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健康人类从我做起公益联盟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关键词:


环境污染日益严峻,癌症高发一床难求,为了人类的健康生活,浩泽创始人肖述品牌代言人黄磊公益形象大使杨欣和运营商共同成立公益联盟

健康人类从我做起公益联盟在行动,黄磊呼吁让每个人都做一滴水,一滴干净的水,滋润自己,泽润他人。

杨欣认为,浩泽搭建公益平台,将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这将对中国水自然环境的保护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海果汇专家认为,浩泽公益联盟成立,意味着浩泽将携手运营商、企业客户、媒体、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更好地服务和回馈于社会。

浩泽集团千商峰会是净水行业的重要盛会,大咖共话净水,服务被提到新高度,服务体系以物联网打造联净水世界,成立公益联盟以净水服务社会运营商协同共赢。

净水行业高速发展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潜力,2013中国净水机的使用普及率占比仅为11.3%2017这一数字提升至29%,预计2022年将达到56.3%

浩泽集团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商用市场占有率排名稳居第一,面对高速增长的净水市场,董事长肖述再次重申了集团发展战略。

浩泽是一家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浩泽集团从物联网、服务体系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战略落地。

浩泽集团自主研发Novo OS云物联系统,解决了净水产品漏水等多个普遍存在的痛点,具有24小时实时联通、打通微信端等特点。

作为物联网平台在产品方面的落地应用,智能物联网厨上家用净水器在热水功能上实现重要突破,实现三秒出热水,即热即饮,减少等待时间。

智能恒温壶外观设计完美,实现一秒与手机互联,同时具有可预约提醒、设定保温温度、保温时长等功能。

智能揭盖式商用洗碗机具有净、快、智、多的特性,是浩泽首款商用洗碗机。

黄磊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在此次峰会上亲自体验了浩泽新品,浩泽物联网厨上净水器具有精准控温功能,确保水温精确到每一度。

黄磊用该产品接下了三杯不同温度的直饮水,分别为现场观众调制了牛奶、咖啡、茶三款饮品,方便快捷的体验得到了好评。

浩泽作为首家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净水服务的企业,多年前就将物联网技术融入到产品研发、仓储物流、渠道建设、生产经营等,打造万物互联净水新世界。

实现自动滤芯提醒、实时监测水质、设备主动报修等功能,从产品、渠道、生产、财务等环节实现全面打通,将企业、运营商、用户和产品形成紧密联系的闭环。

海果汇专家认为,作为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的浩泽,对服务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浩泽再次重申服务体系再出发文化,强调人人都是服务专员,要将服务理念贯彻至日常决策的每一个环节中。

浩泽进行了全员参与服务体系建设再出发授旗仪式,出台了一系列服务营销举措。

浩泽销售工程师团队首次公开亮相,该团队将承担着服务用户和服务渠道两项职责,为运营商们保驾护航,同时与运营商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前的浩泽已经形成了一套具有浩泽特色的服务体系,拥有一支庞大的自营工程师队伍,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超过2000个市县镇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上门安装维修服务。

浩泽服务深入人心,服务水平将不断提高,服务体系效能得到提升,进一步实现浩泽与运营商的携手共赢。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等共同探讨了服务在净水行业中的重要性。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和品牌意识的增长,净水行业存在巨大商机,2017年,中国家电市场总规模达到1.7万亿,为家电专业服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家电服务也已经由基础的维修服务逐渐形成产业链式的服务体系,以浩泽为代表的智能化净水系统将成为未来家用和商用市场中增长最大的领域之一。

大客户代表则站在终端用户角度,表示浩泽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运营服务,能够保证大家喝上干净的水,是其选择浩泽的重要原因。

海果汇专家认为,水行业是朝阳行业,拥有千亿级市场规模,净水企业只有把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从用户角度出发制定服务策略,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浩泽将服务提升到战略性高度,构建服务体系,为实现生态共生共赢奠定了基础,成立浩泽公益联盟

每一滴水都有自己的责任,呼吁大家共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汇聚每一滴水的力量,点滴做起,让人类社会变得更美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