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两个报童两条路
作者: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关键词:

两个报童在同一个地区卖报纸,两个人是竞争对手。

第一个报童很勤奋,每天沿街叫卖嗓门也响亮,但报纸好像卖得越来越少。

第二个报童每天除了沿街叫卖外,还坚持去一些固定的场合。他先把报纸发给大家,然后再过来收钱,地方越跑越熟,当然也有一些损耗,但很少。没过多长时间,第一个报童就无法再竞争下去,只好另谋生路了。

在同一个固定的地区,客户是有限的,要想抢占市场,让顾客先入为主选择我们的商品,留住“客户的心”,应该学学第二个报童,来点“免费式”营销。

一是通过免费或优惠活动吸引潜在客户。店面刚销售时,销售情况可能不太理想,可以模仿超市、商场常搞的免费试吃活动受欢迎。

二是可以通过免费服务留住顾客。通过微笑服务、送货上门、情感营销等方式让客户享受“额外” 价值,客户享受了服务,感受到了温暖,就很难再对你说不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