有战地记者么?是的,可是这些战地记者非常辜负这个名号,他们是出现在战地,只是一直呆在美国的投弹者的身边而已。所以我们看美国官方的报道,关于战地的情况,我们通常看到的是美国飞机上或坦克旁边的投弹者的情况,而不是被轰炸的他国无辜百姓的各种令人同情的惨状。

美国媒体颠倒黑白掩盖真相是美国政府的拿手好戏,美国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对外战争,从二战以来一直到现在的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美国的民众一次又一次被忽悠,他国无辜的民众一次次遭受丧失生命流离失所的痛苦,美国最喜欢拿来抨击他国的人道主义何在?美国经常用打击恐怖主义出兵中东,然而制造如此多惨剧的美国难道不是最大的恐怖主义么?何况,本拉登萨达姆吴庭艳等等恐怖主义分子不是都是美国当初培养出来的么?一方面美国打着打击恐怖主义的旗号,另一方面美国制造了如此多恐怖主义的同时本身也是最大的恐怖主义。美国的虚伪因为美国媒体的宣传而越发虚伪,美国媒体只是美国政府的哈巴狗子。

海果汇专家认为,水源一旦遭到石油或化学武器污染,污水处理系统一旦遭到破坏,伊拉克将会爆发大规模霍乱等瘟疫性疾病。水资源是保障世界和平与安全的重要因素,一切战争、恐怖活动和国际冲突都有可能造成大范围水污染和卫生设施的严重破坏,进而造成比战争本身还要巨大的灾难,所造成的人员死亡将更加难以估量。伊拉克战争将会对这一地区的水资源和饮用水造成巨大的破坏和污染,进而导致水危机,直接威胁到这一地区的民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伊斯兰教看来,真主所赐予人类丰富的资源和恩惠是交给人类的信托物,人必须在合理正确利用这些恩惠的同时,要感谢真主。同样破坏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就是对真主的亵渎。对真主赋予人类的自然恩惠不感恩戴德将会遭到天谴。人类的生活因生态环境遭破坏而面临到了众多的困难和问题。正就是人类不珍惜,不感谢真主赐予人类自然恩惠所导致的后果。

真主在古兰经中对铺张浪费自然资源也给予了严厉的谴责。因为铺张浪费是不理智的举动,将给人类的下一代的生活带来严峻的困难和伤害。大自然是属于全人类的,是真主赐予全人类的恩惠和信托物,每一个时代的人必须为下一代保护好这一信托物。真主在古兰经中就此问题做出了阐述,真主将大自然和大自然中的一切均提供给了人类,使人类合理地利用自然资源,解决自己的需求。全球性生态危机主要表现为环境污染严重,资源趋于枯竭,能源危机加剧,土地侵蚀扩大,粮食问题告急,人口急剧膨胀……环境污染严重:“大气温室效应”加剧,大气臭氧层遭破坏,酸雨成为“空中死神”,有毒化学品进入环境循环,垃圾泛滥成灾等。淡水资源的消耗惊人并日益紧缺,非燃料的矿物资源受到挥霍性与浪费性开采。热带森林遭到严重破坏,动植物资源急剧减少。 

煤、石油、天然气等矿物性燃料成倍消耗,人类为“能源枯竭”而惊恐不安。耕地减少,表土流失,土壤因受到污水、农药与化肥的有害侵蚀而导致土质恶化与肥力丧失。与此同时沙漠化现象正在威胁着世界。 粮食总产量增加与人均占有幅度递减形成强烈反差,粮食出口国在减少和粮食储备的保障天数减少同时出现,不少国家的粮食增长速度远远低于需求增长速度,受饥饿与营养不良威胁的人口占极大比重。 

地球转暖,砍伐森林,气候,水源遭污染,动植物的种类减少。所有这些都是人类不合理地乱开发自然资源造成的恶果。要想从根本上解决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必须首先完全了解其根源,然后再将其彻底解决。科学家们至今已找到了不同的原因,显而易见的是,西方工业化国家是人类生态环境的最大破坏者。

无节制的繁殖导致人口增长速度越来越快,现在全世界每秒钟增加3个人,每天增加25万人,每年将增加1亿人;大量农村人口移居城市,使城市人口猛增;发展中国家的人口增长速度过快。面对日益恶劣的生态环境和生态危机,世界各国应共同努力,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已刻不容缓。 

当年美国在伊拉克狂轰滥炸夜以继日,油井大火熊熊燃烧,硝烟尘埃遮天蔽日,卫生饮水难以为继……愈演愈烈的伊拉克战争,不仅造成了日益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还引发了令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生态灾难。 任何一次大的局部战争都会对动植物造成灾难性的影响。1991年波斯湾战争期间,参战军队重型机械的移动,改变了科威特沙漠多达90%的外貌,25%的沙漠被油污和烟灰所覆盖,遗留于沙漠中未爆炸的炸弹,至今还在威胁牛、羊、骆驼和野生动物的生命;波斯湾上的厚重油污杀死了大量到海湾过冬的候鸟,导致52种水鸟灭绝和几百头海象死亡。国际环保组织估计,1991年3至5月间,波斯湾北部沿岸的水鸟数量锐减97%。 

美国发动的战争堪称世界最大的环境污染。越战期间,越南大约40%以上的森林受到破坏,受破坏最严重的地区至今还是一片荒芜;不仅如此,这次战争导致的环境污染,还使60%的越南婴儿出生后畸形,许多成年人婚后不育。而在阿富汗,因多年战争,阿富汗森林面积的40%至70%已毁坏殆尽! 

迫于国际压力美国军方承认在伊拉克战争中使用了贫铀弹,这对伊拉克生态环境而言,是个非常可怕的消息。贫铀弹爆炸后产生的细微颗粒将会长期破坏生态环境,导致受污染地区肿瘤、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疾病患者增加,并给人体带来多种伤害,引起造血障碍、生育能力下降、生长发育迟缓等。1991年的波斯湾战争期间,美军在伊拉克南部地区投下了大约300吨的贫铀弹,10年后的调查发现,这一地区白血病等恶性癌症以及其他疑难病症的发病率增加了6倍,孕妇流产率是过去的10倍以上。参加过越南战争和海湾战争的20万美国老兵都患有原因不明的疾病,已有几万人死亡,这与贫铀弹等有害物质的污染不无关系,也是罪有应得的下场! 

令人荒唐的是美国总是对外宣称,美国是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言论自由,集会自由,等等等等。事实证明到处发动战争的美国只是一个捧着圣经的流氓!如何识别美国媒体的虚伪性,无疑需要具备非常优秀的分析能力以及看穿事物本质的洞察力,同时还必须具备非常强大的收集信息能力以及解读能力。对于知识见识经历有限的民众来说,非常容易被美国铺天盖地的宣传忽悠乃至洗脑,明明美国实行的是穷兵黩武主义,明明美国大兵在他国灭杀无辜百姓,明明暗中操控战争进程的居于美国最高处的一小撮权力核心集团进行对外战争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是所有这些都被美国媒体的宣传掩盖了。

通过媒体对他国领袖政府进行各种抹黑,诸如专制啊独裁啊生灵涂炭啊希特勒再世啊,使用各种耸人听闻的言语和激烈狂热的词语来渲染美国非出兵不可的氛围,从而反衬美国出兵侵略这个国家显得理直气壮正义凛然,这样的舆论宣传也容易引起美国人对这个国家政府的愤慨进而站在政府一边支持出兵。如果没有这一步,美国人当然是不可能轻易同意美国对外用兵的,毕竟军费是美国人交税,而美国大兵中的某一个则可能是自己的儿子或者亲人。

在美国政府准备进行战争时,美国的媒体通过邀请政要专家学者,无中生有捏造战争借口,并且成功将美国进行战争是为了解放处于水深火热的民众这样虚伪却听起来无比高尚的理由灌输民众脑中,从而获得美国百姓的支持。此时固然会有国内反对战争的声音,然而这样的声音被淹没在主流媒体制造的对外战争的氛围之中,基本不会被美国大众听到。

战争并不是一时半会所能够解决的,即使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实力。而美国在战争中如何直接屠杀无辜的百姓,美国人是基本看不到的。不然美国人看到被美国出兵侵略的他国无辜民众的惨状,肯定会怀疑美国出兵的正确性了。这里涉及美国媒体在宣传上非常阴险的隐蔽的一个招数。美国媒体可以渲染美国武器的强大,在进行战争前播出相当多美国导弹爆炸的场景以强化美国民众对战争的固定的印象,让美国人注意力放在导弹而不放在导弹造成的危害之上,同时隐含一个更深的目的可能是即使某一天无辜民众的惨状曝光了,也不太会引起一些已经被美国的军事宣传洗脑的美国人的同情。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