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坚强的信念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10日 关键词:

大马林鱼,有一长矛状嘴部。种类包括蓝马林和美洲大西洋沿岸的白马林。体延长,侧扁,体长通常可达3米,有着颗粒状的牙齿,肉质鲜美。它是热带和亚热带大洋性上层水域的种类,性凶猛,游泳敏捷。有着长长的、能致命的矛状上颚,古时候遇到者船毁人亡,堪称海洋霸王是世界上最大的鱼种之一。雌鱼明显大于雄性鱼的,可以达到14英尺(4.3米)长,重量可以超过1985英镑(900公斤)。

一个人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并且奋战到底前途必将一片光明,从前有一位老人唯一的目的是能捕到一条鱼,他已经连续八十四天没捕到一条鱼,尽管这样,他还是决定继续第八十五天的航行。他从未放弃过心中的信念,当他看到一条又长又是漂亮且神奇的大马林鱼跳起来的时候,老人立即决定降服它。尽管他有坚强的意志,但没有强壮体质。相反,这条大马林鱼年轻又强壮。大马林鱼曾发怒似地拍打老人的脸以至于想把老人脱下船,并在他的眼皮底下划了一条口子。“Fish(鱼)”他大声地喊道,“I’ll stay with you until I am dead.(我会陪着你直到我死)”如此的一个信念支撑着他继续斗争下去。经过三天的斗争,大马林鱼终于没有力气了,老人以胜利告终。老人对大马林鱼的追捕象征着他用坚强的意志去追求理想事物的实现。航行八十四天后没有捕到一条鱼而选择继续航行象征着人类对理想事物的不懈追求。

上一篇:深海马鲛鱼
下一篇:名贵的金鲳鱼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