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美丽的云南绿水青山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关键词:

如今城里人乱哄哄挤在一起,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一个个就像吸尘器,动不动弄个房子就叫豪宅,说起来都是笑话。

城里的豪宅真的比不上农村的狗窝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你看小河穿过的和顺古镇,堪称云南的“小江南”,这里的民居极具明清时代的特色,又融入了少数民族特有的建筑元素,被称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

清澈的小河缓缓流过,两岸是粉墙黛瓦,如果不告诉你这是哪里,恐怕真的会有人以为这是一个江南小镇

山清水秀,垂柳随风摇摆……怪不得民国元老李根源先生会称这里“胜小苏杭”。

古镇内的龙潭清澈见底,活像一块大翡翠,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辉……

龙潭边的元龙,宛如仙人宫殿

形如双虹卧波的双虹桥,更是为这里添上了一份江南的柔情

保腾高速连接保山和腾冲,起点是保山小田坝,终点为腾冲中和村,全程63.86013公里。

用“”和“”来形容保腾高速,一点都不夸张。保腾高速上壮观的龙江大桥,高悬于江上;沿途路过的风景区也很多,因此这段短短的路程,有着世人想不到的美丽。

这么美丽又壮观的大桥,沿途这么多美丽的风景,云南最美的公路之一,在远方等着你去欣赏。



一边是芳草依依,一边是惊涛骇浪。



载歌载舞喜迎八方来客,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河寨山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乡村生态旅游利国利民。



贫穷和富贵要看观点,站在不同的角度,会得到不同的认识,美丽的云南绿水青山让人流连忘返,云南景点分散,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




阳春白雪下里巴人



景点门票:昆明石林,玉龙雪山,拉市海湿地公园,大型歌舞表演,茶马古道,束河古镇,大理古城,蝴蝶泉,洱海游船,崇圣寺三塔,南诏风情岛。



大家一起来!



高处不胜寒



云南景点非常分散,合理安排,全程不用多想事。



回首一望,千娇百媚,风光无限。



小木屋生态环保情意浓浓。



云南这个美丽的地方,总是接二连三地给你惊喜。这里的每一条路,都连接着绝美的风景,每走一公里,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在云南的西南部,有这样的一条路,它连接着保山和腾冲,沿途的风景美到令人心醉!

沿着这条路,你可以找到最安逸的小镇,最秀丽的瀑布,最天然的湿地,最美的高山,最壮阔的江水……

这里,就是保腾高速,云南最美的公路之一!

保腾高速上的龙江大桥,可以说是中国高速建设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堪称云南最美的大桥!

美丽,雄伟,令人惊奇……这些词汇都能用来形容保腾高速。安静的美景,这里有;刺激的美景,这里也有!用“云南最美公路”来形容它过分吗?一点也不!

云南的美,不一定在那些名声在外的景区之中,这里的公路,也能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沿途的高山使你震撼。

秀美的瀑布让你深深陶醉。

清新的湿地让你享受每一次呼吸。

雄伟的火山群让你不禁产生崇拜。

静谧的古镇让你爱上缓慢流淌的时光。

在保腾公路上一路驰骋,每一公里,都有美到的景色。

保腾高速上,有这样的一座桥:飞索横跨两岸,桥下是奔流不息的龙江水,这里便是老外看了无不震惊的龙江特大桥

桥面到江面的距离足足280米,与云南已建成的第一高楼昆明万达双子塔,相差仅20来米!

由于下面就是江水,当地的气候又比较湿润,所以大桥时常穿云而过,像是一条在云雾中穿行的巨龙

在桥上俯瞰江面,原本壮阔的龙江水,竟然细得如一根麻绳

在这样一个地势险峻,地震多发的地带,需要多么高超的技术,多么用心的设计,才能建成这么神奇美丽的一座大桥。

不仅是地理上的问题需要靠技术来解决,保腾高速在建造时还充分考虑到了对周边生态的保护。

所以才有那么多高高架起的桥梁,这样的设计,为的就是给动物预留生存通道,最大程度上保护环境。这靠的是设计师的智慧,也离不开工人们的汗水。

正是因为这份对云南青山绿水的爱惜之情,我们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公路,才能看到这么壮观的大桥

在中国如果你想领略火山的壮观风景,最好的选择有两个——一是去长白山,二就是来腾冲。腾冲火山群国家公园内,有着90余座形态各异的火山,规模十分庞大。

这些沉睡的火山,表面覆盖着葱郁的植被,让人有种宁静的感觉。

而山顶凹陷的火山口,却在向世人证明着大自然的神奇力量,让人产生深深的敬畏之情。

这些火山形如倒扣的锅盖,聚集在一起,连接成片,路过的游客无不啧啧称奇!

景区内还可以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俯瞰火山,更能看到那非比寻常的壮观景色!

美丽雄伟的高黎贡山,有着最险峻的山势,也有最美丽的风景,是一个很有名的大断裂纵谷区。

高黎贡山的垂直高度达到了4000米以上,因此这里形成了独特的山地立体气候,从山脚到山顶,每走一步都是不一样的美景!

这里还被人称为“世界物种基因库”,各种珍惜的动植物,都生长在高黎贡山茂密的森林之中……

高黎贡山还有美丽的山泉水,在光影的映照之下,每一滴水都会发出夺目的光彩,让人移不开视线!

美丽的高黎贡山,秀美壮丽,充满着野性的魅力!

大盈江水从层层断裂的山地上流过,就形成了美绝人寰的叠水河瀑布。

静静流淌的水流突然间遇到了断层,马上就变得充满活力!流水直直地落下,在四周激荡起水花,发出雷鸣般的声响!

叠水河瀑布周围水汽蒸腾,阳光一照,时常能看到美丽的彩虹

看眼前飞扬的水花, 真是“不用弓弹花自散”。

周围苍翠欲滴的树木,又使得这里的美丽带上了颜色,只看一眼,便觉得清凉无比……

飞流瀑布

一个高原火山堰塞湖,造就了一块人间仙境——北海湿地。

密密麻麻的水草在这里生长着,去年的草枯死了,今年的草便在上面继续生长。这样年复一年,一根根草交织到一起,便造就了这里独特的“草岛”景观。

夏天,这里将变成一块巨大的花毯,美得令人心醉……

北海湿地堪称云南人的草原,而且还是“浮在水上的草原”,美景不输给内蒙古!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