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故事无奇不有骗局花样繁多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关键词:

 


故事无奇不有骗局花样繁多,许多荒诞离奇的段子都是媒体高手精心炮制的,是一种屡试不爽的骗术。

许多桥段,让人毛孔悚然,吓得魂不附体,胆小的都会吓尿一裤裆,还有的悲情戏让人痛哭流涕,还有很多发财的机会只恨爹娘没给自己多生几条腿。

经过了一场又一场,一番有一番的生死历练,苍天眷顾,否极泰来,峰回路转,简直能从十八层地狱,一下子飞到九霄云外的天堂。

一个个都成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这些走投无路悲催无比的人,摇身一变,成了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无所不能的大神,不会写没问题,有段子高手,不会说,没问题,有演说家,长得丑,没问题,有明星露脸。

海果汇专家认为,许多蒙太奇的桥段故事都是高手炮制的套路,真正目的还是为了忽悠人,让人赶紧把自己口袋里的银子掏出来给他们。

只要你把自己的银子给了他们,保准你会发大财,这些戏剧性的套路,真的是屡试不爽,特别是股市里圈钱的段子更加传奇。

很多玩套路的大忽悠,真的是与时俱进,啥时髦就整啥,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使磨推鬼,银子才是硬道理。报纸,杂志,电台,电视,网络,媒体狂轰滥炸。

苍蝇逐臭的衙门机构纷纷加盟,追名逐利的专家学者趋之若鹜,各种证件,各种资质,就连很多领导也慌得屁颠屁颠的出来站台帮着忽悠。

如此火爆异常,如此来势凶猛,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如此不可多得能挣大钱的项目,别说肉眼凡胎的老百姓整不明白,就连许多专家,学者,也是云里雾里分不清娘舅是谁。

话说,2006年11月22日,山东泰安,北风阵阵,寒潮突袭,境内泰山,风雪交加,游客不再登山。

却有100多位全国各地的创业者潮水般涌到泰山脚下的虫业加工基地,虔诚求教于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一个当年因20多万元情债吞药自杀的柔弱少女。

如今此人成为了令人敬畏的中国美女硕士蛇王和虫王,正挥资数亿在中国蛇疗和虫业两大产业跑马圈地的传奇。

黄昏时风雨骤停,窗外的泰山,重见峥嵘本色。神秘的女子淡淡微笑,唉!我的泪早已流干了,也许人生只能是一段风云变幻、美丑难解、血泪相混的传奇,我们只能迈步向前。

贵州南部的贵定县,境内深山绝岭,雾障蔽日,毒蛇遍伏。

北方来的那个捕蛇美女被毒蛇咬伤啦!

惊喊声在一个深山苗寨回荡,一位苗条清丽、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的汉族姑娘,胳膊上缠着橡皮条,踉踉跄跄从山上跑进了苗寨。

人们抓起草药奔向龙阿婆家,看见被眼镜蛇咬伤的姑娘在竹床上不住抽搐,房东龙阿婆正用清水不断快速清洗她右手上的伤口。大家赶紧把草药捣碎,敷向伤口。

故事无奇不有骗局花样繁多,话说,1996年夏,23岁的郎颖菲从2000多公里外的河北家乡辗转来到贵定县深山苗寨,借住在寨东的龙阿婆家,每日上山捕毒蛇。

郎颖菲原在河北农村开诊所,后无法经营了,无意间获得了一个“毒蛇商机”,于是她独自跑去南方几十家养蛇场拜师学艺。但对方一看是个女的,纷纷拒绝。

最后广西一个养蛇场主的妻子答应教她,但提出了一个苛刻考题,要她独自一人从一个满是无毒蛇的铁皮蛇屋中,先抓出一条蛇来。

一小时后,双手满是鲜血和伤口,郎颖菲捏着一条蛇走出蛇屋。学会了捕蛇、养蛇、取毒技术后,她却没钱买种蛇,于是来到了这深山中的苗寨。

抽搐了一天一夜,躺了三天,郎颖菲奇迹般活了过来,挣扎着又进山捕蛇。龙阿婆说,姑娘小心啊,前年我家大水牛就是让毒蛇咬死的。

没事的,这回有经验了,郎颖菲心里苦笑,老天不会让我这么轻易死的。穿上在小摊上买的迷彩服和胶鞋,背上干粮袋和编织袋,她像往常一样又上山了。

不过这次,她拿了根结实的长树叉在手上。

再入深山密林,在一块大岩石边,看见了一条毒性最强的五步蛇。汗从额头浸出,郎颖菲悄悄举起长树叉,一下叉住了五步蛇的七寸。

好险!五步蛇喷向她眼睛的一线毒液,被躲了过去,两滴毒液被眼镜片挡住了。

等被按住的五步蛇的挣扎弱下来了,她一下抓紧蛇头,把它甩入编织袋。下午3点,已抓了5条毒蛇,她咬牙往大山更深处走去,期望更大收获。

钻了2个多小时陌生的深山密林,突然天降大雨,郎颖菲赶紧往回赶。全身都被雨水浸泡透了,脚下山路都变成了溪流,眼前一片风雨怒吼的可怕黑暗。

黑咕隆冬突然见一个人,躲在峭壁山路转弯处,一动不动望着自己!郎颖菲两腿打颤。

“是谁!”她大喊一声,没有回应,急忙把长树叉打了过去。“嗙!”的一声,那人还是一丝不动。

她定睛一看:哎呀,原来是块人形的石柱,一下瘫向那块石柱,郎颖菲想靠着喘口气。

突然脚下一空,一路挂着树枝藤蔓,她掉下了几十米深的悬崖。

大雨依然在下,黑夜深沉如墨。从昏迷中醒来,动了一下,右腿立刻一阵锥心剧痛,腿断了,全身也一点不能动弹。

再度昏沉过去,悲痛往事却在脑中迷迷糊糊闪出。

神话故事无奇不有,童年时在妈妈的怀里是多么快乐啊,但妈妈后来怎么就只带了孪生妹妹跑去了美国,留下她和父亲、哥哥在穷困的河北清苑县农村?

1990年18岁的她如愿考入了河北医科大学,不久她幸运地见到了心中王子老师的儿子李浩。

随后是多么纯洁快乐的时光啊,一对恋人相依相牵,读音乐学院的李浩,时常拿起萨克斯吹响两人最喜欢的世界名曲《天堂之约》,让她如梦如痴。

两人决定毕业后就结婚,然而命运又多么无常,1993年夏,李浩被分配到市歌舞团担任萨克斯手,她也到了医院进行毕业前的实习。

然而一天晴天霹雳传来,演出时李浩突然无缘无故发高烧,昏倒在舞台上,最后被医院确诊为白血病。

李浩只有妈妈,郎颖菲的老师。于是一对可怜的女人,疯了似地借了20多万元外债,但一切治疗都失败了,最后也没找到适合的骨髓配型。

癌症患者生吃蛇肉和蜘蛛,可以改善体质。听说了这种偏方,在农村从小最怕蛇虫的郎颖菲,当即找来了这两种东西,但李浩怎么也不肯吞食。

她一下急了,伸手抓了一块白嫩嫩的蛇肉和一个黑黝黝的蜘蛛就丢进自己嘴里,两人相对痛哭。

李浩辛酸地说,我这一生就想娶你,她含泪点了头。学校和民政部门破例给他们办了结婚证。

1994年12月12日,一对生死恋人在病房里举行了婚礼,当地电台、电视台闻讯赶来。

一个月后一天夜里,一曲悠扬的《天堂之约》,李浩在她怀里悄然而去。留下一张浸满泪水的结婚证书,和一笔像她这样的柔弱少女不能还清的20多万巨债。

安葬好丈夫的那天夜里,她吞下了100多粒安眠药,家人发现了,医院抢救5天后她终于醒了过来。

父亲哭着骂,你走了,失夫又失子的李浩妈妈怎么办?孤独年迈的她能承担20多万债务吗?

只有替夫还债,踏上孤独从商路,含泪放弃了学校毕业分配照顾她的医疗单位,郎颖菲回老家清苑县开了一个私人诊所。

没想诊所开业后,好不容易开始经营持平,不相信她的债主们就找上门来,大吵大闹要她先还自己的钱。三四个债主,先把设备和药品一抢而空。

诊所没法办了,她打电话向李浩妈妈哭诉。在焦急的安慰中,老人才无意间透露了这个恐怖的毒蛇商机医学界正兴起蛇毒治病。

蛇毒贵过黄金,毒蛇养殖和蛇疗肯定会大有钱赚。但今天我就要变成苗疆亡灵了,昏沉中的郎颖菲,泪满双腮。

大雨渐渐停了,太阳爬上山头。郎颖菲慢慢张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几十米高的悬崖底部的山涧里,全身还是一点不能动弹。

救命啊!救命啊!时昏沉时清醒,一旦清醒过来她就使劲喊。

太阳要落山了,周围还没有一个人影,这是个离苗寨很远的偏僻山谷。快来救我!快来救我!使出最后的力气大喊两声。

她昏了过去,恍然看见了半山腰,有个背竹篓的十二三岁布依族小女孩。

小女孩听见喊声,跑开了。许久之后,小女孩领着布依族人爬了4公里山路赶来了,把昏迷中的郎颖菲救了起来。

送到了乡卫生院检查,她极度虚弱,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在善良的布依族小女孩陈杉杉家住了整整三个月,养好了伤。

郎颖菲找回到苗寨龙阿婆家,还是每日默默进山捕蛇。

1997年春,苗疆7月,郎颖菲千辛万苦捕了3000条毒蛇,运回了河北省清苑县农村老家,利用一处废弃的老宅,办起了养蛇场。

然而不久,3000条蛇先后死去。这女人命太硬,找男人,男人死,养蛇,蛇死。她是一颗大灾星!村里长舌妇翻起了流言蜚语。

我不是灾星,只能把泪往肚里吞,郎颖菲把一条条死蛇剖开,去除内脏,制成蛇干。3000条蛇干连同已采集到的2000多克蛇毒,她卖了8万元钱。

利用这些钱,她买回一些种蛇,建了个人工调节温度与湿度的试验室,模拟南方毒蛇的生存环境……她的南方毒蛇养蛇场,终于在中国北方大获成功。

随着规模扩大,她一举还清了20多万债务,她根据自己的独特经验编成的《蛇类养殖》一书,成了北方养蛇《圣经》,中国北方养蛇业随之蓬勃兴起。

郎颖菲绝不让自己沉沦为一个暴发了的村姑怨妇。她积极外出交流,向李浩妈妈等医学专家、蛇类研究名家、蛇毒药理专家等长期求教。

在李浩妈妈关心下攻读在职的三年医学硕士研究生,开发自己的蛇毒医疗事业。也许是命运多舛,反而洗却了人间杂念。

数载寒暑,郎颖菲沉迷在自建简易的乡村实验室里,废寝忘食研究医学界最前沿的蛇毒医疗,同时在老家创办了蛇疗医院,边实践边研究。

取得了令大学教授们大跌眼镜的成就,郎颖菲先后开发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蛇毒清、治疗肿瘤的蛇毒丸、治疗中风偏瘫的瘫复康丸等许多专利医药配方。

1998年在中美疑难杂症研究会上,她的《研制“瘫复康丸”的论文》被选中为大会宣读论文。

2000年她通过考试获得了医学硕士学位,同年获得马来西亚国际跨时代人才奖。

同时养蛇场规模越来越庞大,蛇疗医院更是前程似锦,自老家的第一家蛇疗医院开业,神奇疗效口碑相传,全国各地的脑血栓后遗症、风湿疼痛、肝炎、肝腹水等病人纷纷赶来。

其后4年,她先后在河南安阳、贵州贵阳、四川成都、湖北潜江等地建起了18家蛇疗分院,不经意间,郎颖菲的个人财富近千万。

人们感叹,历尽磨难,中国硕士美女蛇王终成正果。然而,上帝如果爱上一个人,会停下他的命运之手吗?

老家农村的流言蜚语挥之不去,郎颖菲草率地走进了第二次婚姻。他是一个缺少文化的普通出租车司机,郎颖菲期待在朴实中找到平静的港湾。

婚后她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孪生女儿。然而上帝之手再次使人发狂!落差太大的丈夫爱开着她的小车四处飞奔,却对她终日沉迷和奔波的事业极不理解。

无端猜疑、捕风捉影、暗夜跟踪开始了,最后是拳打脚踢的家庭暴力!外面的事业越来越成功,家里的狂风暴雨也越来越猛烈。

期待平静港湾的这场婚姻,成了郎颖菲一生活得最累、受伤最深的两年噩梦,心被这场无爱的婚姻伤得千疮百孔。

郎颖菲终于被折磨得身心俱疲,发疯似地一下结束了所有生意,结束了这场可怕婚姻噩梦,带着一对孪生女儿远走天涯海角的海南。

难道就此向命运屈服,在天涯海角的阳光中独自悲伤一生吗?

在海南疗伤半年之后,2003年初她下决心东山再起,倾自有资金800万元和入股资金400万元,共1200万元巨资在湖南安化县马路镇筹办规模宏大的万蛇山庄。

万蛇山庄耗资500万元引进世界各地蛇类30多万条,招募员工数十,圈地80公顷。

依山傍水建起蛇岛、蛇山、蛇洞、蛇林、蛇疗中心、博物馆、《白蛇传》胜景、垂钓憩园等,集蛇类繁育、加工、销售、培训、蛇疗、餐饮娱乐等一体。

万蛇山庄成了世界最大的蛇类种养基地和一道旅游奇景,郎颖菲将成为中国庄园经济的推进者。但上帝之手,使她又瞬间身无分文、债台高筑。

2003年4月1日,西方的愚人节,万蛇山庄正式开业,郎颖菲满面春风地率20名接待人员在庄园门口迎进了第一批旅游者。

但紧接着,非典危机在全国快速爆发,万蛇山庄一下游人全无。

4月29日,国家林业局、工商总局又发出《立即停止野生动物市场经营活动》文件,价值500万元的30多万条蛇一下被全部强制放生。

短短一月万蛇山庄崩溃,股东四散,无家可归的郎颖菲独守偌大庄园里,身形憔悴,欲哭无泪。

三个月过去了,旅游业和蛇类产业没有复苏的一丝迹象。彻夜游荡在互联网上寻找出路的郎颖菲,一夜凌晨3点搜索到一条信息。

黄粉虫是仓储中的害虫,却有着蛋白质饲料宝库之称,蛋白质含量高达50%~60%,是市场前景有待开发的未来优质饲料。

绝望中看见一线曙光的郎颖菲,赶紧又搜索,山东农业大学全面开发利用黄粉虫资源的科研成果问世。

第二天早晨8点,郎颖菲开始一遍遍地打电话,向在泰安市的山东农业大学昆虫研究所、山东虫业协会等单位详细求证。

两天后在蒙蒙细雨中,带着借来的13万元钱,郎颖菲走出泰安火车站,搭上一辆破烂的甲壳虫车,悄然潜入泰安郊外一处村庄,去考察黄粉虫养殖户。

那些农家妇女,把文静的郎颖菲当作了城里的女记者,热情地和她唠叨起来,两三下功夫,硕士美女蛇王立刻明白了。

养殖黄粉虫也就三分技术七分管理,技术含量低。从那些养虫大嫂喜悦的目光中,她也立刻明白,这个前景不错的产业才刚刚兴起,她大有可为。

她马上在山东济宁花12万元买了2000斤种虫,租了一辆卡车赶回湖南。

一路上,她在车上越想越激动,黄粉虫繁殖速度惊人,每月一只变八只,市场价每斤3.5元,我这车上12万元的2000斤种虫,一年后就变成60多万元。

然而车行7小时,过境河南周口时,郎颖菲眼前一黑,因长时间密闭不透气,一车黄粉虫全憋死了,借来的12万元又瞬间没了。

自杀过一次,我再也不会自杀。陷入过数次绝境,我从此明白了眼泪和愤怒都无济于事。

当时那车黄粉虫死了,我默然无语,回到湖南费尽口舌又借了10多万元,再上泰安,终于顺利地运回了一卡车种虫。

2006年11月22日,33岁的郎颖菲,依然清秀和坚毅,但已多了一种历经风雨后的成熟风韵,和恬静安然的睿智。

踏入一个全新行业仅三年多,她不但还清了旧债,并已然崛起成了中国虫王。她运回第一批种虫后,快速摸索出“公司+农户”模式,扩大了养虫规模。

抢先利用互联网和国外关系,把黄粉虫卖到韩日美等地和国内各饲料大厂,紧密依靠国内外专家的支持,一直占据着行业的技术高地。

通过快速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包括山东泰安在内的7个虫粉生产加工基地,每个基地各有1条大型加工生产线,和70多个养殖基地。

如今,她的虫业公司年产黄粉虫1800吨,成为了国内各饲料大厂的最大虫粉供货商,垄断了中国黄粉虫95%以上的出口量。

除黄粉虫外,她又快速发展蝗虫和蛆虫的养殖与加工,一方面用这三种虫子加工的昆虫蛋白粉大规模代替饲料业中的传统鱼粉原料。

一方面开发特色美味的虫子袋装食品和虫子美味餐馆,对美女的成功是依靠男人之世俗论调,她无奈无言,但嘴角悄然泛起一丝不屑。

历尽奇特的风雨磨难,才成就了业内他人难以具备的勇气和智慧,她在整个产业链条中游刃有余。

既是先进的科研与商业领域中虚心求教的美女硕士,又有无惧无畏的草根本色。

一次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山区,一群当地的横蛮养殖户,强行要把死虫当活虫卖,在围攻和威胁中,她斩钉截铁大吼一声,我看谁敢收他们的货。

如今黄粉虫产业已热得发烫,混杂了大量炒种虫的投机公司。

2007年可能爆发行业危机,郎颖菲目前正忙于筹集数亿资金,在行业内加速大规模跑马圈地,以尽最大之力,控制行业转向健康发展。

神话故事无奇不有,曾经令她泣血伤心的毒蛇产业,如今也正在苏醒。2007年3月后在山东省会济南,我的蛇疗医院将再次开业。

蛇疗前景很大,又是我的长项,我准备在一年时间里在全国重新设立百家加盟分院,让各地心脑患者都尽快就近得到治疗。

故事无奇不有骗局花样繁多,一位40多岁稳重成熟的中国男人,美国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不时悄悄守候在忙忙碌碌的郎颖菲身边。

他是我的男朋友,来看我,今天真巧了,一丝温情,瞬间从心里溢出,当年正是这种温情,她不得不上路,心灵的困境化作了坚定和智慧。

是不是很有点传奇,很有点跌宕起伏,很有点悲天悯人,大难临头,处变不惊,百折不回,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正果。

问题是,这黄粉虫真的有如此的神力,真的会让广大的老农民发家致富吗?

玄机奥妙在于变戏法,几块钱一斤的黄粉虫,在老百姓手里只能贬值,没有什么赚头,可是,到了卖虫的大忽悠手里,可就是几十块钱甚至几百块钱一斤了。

这一反一正,天壤之别,老百姓辛辛苦苦养黄粉虫,根本挣不够买虫种华的冤枉钱,卖种虫的大忽悠成了坐地生财的骗人高手。

口口声声让人家发大财的人,都是变着法的忽悠人,想发大财的人往往总是被大忽悠骗的倾家荡产债台高筑。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