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爱护身体有病不能乱投医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07日 关键词:



爱护身体有病不能乱投医,有病乱投医,自己害自己,乱服抗生素、磺胺、清热解毒类等药物,对人体的免疫系统具有抑制的作用,降低人体免疫力。


频繁出现感冒,多愁善感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使人体干扰素水平低下,使病菌有机可乘。


室内空气质量差,不经常通风换气,易使室内空气质量变差,人吸入有害气体必然会导致疾病入侵身体。


感冒了,发烧,咳嗽流鼻涕,嗓子疼,头昏脑涨,真的很是不爽。


爱护身体有病不能乱投医,首先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其他并发性疾病,若是普通感冒,可以在家慢慢调理就行了。


萝卜姜枣汤,白萝300克,姜15克,枣5克;做法:将白萝卜、生姜、干枣洗净切成片状放入加有适量水的锅中进行熬煮半小时左右即可。


此汤有点辛辣,快速喝下身体会感觉温暖,其具有止咳化痰、止清涕、治感冒等作用,除了每天适量的喝此汤之外,还可以适量的食用些粥。


生姜苏叶粥,苏叶10克、生姜3片、150克大米,将大米洗净放入加有适量水的锅中进行熬煮,待大米粥熬好之后将苏叶及切成丝状的生姜放入锅中再进行熬煮十分钟左右即可。


冬季喝汤、喝粥当然是以热为主,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但不要过烫的食用,易伤害口腔黏膜,但也不能过了冷的食用,这样会影响疗效,对于温度上的把握一定要控制好。

除了吃药的方式治疗感冒之外,还可以多喝些汤及粥,即使自身没有感冒,也是可以食用它们来预防感冒的出现。


有人13年痔疮血泪史,本来已经不抱希望,却没想到能在两个月里彻底根治。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从惨痛的生活中脱离出来的过程。


爱护身体有病不能乱投医,一家国企部门的普通职员,今年43岁,被痔疮缠了整整13年。刚开始的时候肛门那里长了个肉团,像塞着一只肿胀下坠的仙人球,走起路来像只企鹅。


大便总觉得拉不干净,手纸上总有血迹,也没在意,后来一上厕所就滴答的出血,大便后还得疼半天,用了各种药精油、药栓,又塞又抹,可还是一拉就疼,痛起来大汗淋漓,生不如死。


第一种药是子弹头,没错,就是这么粗暴,硬生生的塞进自己的菊花,这简直就是自己给自己爆菊啊!


第二种是大针筒,没错,这个更粗暴,直接扎进你的菊花,然后把药打进去。


第三种是中药液,一开始我以为这个是用来喝的,说这个好这个好还问医生这个苦不苦,结果医生说这个是用来泡菊花的,每天洗完菊花都要把屁股泡在药水里面。


第四种是肚脐贴,看上去很正常有没有,但化开后就一坨翔一样糊在肚脐眼上。


这不是重点,重点当时我还是只单身狗,要独立完成这些。你们想象不出来,我左手子弹头,右手大针筒,肚脐上抹了翔,还蹲在一个破脸盆里。孤独,深深的孤独。


经过4药齐下,以及我平时的细心保养,我的痔疮——还是没好。不过它已经从一座活火山变成了死火山,准确的说,应该是休眠火山,好久才喷发一次。


五一的时候连着把年假一起休了,和朋友去了趟成都,吃的东西都那么辣,喝的水也凉!行程的第四天我就犯病了,而且从来没有这么严重,严重到我根本走不了路。


回来以后,终于扛不下去了,当天晚上直接去了医院,安排第二天一早手术。


手术没几天后,因为屁眼长到太小,大便困难,又进行了二次扩肛,就是用刀再削掉一圈长出来的新肉,痛苦程度你们自行想象吧。后面十几天,饭也不敢多吃,每顿吃三两口吊命,怕频繁上厕所。


每次拉屎都跟被爆菊一样,屁眼新肉撕裂的剧烈疼痛,加上滴淋的鲜血,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漫长的一个月。


重点是这一刀一刀的手术根本就没用,才刚刚过了一个月就又犯病了!是的,没错,做过手术的菊花很给面子的又长"大痔"了。


我算是没法再相信手术了,就自己在家养了,内服外用,针剂药膏……各种痔疮用药我都用了个遍,但都没什么效果,只能稍稍缓解,痊愈根本是不可能。


爱护身体有病不能乱投医,这个病呢,真的不是大病,但是是我经历的最折腾人的病,反反复复的不仅人遭罪还花钱。


我这前前后后都花出去有快两万了,更严重的是这西药的副作用越来越厉害,西药的药毒本来就伤肝肾、肠胃,对于得了痔疮的简直就更是雪上加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