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欢出风头的刘强东就是不甘寂寞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关键词: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喜欢出风头的刘强东就是不甘寂寞,9月4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讯刘强东在美性侵案调查已有最新进展,案情正逐步水落石出。

刘强东疑犯一级强奸罪,于8月31日被警方逮捕,明尼阿波利斯警方于8月31日911报案,警员蒂莫西·塔奥接警并佩戴随身摄像机前往事发地点调查。

警方怀疑刘强东犯强奸罪,将其合法逮捕,送往亨内平县治安官办公室入监,刘强东一下成了网红。

警方怀疑刘强东犯下的罪名为一级强奸罪,罪行等级为一级重罪,一级强奸罪的主要形式为侵入式性行为,或受害者年龄低于13岁。

如果走完调查、起诉和陪审团裁决等法律流程,嫌疑人被正式定罪,一级重罪的刑罚对于无前科人士意味着至少144月,也即12年,最高30年监禁。

由于此案还在警察调查过程中,明州还未对刘强东正式提起公诉,在收监不到24小时后,警方调查人员已经批准亨内平县治安官监狱释放刘强东,并不收取保释金。

目前,网红刘强东仍处于取保候审状态,当警方报告公开后,刘强东的律师福里伯格表示无可置评,并直接挂断了百度新闻特约记者的电话。

一名匿名律师对硅星人表示,警方提到的合理依据更准确的定义应该是,警方接到报警出警后,在现场看到或者得到的信息,让他们有理由相信是强奸即遂。

除非是受害人诬告陷害,一般陪审团裁定都是罪名成立保护女方。如果定罪,刘强东应该麻烦大了。

埃尔德强调,本案还在调查当中,在调查完毕或取得重大进展之前,将不会有进一步的信息公开。

面对律师此前的表态,这名警察部门的公共关系专家指出,律师的工作就是制造怀疑和混乱,试图将社会关注从案情本身上移开。

我们现在不确定要不要正式控罪,而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正在调查。我们既不准备现在控告他,也不准备现在不控告他。

我们要做的事只有三件,细致地调查此事、满足报案人的请求,并且尊重刘先生的权利。

根据美国法律,性侵犯将由地方检察官代表所在州人民对其进行公诉,如果受害者撤销控告,并不会对公诉造成影响。

埃尔德表示,做出提前释放刘强东的决定,是基于警方已确定能在情况需要时联系上他,刘强东已经指定了律师,他将作为刘强东在本案中的代表,承担法律责任。

目前,刘强东已经返回中国开展工作,警方并未限制刘强东的出境自由,我们不能没有正式控罪就告诉法官,说我们不想让他回家。

警方必须要保护刘先生的权利,在其他案子里我们都是这样做的,这起案件也没有两样。

至于所谓的0元保释金,是因为严格来讲刘强东还没有被检方正式控罪,在法律上是无罪之人,因此不需缴纳保释金。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喜欢出风头的刘强东就是不甘寂寞,刘强东喜欢瞎作,还是惹出了大麻烦。

商人不是政客,虽然商人的脸面不值钱,但是网红刘强东因涉嫌性犯罪在美国被捕后,京东股价在周二一度下跌7%,触及18个月低点。

刘强东的律师表示,刘强东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刘强东在没有受到指控或保释金要求的情况下被释放,回到中国正常开始工作,他预计未来刘强东不会受到指控。

京东股价下跌突显出刘强东命运的不确定性,刘强东拥有京东近80%的股权,牢牢地掌控京东这家中国第二大电子商务公司的决策。

这起事件看起来当然很可怕,京东规定,京东董事会会议做出决定必须有刘强东出席,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必须亲自出席,还是可以通过电话会议参与。

京东背后有来自沃尔玛、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腾讯的支持,目前在国内面临来自竞争对手阿里巴巴的激烈竞争,京东正努力寻求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如果这一趋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负面关注可能会抵消沃尔玛和谷歌的支持所带来的一些积极影响。

负面宣传还可能损害京东吸引国际品牌进入其市场的能力,过去两年左右,京东CEO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京东任何业务面临中断的风险似乎都很低,当局在没有要求保释金的情况下释放了刘强东,并允许他返回中国。

喜欢出风头的刘强东就是不甘寂寞,以强奸罪入狱成了网红,给其信誉和道德蒙上了阴影,让奶茶妹妹章泽天无地自容,特别是在2015年澳大利亚的事件发生之后。

在7月,刘强东在澳大利亚的一场官司中败下阵来,在一场性侵犯案件的审判中,他的名字未能被排除在法庭之外。

2015年底,刘强东曾在悉尼的家中举办一场派对,一名客人指控另一名客人在酒店对她实施性侵,刘强东在那起案件中没有被指控有不当行为,而被告被判七项罪名成立。

人们不禁要问,刘强东到底吃了什么药,难道奶茶妹妹还不行吗,你天天与奶茶妹妹秀恩爱打广告,又跑到国外玩弄女性,难道就不怕被人家阉割了吗?

当地时间8月31日23时32分,一名叫“Liu Qiang Dong”的人士因“涉嫌性犯罪”行为被该州警方逮捕,并在9月1日16时05分释放。

此案目前的状态是:“释放等待控告”(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从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23时32分到9月1日16时05分,刘强东经历了什么?

在被带到当地警察局后,他会经历一些固有的程序:包括上交个人所属一切物品,拍照,之后会被和在当天同被收押的人关在一起。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John Elder则简单描述了当天的情况。

我们当天收到相关指控,做初始调查后将其带到警察局,在此期间的调查认定可以作出释放,在调查人员和他进行谈话后,决定进行释放。

警方也给出了明确的逮捕理由:性犯罪行为。虽然没有更多的案件细节,但是警方在公布的文件中称,此次逮捕刘强东有合理依据。

而在经历了美国监狱的16个小时后,不少网友翻到了刘强东的旧账。此前,刘强东曾在母校演讲,表示自己现在仍每天工作16个小时,不断学习才能看得更远。

有网友留言称,这次的16小时,还真是很远很远了。

根据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法律,这种情况最多只能关押36个小时。只关押16个小时,可能还是目前警察掌握的证据不足。

美国现在正在过“劳动节”,大多数人都在放假,可能也导致了关押时间的缩短,如果不是重罪或者特别恶劣的情况,从被捕时间算起,可以拘留36个小时,周日和节假日不计入其中。

刘强东周五晚上被捕,在没有正式起诉前,本来可以一直拘留至周二中午,但调查方和警署决定不需要在调查的同时拘留他。

在被释放时,刘强东所缴纳的保释金为0元。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约翰·埃尔德表示,他在等待正式诉讼前被释放,通常来说不需要缴纳保释金。

美国警方表示,没有缴纳保释金不代表他是无罪的,当然也不代表他是有罪的,该案件仍在调查中,在被警方释放后,刘强东可以继续他的行程。

如果刘强东愿意,他可以离开该地区,也可以离开美国,他在被警方联系的时候需要进行配合,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必要时联系到他。

喜欢出风头的刘强东就是不甘寂寞,让京东市值蒸发千亿,网红的刘强东陷入舆论漩涡,京东的股价走势,才是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

由于美国正在过“劳动节”,股市休市一天,所以要等到北京时间明天晚上才能看到该事件对京东股价的影响。

目前,京东股价为31.3美元/股,市值453亿美元,相比今年1月29日的最高点,股价已经下跌37.5%,网红刘强东一炮打掉1000多亿实在厉害。

如今小姐,公主,美女等演变为妓女代名词,在古代,青楼产业兴盛不衰,是达官贵人、文人士子、豪商巨贾主要的娱乐场所之一,甚至去青楼寻欢作乐的皇帝也不在少数。

宋徽宗和李师师还有同治帝就是寻花问柳的高手,得了梅毒,凄惨而死,朱元璋也爱逛青楼,登基称帝后,有位娼妓带个小孩去找他,说那是他的儿子。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行业都有领军人,青楼也不例外,历朝历代都是名妓辈出,这些名妓的出场费并不比如今的明星差。

苏三在大堂受审时说,初见面银子三百两,吃一杯香茶就动身,公子二次把院进,随带来三万六千银,在院中未到一年整,三万六千银一概化了灰尘。

这是嫖客王景隆跟苏三在妓院的风流韵事,第一次见面,花了300两银子,苏三也就陪他喝了杯茶,王景隆包养了苏三一年,就花了三万六千两银子。

在当时,一两银子可以买到五担大米,折合人民币400元,苏三陪喝杯茶,王景隆竟花了1.2万,包养了苏三不到一年,花了1440万,平均每天超过4万块钱。

哇塞!还是没有刘强东厉害呀!别介,再看看,秦淮名妓陈圆圆,这位让吴三桂冲发一怒为红颜的女人。

陈圆圆在秦淮河当妓女的时候,凡侍一宴须五金,为度一曲者亦如之,让陈圆圆陪着吃顿饭,或者唱支歌就要花5两黄金,一两黄金按1.5万来算,陈圆圆出场费高达7.5万元。

陈圆圆一天接上两波客人,一年下来收入5500万,相当于一个小县城一年的财政收入好要多。

陈圆圆被外戚田弘遇八百金市沅进之,八百金折合人民币1200万,用1200万买个人尽可夫的妓女回家,有钱人的世界真心不懂。

最为关键的是吴三桂为了陈圆圆,引清兵入关,大明王朝江山易主,更是无价的,这才是刘强东望尘莫及的。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