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海果汇专家谈癌症高发都是人为制造的祸端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31日 关键词:


你知道什么床最贵吗?有人说,实木做的床最贵,特别是红木或者金丝楠木的最贵。这话要是过去还是有点道理的,但是,现在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啥事呢?其实不说你就应该知道了,世界上最贵的床是医院里的病床,特别是癌症医院里的病床分分秒秒的流淌着哗哗的银子。

人们不禁要问,现在为什么癌症会这么多,保不准哪天去医院查查,自己可能已经就是个癌症患者了?

癌症高发都是人为制造的祸端,癌症爆发,一床难求,治疗癌症的医院天天人流如潮,很多都是站着来,躺着走,钱花完了人也没有了。

癌症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利,癌症正在向青少年甚至婴幼儿高歌猛进,很多年纪轻轻的人就已经成了癌症患者,让无数白发人送走了黑发人。

不仅仅只有癌症要人命,还有更多的三高肥胖糖尿病,憨傻呆痴都来了,有人说,这到底都是咋回事,是哪辈子作恶惹的祸?

古人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看样子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有钱人养尊处优吃不愁来穿也不愁,没钱人风雨飘摇吃不好来穿也不好。

有钱人三高肥胖糖尿病,还有癌症在等着,没钱人得了癌症一直到死才知道,看起来癌症并不是个嫌贫爱富的主,咋弄的?

那就看看呗,有些流行的名词到现在依然很热闹,苏丹红鸭蛋、孔雀绿鱼虾、三聚氰胺奶粉及牛奶、甲醛奶糖、带花黄瓜、爆炸西瓜、地沟油、染色花椒、墨汁石蜡红薯粉、瘦肉精等。

用牛肉膏让猪肉变牛肉,用驴肉膏把老母猪肉变成驴肉,山东寿光的毒大葱、毒大蒜、毒生姜、毒韭菜等,河南南阳毒韭菜、青岛福尔马林浸泡小银鱼、染色馒头、沈阳毒豆芽、宜昌毒生姜、合肥染色蛋糕等。

北京多家影院爆米花桶含荧光增白剂、海南的毒缸豆、陕西榆林学生奶中毒、广东中山查获1325公斤“墨汁粉条” 、重庆一公司购26吨三聚氰胺奶粉生产雪糕等。

广州市场现“染色紫菜” 、台湾塑化剂有毒食品,到期面包回炉再造热卖、漂白大米、面粉增白剂、下水道小龙虾、双氧水凤爪、避孕药养黄鳝、激素染色草莓等。

大肠杆菌超标青团、农药残留含敌敌畏、麻辣海带丝用苯甲酸防腐、毒竹笋焦亚硫酸钠超标至少144倍等等太多太多,老天爷啊,就是这个样子,大家竟然还能活着。

你说说,你活着不得癌症又能干什么?

海果汇专家认为,现在依然是,馒头中的增白剂,餐饮中的增味剂,地沟油,食品运输过程中的防腐剂,蔬菜的农药,土壤中的重金属物质,有些食品的苏丹红,海鲜中的线虫病,还有瘦肉精、三无产品。

市场上一些绿豆芽含有氮化肥,一些色泽好看的菜梗是用氨水腌制出来的。豆制品类合格率不高,主要体现在深受家庭主妇青睐的腐竹产品使用“吊白块”现象较为普遍。

市场上查到的“福建产”腐竹产品基本上不合格,主要是不法分子在利益驱动下,为了让腐竹变白、韧性增强、光洁度提高,违规使用了有害物质“吊白块”和不能食用的化学原料明胶。

粮食及其制品中也发现少数使用“吊白块”的现象,为了防腐和延长保质期,一些不良商贩使用福尔马林浸泡水潺和小蜘蛛等水产品,部分水产品甲醛含量超标情况严重。

高盐晒制加工的鱼鲞不再适合消费者的口味,他们在加工含盐量低的鱼鲞过程中使用敌敌畏、敌百虫等农药防蝇,严重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虽然查处了很多宗违法生产有害有毒食品案,均已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不但屡禁不止,而且愈演愈烈。

癌症高发都是人为制造的祸端,由于当前使用的防腐剂大多属于人工合成的化学制品,长期过量摄入会对人体造成致命的伤害。环境污染日益严峻,致癌的雾霾更是遮天蔽日,无孔不入,还有毒水源等等要人小命的各类危害。

大城市人满为患,小城市也是为患人满,都认为自己是个城里人,连老农民也不愿意呆在农村种地了,大量的土地撂荒,沙化。

老农民不愿意种地,小农民更不愿种地,怎么办,化肥农药除草剂,激素分子膨大剂,粮食都成了有毒的化工产品。这还不算,毒水果,毒禽畜也是非常普遍。

如此一来,吃了这些有毒的食品,谁的解毒能力强,谁就能多活几年,最后还是要毒发身亡,这都是人为制造的祸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