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品牌化建设是净水行业发展的唯一出路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关键词:


品牌就是一面旗子,好的产品要有一个好的品牌,好的质量,没有品牌的产品无法形成市场,有些品牌靠的是媒体宣传,有的名人喜欢包装自己,名人未必就是好人,郭美美是个名人,却不是一个好人。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类追求享受没有尽头,生态资源遭到严重破坏,环境污染导致癌症爆发一床难求。

土质污染,大气污染,水污染正在充斥着人类的生活,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健康的根本,水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百病齐出的人们开始关注水源,以前人们对自来水很放心,后来否定了它,用上了桶装水,当桶装水接二连三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时人们把目光投向了实惠有用的净水器。

水污染问题促使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净水器应运而生,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城市用水基本都采用自来水。

自来水经氯气消毒、杀菌等多重水处理,能够杀灭病毒、细菌,可以达到合格饮用的标准,无法去除水垢、重金属、挥发性物质等,并且病毒和细菌也仍然存在;自来水经氯气杀毒后,仍然有余氯存在。

人们想喝到进一步净化的水,必须选用品质有保证的合格净水产品,净水器多是通过各种滤芯,如PP棉、活性炭、反渗透膜等,将水一层层净化,达到去除杂质的目的。

通过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滤芯、PP棉滤芯、反渗透滤芯和后置活性炭滤器,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细菌、悬浮物等其他物质。

洁净的水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净水器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成了中央净水器产业的共识,净水器产业企业家多数是技术出身,对品牌及市场缺乏专业认识,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日益明显。

净水器品牌是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终端是市场销售与品牌服务,净水器产业的发展势头良好,很多企业都聚焦在研发与加工环节,产业链的利润分布不均导致资源分配偏差较大。

净水器产业的人力资源结构模式应该如哑铃,两头分别是技术研究人员和销售队伍,中间则是生产人员,打造世界净水器品牌化道路受到了阻碍。

从市场经济角度看,消费者在产品的认知上还存在一定的缺陷,净水器产业的终端市场并没有非常知名的品牌,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很少,倾向于购买低价的产品,质量得不到保障。

低层次的竞争、模仿和复制,使行业处于停滞状态,生产设计能力进步乏力,随着净水器产业品牌竞争时代的到来,市场的竞争已由粗放式演变为品牌博弈。

净水器产业呼唤品牌化道路的发展模式,向世界净水器品牌迈进,各地净水器产业蓬勃发展,缺少自身品牌建设的现象相当普遍,净水器产业外表的辉煌却难掩深层的隐忧。

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差异化特色,业内处于大量无品牌意识、无品牌产品、无品牌企业,行业品牌竞争处于粗放型、同质化、低效益阶段。

品牌化是赋予产品和服务一种品牌所具有的能力,是一种增加价值的能力,品牌建立不起来,无法形成品牌效应,无法享受品牌溢价,只能集体陷入价格战怪圈。

品牌化的根本是创造差别使自己与众不同,消费者满意的品牌产品,除了卓越的技术优势外,强大的工业设计同样功不可没。

品牌化是净水器产业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品牌化经营有助于提高新能源产业集中度,杜绝伪劣品牌的滋生,会给净水器企业带来更多方面的监督力量。

品牌化促使净水器企业不断提高自身产品质量,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品牌建设是净水器企业长远发展的唯一出路。

上海浩泽净水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大型外资综合环保企业,是国内首家获得软件产品认证的水家电企业。

浩泽有终端净水事业部、水务工程事业部和空气净化事业部三大分支机构,主营业务为健康饮用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空气净化、消毒工艺及设备的研发推广等。

浩泽致力于臭氧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和推广,在中国各省、自治区主要城市均有服务机构,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的检测或认证。

总部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水处理产品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同时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技术的发明专利近百项。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