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海果汇专家谈奥迪TCL与浩泽强强互联融为一体
作者: 时间:2018年02月13日 关键词:


2018年1月1日,天安门广场上举行了新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首次执行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和军乐团,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了升旗任务。

奥迪TCL与浩泽强强互联融为一体,在新年伊始,浩泽净水接受邯郸奥迪4S店的安全饮水重托,正式进驻为店内员工和客户提供饮用水,受到员工和客户的热情点赞。

海果汇专家介绍,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民的消费能力让全球为之惊叹。在刚刚过去的十一,仅天猫的销售额就高达1682亿,数倍于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线上交易额。

毋庸置疑,中国消费者强大的购买欲望,给了豪华汽车品牌更多的施展空间,奥迪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一直是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的代表。

同时,作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奥迪总能够快人一步,在服务上领先大多数对手。在邯郸奥迪4S店,店面服务升级在悄然进行,而这一次突破的重点就是饮水安全。

该4S店率先向十余年未能更新升级的桶装水发起挑战,全面接入浩泽直饮净水器,从小处着手为员工与进店体验客户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饮水环境。 

作为深耕净水领域十余年的企业,浩泽直饮净水器产品安全、便捷、时尚,深受用户信赖。

目前,浩泽直饮净水器遍布银行、商场、机场、医院、学校、汽车4S店等众多公共和商务场所,用户的饮水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在商用市场,浩泽直饮净水器已有全面取代桶装水之势。众所周知,桶装水极易受到二次污染,饮水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直饮机正逐步取代桶装水,就像邯郸奥迪4S店引入浩泽直饮净水器,这一改变正悄然发生在消费者身边。

技术研发国际领先,售后服务全面布局,乘着中国消费升级的早班车,浩泽净水在商用市场持续发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8,浩泽将继续秉持安全净水理念,不负重托,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净水服务。

近日,商用净水器龙头企业浩泽净水正式入驻TCL集团广州分公司,为部分办公室及员工休息区共同带来优质安全的净水服务。

作为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行者,TCL不仅连续11年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还重新制订出集团国际化再出发的路线图。

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表示,相信任何成功的企业、成功的事业都基于对未来的洞察。

凭借对行业未来的敏锐洞察,TCL 制定了三军联动,品牌领先的战略,建立全价值链的竞争力,国际化或将是TCL未来发展的新引擎。

也通过对整个净水行业的洞察,TCL 集团广州分公司牵手浩泽净水,为内部员工提供更安全优质的饮用水。

浩泽作为唯一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净水企业,不仅为诸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净水服务。

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6年G20峰会等世界知名大型活动的饮用水供应商。

浩泽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也是源于其不断的行业洞察及对机会的把握。

1、基于对行业的洞察,浩泽选择从众多家用净水企业竞争中脱离出来,先从商业净水做起,成为目前中国商用净水领域的龙头企业;

2、基于对客户服务的洞察,浩泽选择做行业里第一个全天全年客服热线的品牌,并且始终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直属管理的售后服务团队全年无间断地随时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保证顾客24*365的高品质安全好水;

3、更是基于对核心技术的洞察,浩泽自主研发出国际领先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在传统的吸附、过滤以后,向水中投加臭氧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真正有效地防止二次污染,保证入口的水安全、健康,让中国净水技术站在世界前列。

奥迪TCL与浩泽强强互联融为一体,虽然浩泽发展的脚步不断迈进,但对只为安全净水理念的坚持不会变。 

众多大型商业客户的选择既是对浩泽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督促,浩泽净水将始终致力于中国饮用水安全的保障,用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