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旅游景区有风险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关键词:


旅游景区有风险,人海茫茫,天涯漫漫,旅游景区有风险,我国的一些5A级景区上,有些是免费的,它们却都活得很好,而且每年竟然也会赚钱。

天津古文化街,它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东北角东门外,是一个商业步行街,也是国家的AAAAA级旅游景区,这个景点的特色是津门十景之一。

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经营特色,以经营文化用品为主,其旅游景点有天后宫、喜马拉雅、大清邮币和泥人张彩塑等。

这条街是免费开放的,但是其景区还是可以运营下去的,不会亏本反而会很赚钱。

青州古城,位于我国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是古九州之一,有7000余年的发展史,可见它的历史之深厚,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是国家的5A级景区,其景点有偶园、真教寺、阜财门、魁星楼等,它是不收门票的,这个景点确实有很多好玩的景点,不收门票。

它的生存没有受到影响,主要是当地政府的帮助和其它的收入来援助,这个景点可以正常运营。

西湖,它位于我国杭州,是我国非常出名的5A级景点,比较有特色的是这个景点不收门票的时间竟然超过了十余年。

每年到这个地方来旅游的人数非常多,尤其是在每年的旅游旺季时,这个景点经常是人挤人,它是怎么生存下来的呢?

原来虽然这个景区不收门票,但是它能给当地带来更多其他旅游收入,比如说经济收入,景区的附加值收入和旅游周边项目。

如住宿、购物、交通和饮食等等,所以它每年实际上甚至可以赚超过近千亿元,可见这个景区的吸引人数。

千寻深峡一线天,栈道悬壁似龙盘。潭水串珠山花艳,天碑灵石映岚烟。

这样美好的诗句描述的正是有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定为世界上最美峡谷的河南省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

旅游景区有风险,洛阳龙潭大峡谷是中国的一个5A景区,在景区建成初期也曾经风光无限,却成为中国第一个宣布破产的5A景区。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是当地唯一的一个国家级5A景区,区内的峡谷非常有特点。

这个峡谷的长度为5.5千米,平均的宽度为10米,有着天上石书、水往高处流等许多有名而且浪漫气息十足的景点。

开业之初,每年可是有着100万左右的游客数量和8000万左右的门票收入,就是这个景区却在去年宣告破产了。

因为老板去世造成融资链断了,8亿债务绝不是一笔小数目。虽然每年还是有门票收入,但是借债资金需要支付大量的利息,相传利息数目最多的一年便是五千万。

旅游景区有风险,一个曾经非常火爆,非常有投资前景的景区,就这样黯然宣告破产,喜欢它的人心里都不会好受。

特别是对于苦心创业的董事长陈建林来说,他可能死前也不曾料到景区会落到这般地步。

还好的是,当地为了维护这个旅游品牌,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并没有倒闭,喜欢它的人,还是可以正常去观光旅游。

就中国首个破产景区来言,对于中国旅游市场,这绝多是一针预防针,如何开创属于自己的旅游品牌,如何发展高品质景区,任重而道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