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联网产业大数据来势凶猛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关键词:

互联网产业大数据来势凶猛 ,2018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区代表、IT企业领军人物、网红名人、专家学者汇聚一堂。

精英们围绕“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积极贡献思想智慧,聚焦即将到来的产业互联网,共同探讨和交流如何深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传统产业合作。

大数据的核心是Value,当前的趋势是数据存储和分析代价越来越小,能保存的数据的广度和分析的深度都在扩大,以前出于成本考虑,不在保存分析范围内的数据,现在也开始作为一个参考的维度了。

对企业而言,如何从更多的数据集分析出更有价值的东西才是关键,由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与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承办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项目对接会》如火如荼。

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悬壶济世普惠众生,健康人类从我做起,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界难题,BAT加速传统产业向互联网产业融合。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海果汇支持数字经济产学研平台资源整合,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用科技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培育数字经济创新共享服务。

创新传统农业生产方式,向产业化、智能化、标准化变革,提供创意设计、创新研发、检验检测、标准信息、成果推广、创业孵化、跨界合作、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一体化服务。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健康人类从我做起,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让农民更富裕,让居民更健康,科学推进农业大数据健康发展,促进农产品生产标准化品牌化及影响力、加大溯源力度确保食品安全。

稳步推进农产品供应链升级改造,整合农业生产技术、生产资料、互联网金融,让企业变得更具标准化、专业化、流程化。

能够满足不同人对不同物品需求的物物交换,却不能创造更多的附加值,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每人还是一个苹果。

思想上的碰撞是另外一个层次上获取认知来源,思想共享能产生更多创意和想法,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每人可拥有两种思想。

创新驱动发展,思维、资源、技术、方法等可以交换共享,实现内部信息与外部资源的有机结合,单打独斗不能实现规模效益,综合业绩无法提高。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有的擅长技术,有的擅长管理,联合起来以股权交换或入股方式获得共享资源,规避恶性竞争。

海果汇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筛选优质项目,通过专家团队审核与监管,为企业和个人搭建高效、直接的服务平台。

供求关系极不平衡,信息闭塞,农产品价格大起大落,丰产不丰收,严重资源浪费的新闻屡见不鲜,损失惨重的农民不愿意务农。

1、受天气影响,上市时间推迟,市场供过于求;

2、农户对消费者的需求了解不足,好东西不懂得推广;

3、没有做好客户储备;营销包装不够;

4、没有自己的销售渠道;

5、传统销售方式的制约。

信息不对称产品滞销造成巨额资源浪费,农户不得不自己承担所有损失,农户需要一个平台来提供实时市场信息和传播机制。

针对现实,海果汇积极站在农户的角度,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集农业、农村、农产品贸易、农业资讯信息流通与农业物流为一体的生态系统,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确保农户正常生产。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互联网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海果汇将继续聚焦农业互联网领域,为更多的农业基地带来智慧农业生产方式变革。

数据对于企业管理、产品提升、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等诸多环节体现的价值越来越大,数据由被动提供支持转向主动引导创新的作用愈加明显,成为企业管理和商业转型提升的新引擎。

高科技日新月异,一个需要被定义的大数据时代,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这是一个原子/比特双重结构的崭新世界,不以人们的意志为转移的。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来势凶猛,改变了社会的运作方式,为更多的产业带来了新的商机。

充分运用大数据辅助决策提升核心竞争力,支撑核心业务高效运作,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实现精益管理,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云计算让数据说话,一款产品积累了很多用户时,要关注怎么留住这部分长期用户,将流失的用户二次召回。

1、当前已有的用户;

2、在已有用户的基础上去看一下他不仅关注我的应用,还关注了其他的什么应用。

电商产品的竞争有可能是其它类型的应用,特别是直播类型的应用,一台智能手机就是一个电视台,就是一个服务器。

用户的时间是唯一的,用了电商再用视频,时间就会重叠,安装卸载、打开关闭,还有应用分析,用户使用不同的平台,基础的人口分布,设备分布都是变化的。

1、通过资金的标签做一些切分,把用户分成不同维度的人群;

2、通过基于RRF模型分成高频高时长和低频低时长,如人口统计,有男女老少不同收入不同需求的模型。

平台注重用户体验,直指用户痛点,要有逼格,比较low的不行,应用程序能不能在各种手机上安装成功,安装包大小影响应用市场。

有大量用户的平台,能够倾听用户的声音,快速满足各方需求,传统的专业测试有缺点,成本高,中小规模的公司不如外包。

如今,研发平台的速度迭代快,一个月发布一个版本,甚至一周发布多个版本,提供更多的工具,开发更加完善的自测,让用户发现问题。

大数据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行业的智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产品形态多地域广,流量大形式多,特别强调用户真实消费,包括跟银行的对接。

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各个产业已经诞生了新的领域。

使用大数据去做它们的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代表了很多的含义,是信息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融合创新。

大数据、云计算在我们新的互联网和物联网领域里要产生变革,在信息技术领域、云计算感知、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促使了信息技术正在向网络化、服务化、生态化、平台化、智能化和融合化发展。

就某一个行业,某一个精准的细分领域里的个性化需求,是互联网服务的加载,是从理论到实践“云+端”架构,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分析用户是谁,从哪来到哪里去,要做什么。

人吃五谷杂粮,必须吃喝拉撒睡,更有七情六欲,观望、虚荣、懒惰、欲念等等心里需求,知道了用户需求,就能做更好的服务。


百度掌门人李彦宏认为,内容为王,内容活动就是社交,内容好用户多,没内容的平台须要引流。

人与人关系微妙,关系疏通就方便了,客户的欲望、喜好、需求就是商机,粉丝得粘性就是这样产生的。

基于行业领域的产品设计,运营推广,发展趋势判断,定期举办主题沙龙和专题活动,诚邀业内知名开发者,技术专家为作为嘉宾,与开发者进行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答疑咨询等互动活动。

借助海果汇品牌影响力,整合资源聚焦移动互联网产业,推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强强互联为开发者提供思想碰撞交流探讨的开放平台。

大数据显示如梦似幻河寨山五柳景区位于埇桥区夹沟镇,处于正在建设符离生态大道上主要一环,开发范围为五柳风景名胜区及外围保护带,项目立足于奇山秀水的天然美景,重点打造江淮第一泉。

五柳景区东起闵贤村206国道旁,西面以平顶山山脊线为界,北面以鹰咀山山脊线为界,南至尖山,总面积46平方公里,分为龙泉湖景区、大芳寺景区、流沟寺景区、闵祠景区和马后景区五大板块。

五柳风景区改造提升项目位于五柳风景区中段,涵盖龙泉湖景区及大芳寺景区部分用地,规划总面积4.47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6.2亿元。

景区北至大盆山,西与淮北交界,东至五柳村,南至永乐大帝文化广场,以“养心、问道”为景区主导方向,以“拜山-问水-归田园”为景区主题线路。

将五柳项目打造成以推动宿州区域跨越发展为目标,山水及人文资源为基础,康养度假为引领的休闲旅游景区,其复合有旅游集散综合服务、山水游憩、休闲度假、康体疗养、文化感悟、旅游商贸与文化等旅游综合功能。

五柳风景名胜区,山势突起,重峦叠嶂,山水相依,藏风聚气,龙泉、珍珠泉、哗哗泉、清水泉等古泉,常年不竭,喷泉溅玉,汇涓涓细流而成清溪。

龙泉湖为集青山绿水、茂林修竹、灵泉奇洞、宝刹名寺、古墓神木于一体的旅游胜地。1998年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第二批省级风景名胜区。现每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