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搅屎棍子特朗普无牌可打就打仗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06日 关键词: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搅屎棍子特朗普出尔反尔,依仗军事,经济,科技独霸全球,想打谁就打谁,谁也不要想超过美国。

世界经济好不容易从衰退中慢慢复苏,让各国人民看到了希望,好景不长,执掌世界最大经济体和世界一超权杖的搅屎棍子特朗普胡作非为。

依仗核武航母大杀器,翻手云覆手雨,搅和得全世界鸡犬不宁,特朗普认为,美国承担了太多的国际责任,世界各国都在占美国的便宜。

凭直觉发号施令,唯利是图,巧取豪夺,目标为导向,谋一己私利,信义皆可抛,将外交变成了赤裸裸的交易,一切都要服从于美国优先。

搅屎棍子特朗普无牌可打就打仗,只要认为对美国不利的,什么国际协议、国际组织、贸易协议,想撕毁就撕毁,想退出就退出,不好就要打人。

搅屎棍子特朗普从上任当月开始就马不停蹄地退群,2017年,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移民协议》、伊核协议。

2018年,退出巴黎气候协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公平贸易为名,绕过世贸组织这个多边贸易体系,单方面挑起贸易摩擦。

迫使各国向美国让渡利益,割遍全世界的羊毛,继对多国加征钢铝关税之后,美国频频升级对华贸易摩擦,把国际贸易变成一场零和游戏。

通过极限施压,迫使中国在谈判桌上作出有利于实现美国利益最大化的巨大让步,为美国再次伟大注入活水。

特朗普精心编排、亲自主演的这出21世纪街头霸王式的翻云覆雨威逼讹诈大戏,指望别人也按其剧本唱下去,只能是一厢情愿。

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事关国家的利益,民族的尊严,华夏子民绝不接受讹诈,必然针锋相对。

老年痴呆特朗普,一意孤行、出尔反尔,对自己的荒唐深以为傲,借夸大二季度美国经济表现,为自己涂脂抹粉。

在拿经济周期赌博,试图赶在周期性的经济下行,以及关税政策给美国企业、工人、农民带来更多痛苦之前,营造一种强烈对比,衬托此时的经济成就。

治理国家不是做房地产生意,生意场上的豪赌,输了还可以重来,拿国运豪赌,一旦输了,赔上的有可能是积攒百年的国家信誉,挖掉的可能是美国这座百年老店的根基。

把美国优先和单边主义奉若圭皋,梦想着用不靠谱的手段耍弄世界,一味地退群、拆台,挥舞大棒、敲诈勒索,出尔反尔、罔顾国家信誉,煽动民族主义,注定要失败。

中国火箭军十次试射中,东风-41都取得了成功,该导弹很快就将大批量产服役,取代东风-5型洲际导弹,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公路机动洲际导弹之一。

五角大楼认为火箭军如果装备这款导弹,将使中国战略核威慑能力大幅增强,大大缩小和美俄两国的差距。

东风-41导弹是中国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的一款公路机动型洲际导弹,采用固体燃料发动机,反应时间非常短,从接到命令到做好准备发射控制在半小时之内。

得益于先进的运输发射车,能够在绝大多数地形起竖发射,大大增强了东风-41的生存能力。

东风-41导弹射程达到14000公里,能够配备10枚分弹头或1枚大型弹头,最高爆炸威力达到600万吨TNT炸药,未来还将配备新研制的高超音速滑翔战斗部,突防能力更加出色。

搅屎棍子特朗普无牌可打就打仗,就在东风-41第10次试射的前两天,美空军两架B-52H轰炸机于5月22日和24日两次出动,飞临中国南部海域和东部海域的岛礁禁地空域。

东风-41进行了最接近实战条件下的试射,显示了中方坚决的态度,绝对不会就主权问题进行妥协。

作为中国战略核武库的最强底牌,东风-41这种大国重器一旦在实战中发射,将导致全球性的核战争,对于这样一款毁灭性武器,即便是超级大国都无法等闲视之。

俄罗斯日前也使用了同样的手段威慑西方,连续发射了4枚“布拉瓦”潜射洲际导弹,跨越欧亚大陆击中远东的勘察加半岛。

距离美国阿拉斯加只有一海之隔,对于习惯于用武力说话的超级大国而言,这就是最好的行动语言。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