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亏钱容易赚钱难
作者: 时间:2018年07月15日 关键词:


亏钱容易赚钱难,高档写字楼里骗子多,诚信缺失,道德沦丧,一切向钱看,劣币驱逐良币,骗子流氓盛行,溜须拍马假大空蔚然成风。

钱难挣屎难吃,亏钱容易赚钱难,从上海、到杭州,再到深圳、南京……近日,理财平台一个接一个“爆雷”。

今天,击鼓传花绕了一圈,又绕回了上海:今天,上海又连爆两雷!

一颗,是多融财富,目前交易额为56亿元;另一颗,是普资金服,目前交易额为107.47亿元。

两家公司均已被警察控制,公司CEO失联,大部分办公室内无人办公,只有几个等着发工资的不知情的员工,还在焦急地翘首等待。 

多融财富所在的中信广场下,已有警车驻守,兔子不吃窝边草,多融财富连自己的员工都骗,有的员工投了两百万,有点甚至投了四百多万。这一下血本无归了!

就今天这么一天,就上海这么一个地方,一下子就爆掉150亿元,真可谓是雷声一响,黄金万两,这黄金,不是赚来的,大概率是人间蒸发了。

近期,网贷、资管行业雷声不断,你永远不知道,爆雷和明天哪一个先来,短短10天内,全国共出现28家问题平台,1家经侦介入、6家跑步,其余21家均显示提现困难。

7月6—7日,杭州公安局对佑米金融、杭州祺天优贷、牛板金、杭州云端金融等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7月7日,银票网控制人投案,平台累计成交额140亿元,用户超69万。

7月9日,钱爸爸发布暂停运营的公告,该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325亿元;

7月9日,多多理财公告称公司已失去控制,据透露实际控制人及财务总监已准备跑路。

如果把此前P2P平台跑路和出问题的算上,竟然多达4000多家,仅仅6月份,停业及问题网贷平台数量为80家,创下今年单月问题平台爆发的最高峰。

只要是骗局,多多少少总会带有山寨的气息,即使部分机构化身为××财富管理公司,但并未改变其线下理财和山寨的本质。

亏钱容易赚钱难,骗子们一般都承诺固定收益,收益率一般偏高,大部分骗局都以10%以上收益率为起步价。

刚刚暴雷的普资金服,年收益率就在12%——13%左右,承诺这么高骗局,但是他们的底层资产却不清晰,也就是说,投到哪里去?不知道!

很多P2P平台敛财之后,是用于自融,也就是自己给自己融资,交给关联企业,都披着科技的外衣,紧跟新名词,把自己打扮成高回报率、高科技、热爱公益事业的高富帅。

吸引来的都是那些不熟悉互联网的大爷大妈们,他们一看到高科技、互联万、区块链、慈善等名称,就心向往之,被狸猫换太子了都恍然不觉。

都喜欢重金砸广告,上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找权威人士站台背书,做起广告天女散花一般,崽花爷钱不心疼,国内外都有它的身影。

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大把大把洒出去的钱可都是真金白银呀,几日能赚回来只有鬼知道。

越是满大街都是虚假骗人的广告越危险,想想莆田系的蒙古大夫骗人的广告都寒蝉。

都是借新债还旧债,利用下一个人的资金补足上一个人的收益,打感情牌,博信任,利用亲杀亲、熟杀熟的套路,把一波波心怀暴富梦的人们坑进来。

亏钱容易赚钱难,你看中别人的高利息,别人看中你的本金,对那些承诺高收益而低风险的投资,一定要瞪大眼睛,更不能指望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在梦想取得高额回报之前,首先看住你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本金,金融的力量,不在于短期高回报,而在于基于时间之上的复利。

千万不要孤注一掷去豪赌,这样你最终会死得很难看,心存善意,永远不要以为自己比别人高明,能够逃过击鼓传花的最后一棒。

即使你在前100次都侥幸脱险,但第101次的陷落,你就将万劫不复,只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和别人一样无知,你才真正走上了智慧之路。

土地是财富之母,劳动是财富之父,天下永远没有免费的午餐。

特别是一些线下理财公司还善于使用情感攻势,针对不少线下理财的投资人年龄大于50岁的情况,销售人员就通过赠送大米、旅游的小恩小惠忽悠坑骗。

越是这种公司,就得越小心,要知道,真正好的公司,精力都花在风控上,哪有时间这么和你套近乎玩猫捉老鼠。

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劣币驱逐良币,溜须拍马假大空,赌徒和骗子层出不穷。

善林金融:600亿元!e租宝:581.75亿元!中晋系:400余亿元!钱宝:未兑付金额达300亿元!泛亚:430亿元!

整顿互联网金融,今后金融环境将日渐清朗,北京市拟推出一个网贷平台的白名单,一些安全、优质的平台将进入该白名单,给投资者一个更好的指引。

这世上永远没有救世主,只有自己能够解救自己,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与其完全把希望寄托在外界,不如好好学习一些金融基本知识,改进自己的认知模式。

金融这东西,说复杂也复杂,说简单也简单,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不要为了高息这个蝇头小利,将自己的本金投到未知的平台,如果是那样,你会输的很惨。

话说,随着90余名犯罪嫌疑人陆续被押下大巴车,一起受害者上万人、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宣告告破。

2017年8月8日,江苏东台的小杨报警称,其被人以虚假开通微粒贷方式诈骗了1980元。

当时,他因为手头紧想贷款,正好有人说可以收费开通微粒贷,微粒贷可在微信上和QQ上直接贷款,需官方邀请用户使用,没想到钱打过去就被对方拉黑了。

经侦查,东台市公安局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陈某,并于2017年10月31日在湖北武汉将其抓获。

陈某2017年初在湖北省武汉市某公司上班,7月份随公司搬至湖北省宜昌市某写字楼,薛东生从这个小线索中挖出了一个诈骗大案。

通过抽查回访11名受害人,警方进一步确认,一家在工商部门合法注册的公司,涉嫌通讯网络诈骗。

该公司员工专门使用网络电话拨打用户手机,按照公司提供的话术,以虚假开通微粒贷、帮忙办理信用卡为由实施诈骗。

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这家公司涉案金额超过2000多万,受害人达上万人,遍布全国。

涉案公司分为老板、主管、组长和组员四个层级,组员根据骗到的钱款拿提成,最高的每个月能拿到1万多元。

组长是负责培训、管理组员,每天下班要仔细检查每个组员的诈骗所得,然后将所骗金额汇总,汇到公司指定账户。

就在陈某出事后,其后台老板向某很快解散公司,100多名员工全部解雇,这些员工分布在湖北多地,这给抓捕工作带来巨大的难度。

2017年12月25日,盐城市公安局抽调100多名警力,分九个组,赶赴湖北恩施、宜昌、武汉、孝感、黄冈等12市,跨年开展集中抓捕行动。

盐城警方共抓获90余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犯罪窝点3个,缴获大量作案工具。

为了保证这次抓获的所有嫌疑人顺利押解回来,盐城警方还专门抽调100多名民警提前赶到湖北,携带必要警用器械,全程负责上下车的安全警戒、动车车厢通道口防护任务。

亏钱容易赚钱难,该团伙的诈骗方式是传统诈骗的一种升级和演变,迷惑性较强。

他们用注册的合法公司做掩护,租住当地的高档写字楼,再通过邮寄POS机或低额信用卡来欺诈受害者,从而躲避警方的打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