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生态黄山是个宝幸福享不了
作者: 时间:2018年02月18日 关键词:


生态黄山是个宝幸福享不了,黄山龙湾湖畔创意产业园位于黄山市,居新安江上游率水河畔,依山傍水。

致力于全球绿色食品运营平台的海果汇专家介绍,休宁县位于安徽省南部,南与浙江、江西两省毗邻,北倚黄山山脉,西邻五龙山脉,南接怀玉大鄣,东有白际天目之险。

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山区县,典型的八山半水半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山区县。 

国家重点风景名胜齐云山,东距县城15千米,宫、观、道院、摩崖石刻、碑刻甚多,为全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

齐云山还是国家森林、地质公园。古镇万安为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区。

三槐堂、汪由敦墓石刻、黄村进士第、戴震墓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古城岩,坐落在休宁县万安镇东侧,以众多的古迹遗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寿山旭日的奇特景观而闻名于世。

园区对面徽派民宅,青山绿水衬着绿砖白墙,一派田园风光,十分适宜休闲养生,轻松度假。

山水包围中的宝地龙湾湖畔,空气清新的令人难以置信,联合国公布的清新空气标准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1000-1300个。

而在龙湾湖畔,负氧离子高达2万多个,相当于天天置身于一个氧吧疗养室。

生态黄山是个宝幸福享不了,黄山龙湾湖畔创意产业园位于美丽的黄山市,这里背山靠水,风水宝地,环境优雅,背靠黄山支脉,面对率水河畔。

生态好、空气好,周边城镇有许多历史文化传承的古迹民居。

1、优势一,水至清;

2、优势二,空气新鲜,全球负离子多之地的天然氧吧;

3、优势三,房屋可委托租赁,租赁时间长达二十年。

龙湾湖畔创意产业园位于黄山市休宁县,休宁县位于安徽省南端,与浙、赣两省交界,是典型的八山半水半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生态养生地。

生态黄山是个宝幸福享不了,休宁县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捷,是中国状元县、中国有机茶之乡和中国乡村旅游福地。

待你江湖厌倦,陪你隐居率水,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

有人说,人生勇敢的事,莫过于看透了这个世界,但仍然爱着它。

希望抛弃世事的纷扰,以归隐的姿态与你行走人间,当然不是为了封锁自己,而是确信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人生不过几载,总要留给自己诗意生活的时间和空间。

以一朵花的姿态穿越四季的轮回,以一片叶的姿态守望满眼的碧绿,山下有世外桃源,纵使岁月老去,也要做一个热爱自然的纯粹的人。

也曾想,没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浪漫,至少可以感受花草的荣枯,领略四季的变幻。

清风过耳,嗅泥土的芬芳,在心灵的绿洲上,看万物生长,将孤独与寂寞,都化作静美付与时光。

待你厌倦江湖,我且为你,远离繁华,归隐田园。

那里有尘嚣不扰的清净,借此流年,将一生的风景造就静默的诗篇。

如果可以,请携带美丽心情,缱绻率水,看看秋天的美景,天涯茫茫水一方,犹记得前世烟雨里,你我初相遇。

从这流出的水,就是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有点甜人人知晓,可农夫山泉的水源头到底来自哪呢?

农夫山泉的水由千岛湖深层水灌装而成,而千岛湖的水来自新安江,新安江的上游源头在哪?

就是门口的这条率水河,作为新安江源头水源保护地,这里的水水质之清澈,可想而知。

黄山龙湾湖畔创意产业园,作为休宁县十大工程之一,该产业园地处新安江源头率水河畔,可以称的上是黄山风景最美的别墅之一。

儿童节都已经成为追忆中的梦境了,可今年儿童节,男友却给了我这样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所有人都想不到的礼物。

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就有着这么一个梦想。

青山绿水中,几栋婉约的小木屋点缀其中,大大的露台,尖尖的屋顶,清可见底的流水,蜿蜒其中的花径,孑然独立的森林木屋中。

恍惚之间,如同穿越时空,回到远古,在散发着原木清香的森林木屋中,哪怕只作一夜的短暂停留,对我们饱经尘埃的身心,也是一种救赎。

这样的梦,相信大部分和我一样的女孩都有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早已渐行渐远。

也和男友说起过,而这次六一儿童节,一个只童年才过的节日,他给了我一个最大的惊喜,当他拿出手机中那美轮美奂的木屋照片给我看时,仿佛童年梦境再现。

我已惊艳那梦幻的仙境,当男友拿出一串钥匙,轻轻地说道,这房子是你的。

已经张大了嘴说不出话来,这仙境般的木屋,真的是属于我的吗?

看着男友清澈的盯着我的双眼,似乎又不是在说谎,当男友再度拿出两张车票,轻轻地说,别不相信,在黄山。

偶尔看到朋友圈里发的这张图,找了好多人才找到,已托人预订了。

这是车票,明天我们就去黄山,找这个叫龙湾湖畔的地方,陪你这个大孩子好好地过一个儿童节,拿着钥匙,拿着车票。

看着眼前这个大男孩,我的眼泪不自觉涌了出来。

一直以为男友靠着有个好老爸,有个好单位,有点少爷味的他竟然还有这么细腻的心思,从来都是我在照顾他,他竟能这样想方设法地为我找到。

生态黄山是个宝幸福享不了,青山绿水,一片碧绿的草坪,若隐若现的夕阳,暮归的老牛,荷摇晚回舟的渔翁,垂钓的渔人。

恍惚间,已脱离了窗外的光怪陆离的霓虹灯,变成原野中的木屋里的仙女。

黄山龙湾湖畔创意产业园位于美丽的黄山市,这里背山靠水,风水宝地,环境优雅,背靠黄山支脉,面对率水河畔。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