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海果汇专家谈中国癌症爆发是人祸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关键词:


中国癌症爆发是人祸,高居庙堂的衙门有特供,自以为不怕吃到有毒的食品,问题是,严重致癌的雾霾却让他们无处可逃,真假难辨的假冒伪劣照样让他们处处中招。

毫不吝啬的癌症照样驾临到吃着特供的衙门贵族头上,让他们痛不欲生的受尽折磨,这不是哗众取宠,更不是天方夜谭,这是癌症爆发一床难求的现实。

污染问题是个非常严峻的问题,大好河山到处遭受各类有毒有害的污染,河水不再清澈,江水不再清澈,湖水腥臊恶臭,地下水有毒,癌症爆发。

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东汪镇南丁曹一村红水浇地,附近的昊汇科技有限公司污水直排污染环境,老百姓种的粮食自给不敢吃,都是卖给北京人吃,实在可恨至极。

必须查清红水的源头,对涉事企业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受污染的地下水和土壤进行修复治理。

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涉水企业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摸排企业污染排放情况,打击偷排偷放行为,这家企业必将为自己的污染犯罪付出沉重代价。

人们不禁要问,这家利用渗坑排污的企业,为何连续排污几年都不被查到?当地农业用污水灌溉的情况是否普遍?

宁晋县此前曾开展过打击行动,但企业并未重视,企业不重视,为何监管部门也轻轻放过?

事实是,全国到处都是这类现象,很多地方早就成了癌症村,河北省、河南省等地的污水浇地现象,由来已久。

早在2013年,有媒体就报道过此类恶劣事件,就是屡禁不止,老百姓苦不堪言,政府都有特供,政府官员不怕污染,应当让政府官员和他们的家属一道去吃污染的食品才行。

河北农业大学环境资源学院副院长刘树庆调查了河北省的污灌现象,调查结果表明,除承德市外,河北省全省各市均有污水灌溉区分布。

其中大部分地区污灌年限超过了30年,保定市、石家庄市、沧州市和邯郸市污灌面积最大,张家口市、秦皇岛市污灌面积最小。

此番事发的宁晋县,就在污水灌溉的重灾区内。常年污水灌溉,不仅降低土壤生产力和作物质量,还会危害环境和人类健康,中国癌症爆发正是环境污染的杰作。

不能只盯紧视频里的那一口红水井,也不能只盯紧那一家涉事企业,应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国无序排污现象。

举凡利用渗坑、深井排放污水的企业,都应该纳入监管调查,绳之以法,不得姑息。

有的地方环保部门抱怨排污企业行为隐蔽,不好查,其实,就好比企业用电一样,污水排放也肯定会存在,如果企业一边生产一边又没有排放污水,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

环保部的头子罪大恶极,地方环保部门同样罪大恶极,地方政府腐败渎职才是罪犯猖狂的所在。许多腐败分子早就移民西方发达国家,正在看中国老百姓遭受环境污染的惨状。

京畿之地,皇城之下,华北的土壤、地下水再也禁不起疯狂的排污了,若再不行动,或者即便行动也犹犹豫豫,到时候修复起来,比蓝天行动还要困难。

当地存在大面积随意倾倒化学废料情况,上千亩耕地被污染,填埋大量固废,直接威胁到当地百姓饮用水安全和蔬菜种植产业。

北台头村有约1000亩的耕地,被掩埋化工固废,天热时候臭味熏天,地下水都不能喝。

露天堆放含有有毒重金属的进口纸张脱墨渣,调查发现,约3万平方米的大坑被造纸污泥和脱墨渣填满,上面大部分已经用建筑垃圾伪装覆盖。

大量的固废被深埋,表面覆盖生活建筑垃圾。像这种在大坑或耕地内挖坑填埋化工固废后再用好土或建筑垃圾覆盖伪装的违法地点就有九处。

这样用欺骗的方式填埋堆放造纸、化工固废的做法,除污染大气和土壤外,必将会长期严重污染地下水,影响到子孙后代的生命安全。

中国癌症爆发是人祸,就连举世闻名的山东寿光也是处处污染严重,令人毛孔悚然不寒而栗,生产的有毒食品源源不断发往北上广,你说癌症爆发又能怨谁。

就连过去人迹罕至山区,也是千疮百孔,毒水泛滥,江河湖海,大山大川,处处腥臊恶臭,毒气熏天,生态环境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这是典型的作死。

人们普遍认为,只有取消特供,只有让高居庙堂的衙门贵族到污染严重的地方去种地,去生活,让他们痛不欲生,才能根治污染,否则都是瞎掰,都是自欺欺人的大忽悠。

高压反腐,扫黑除恶,打老虎,拍苍蝇永远在路上,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绿水青山才是最好的家园。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