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搅屎棍子特朗普祸害了全世界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12日 关键词:


抽刀断水水更流,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问君能有几多恨,人人都想打死特朗普。

搅屎棍子特朗普祸害了全世界,为打击这条疯狗,全世界人民已经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美帝国主义的倒行逆施。

美国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25%的关税,中国同时宣布对同等规模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大豆就在这一批加税商品名单中。

载着7万吨大豆的“飞马峰号”为赶在关税落地前抵达大连港,在海上开足马力一路狂奔,原本计划7月5日下午四点运抵大连港,最终于7月6日17时左右到达。

生死时速的“飞马峰号”未能在关税加征落地前抵达中国,这批大豆的买家是中储粮,进入船坞就意味着货物将被卸下,成为中美贸易争端加剧后,第一批进入中国的美国大豆。

无独有偶,还有一艘载有美国大豆的船只“珍妮弗星号”自7月24日抵达大连港后一直在抛锚停泊。

话说,“飞马峰号”原本预计靠泊时间为7月29日,启程离港的时间为8月2日,近一个月内该船仍在大连港附近徘徊,未能成功卸货返航。

在北京时间11日晚19:24到23:23之间“飞马峰号”发生移动,平均速度3.73节,这种移动在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并不常见。

船只到达后没有离开而是就地抛锚,一直滞留在海上,在中国境外绕圈,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大豆在太平洋上漫无目的地漂泊了一个月。

由于前期到港船只集中,“飞马峰号”一直在大连港口外锚地排队等待卸货通关,预计近日将开始卸货,并办理后续缴税通关手续。

中储粮表示,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和已生效的对美关税措施规定,依法缴纳各项税费,“飞马峰号”货主称,船只打转是在等待进港交货。

由于港口仓库容量有限,正在等待进港卸货,前边还有几艘船,船舶抵达锚地抛锚后,由于受到潮流的影响,会不断变化船舶首向。

锚链入水有一定长度,根据船舶轨迹图来看,似乎是一直在跑圈,事实上船舶一直停泊在原地,“飞马峰号”确已及时报港。

由于港口该段时间作业繁忙,在此之前,已经有5艘大豆船压港。

按照正常的装卸速度,前5艘大豆船在15-20天内即可完成装卸作业,由于船舶集中到港,前5艘船中的大豆进入筒仓后,由于市场供需原因并未被清运出港。

筒仓中的大豆只得进入场地为后一艘船腾位置,不停地倒腾筒仓,导致作业效率下降。

这艘船只由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拥有,船上大豆货主则是一家名为德雷福斯、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农产品贸易公司。

该公司每天需支付约12500美元费用租用这条船,意味着过去这段时间已经有超过4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产生。

接下去大豆仍不得不在海上继续漂泊,按照农产品贸易规则,这些大豆不能运回原产地,要么倒进海里,要么另寻买家。

如果从中国开往另一目的地,不仅要支付高昂的费用,也有可能被其他买家要求打折出售,继续等待进港卖给中国,需缴600万美元的关税。

倒行逆施的特朗普成了过街老鼠,全世界都对特朗普表达了愤怒,现在的特朗普真的到了众叛亲离、千夫所指的时候。

世人皆知美国共和党是战争狂,共和党的总统都会发动战争,如布什父子都对外发动了伊拉克、阿富汗战争。

搅屎棍子特朗普更加疯狂,又对叙利亚发动了军事打击,如果没有北极熊,特朗普早就对叙利亚发动了全方位的打击。

山姆大叔每一次对外发动战争,都让美国的军火商赚得盆满钵满,却给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伤痛,也给美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伤痛。

美国的军火商几乎绑架了每次美国总统的选举,甚至是民主党,也不会得罪这些军火商,一旦得罪他们就意味着失去大量选票。

美国的枪击案此起彼伏,屡屡创下死伤人数的新高,大量枪击案瞄准的人群是无辜的学生,引发了美国声势浩大的控枪大游行。

大量的学生加入到游行队伍中,要求特朗普加强对枪支的控制,特朗普为了自己的选票,为了军火商的发财,激怒了全世界。

特朗普在美国步枪协会演讲时表示,如果民众可以持枪,那么恐怖袭击的受害者将大大减少,法国是控枪非常严格的国家,但是2015年巴黎恐怖袭击,导致了132人的伤亡。

特朗普做出了恐怖分子开枪的手势,砰砰砰,连续几个动作,非常潇洒,又说英国现在持刀的暴力事件越来越多,连续模仿恐怖分子用刀捅人的动作。

激起了美国国内主张控枪人群的强烈反弹,认为特朗普的演讲是疯狂无耻,法国开始了强烈的谴责,法国爱丽舍宫表示,法国坚决反对特朗普的言论,这是对法国受害者的不尊重。

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就直接炮轰特朗普,说特朗普是可耻的,令人生厌的,玷污了法国人的友谊。

法国的民间媒体和人士,更加无情的抨击特朗普,认为特朗普就像哈巴狗一样在讨好美国的军火商,而没有任何廉耻。

英国作为美国忠实的伙伴,也对特朗普看不下去了,反击说,英国的凶杀案只有美国的五分之一。

特朗普信口雌黄,如果民众可以持有枪支,那么凶杀死亡率就可以下降。现在美国因为持枪率很高,凶杀死亡率最高,正好打了特朗普的老脸。

英国政府部门人士表示,从来没有哪个国家为了降低凶杀死亡率,而鼓励民众持枪的,特朗普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为了竞选,洋相百出。

特朗普就是讨好美国的军火商,讨好美国的枪支协会,为了得到他们的选票,为共和党的中期选举争取选票。

只要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失败,特朗普的总统就别提了,前FBI局长科米表示,特朗普未必精神有问题,但是道德上绝对有问题,这是一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没有任何道德底线。

特朗普拿法国恐怖袭击受害者和英国恐怖袭击受害者说事,并模仿恐怖分子行凶的动作,就说明了他的道德存在严重的问题。

蛇鼠一窝,沆瀣一气臭味相投的人推举道德有严重缺陷的特朗普上台,搅和的天下大乱。

连美国最亲密的盟友英国、法国都对特朗普表达了愤怒,其它国家就更不用说了,美国超过1100名经济学家联合签名,给特朗普写了一份公开信。

1100名经济学家中,包括15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还有里根、克林顿、布什、奥巴马政府时期的经济顾问。

特朗普激起美国超级精英的共同反对,反对特朗普的贸易战,认为这会将美国拖入严重的经济衰退,重蹈美国1929年大萧条的灾难。

话说,1930年,美国1028名经济学家联名上书,要求美国国会不要通过当时的贸易保护主义法案,但是美国国会在短视的政客主导下,还是通过了。

结局就是,美国股市爆发了最严重的股灾,美国开启了十多年的大萧条,给美国带来严重的经济灾难。

任何人提到这段历史,都会为之后怕,后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还用一生的时间来研究美国大萧条,一旦经济衰退,最担心的就是滞胀,也就是经济停滞和高通货膨胀并行。

高通货膨胀带来的危机会导致社会大动乱,如果这个时候还进行贸易战,进行贸易保护,通胀会更加猛烈。

经济萧条要控制通胀,这个时候哪个商品价格大涨,就应该大量进口哪种商品,哪种商品奇缺,就应该增加进口,这样通过增加供应,来抑制通货膨胀。

美国为了所谓的保护就业,反而通过提高关税,结果就业没增加,通胀却越来越高,最后失控。

如今处于次贷危机后时期的美国,如果不退出QE,不将利率提高到正常水平,那么美国的危机根本没有过去,随时可能卷土重来。

作死的搅屎棍子特朗普又大打贸易战,提高关税,就是将美国往危机的道路上猛推,一旦美国爆发危机,后果不堪设想。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股灾爆发,经济衰退让美国走向崩溃,中国赶超美国的时机就要到来。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