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发物联网大数据拓展农业智慧创新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关键词:

开发物联网大数据拓展农业智慧创新,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重大,环境污染,癌症爆发,科技再发达,食品安全搞不好都是白搭。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地将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运用在了农业领域,助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

积极构建涵盖农业、气象、水利、农产品检测、农产品质量追溯等领域的先进农业信息化产品体系及农业物联网标准解决方案,是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实施应用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以 产学研政用模式为基础,构建农业领域面向土壤、农业气象、种子、植物生理、植物保护、粮油食品等农业领域精准农业仪器装备及农业全程信息化体系建设。

成为涵盖农业、林业、气象、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大农业”全领域信息化仪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与国家863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课题。

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0项、外观专利7项、产品软件著作权140余项、软件产品登记书39项,拥有大量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级院士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于2015年10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以“质量为先、诚信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程方案咨询、产品选型、专业采购、专业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致力于中国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南京万宏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运用在农业领域。

构建农业智能化、水肥一体化、环境信息在线监测、病虫害预测测报、农产品质量监管系统、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等领域的先进农业信息化产品体系。

提供农业物联网标准化解决方案,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实施应用于一体,成为中国农业信息化企业的龙头。

面向土壤、农业气象、种子、植物生理、植物保护、粮油食品等农业生态和食品领域精准农业仪器装备及农业全程信息化体系建设,涵盖农林牧渔、气象、农产品检测的“大农业”全领域信息化仪器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过国际化标准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质量第一、诚信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程方案咨询、产品选型、专业采购、专业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项、产品软件著作权项、软件产品登记书项,拥有大量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与知名农业高校,农科院,农业局、水保局等国家重点单位创新合作。

一切为了健康、物质健康、体魄健康、精神健康,全力打造产品及深入开拓业务范围,万宏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将以产品前沿、理念前瞻、使命卓越的定位助推我国现代农业信息化产业发展

安徽朗坤物联网公司是智慧农业领域集顶层设计、生物信息应用与大数据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外贸、电子商务、物联网、投资、传媒、体育等领域。

始终致力于通过农业物联网技术解决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等核心问题,积极探索学习,引进了以色列、欧盟、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农业技术和发展理念,多次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农业行业各单位进行知识推广和交流。

经过多年来创新耕耘,在三农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

1、通过农产品追溯、农产品质量检测等技术研发,初步解决“怎么种好地”问题;

2、通过搭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农产品品牌策划等方式,解决了“怎么卖好农产品”问题;

3、通过打造“互联网农业小镇”综合运营平台,通过“互联网+”将农业科技、农产品经营、新农村建设有机融合起来,吸引有知识、有技术的大学生、农民工、企业或团体为代表的“新农人”回乡创业,解决“谁来种地”问题。

整合出了行之有效的系统解决三农问题的创新办法,实现三农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为农业增收、农民致富、农村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海南已取得巨大成效,被社会各界予以充分肯定,安徽合肥、黄山、池州等多个地方也已陆续建设具有当地特色的“智慧农业小镇”,此模式写进十三五规划,在全国大力推广。

开发物联网大数据拓展农业智慧创新,以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波智慧农业兴起后,大幅提高了环境资料收集能力,远程了解天气、空气与土壤湿度、作物生长情况。

物联网养殖场的水温、氧气浓度等关键数据,大幅提升种植或养殖效率,让过去很难养的农作物得以顺利量产,改变了只能靠天吃饭的命运。

大数据土壤分析、数字保险,大量的天气、土壤数据,推估未来气候对农业生产造成损害的各种情况,结合双方数据,进一步研究出肥料、种苗与作物、土壤、病虫害之间的最佳组合配方。

种苗培育者往往要在温室和田地之间反复测验育种、杂交之结果,有了物联网大数据基因库,通过计算机仿真就能预测作物的种植成果,大幅减少育种实验的时间成本。

只需要在地里试种规模小得多的实验作物,进行验证,就可以判断出在大规模环境中,种植的效果,可以确定哪种杂交作物,最适合某个特定的土壤环境。

开发物联网大数据拓展农业智慧创新,通过物联网传感器+科技温室,农产品可以随时按照市场时节,结合自动调控设备完全掌握农场的温度、照度、湿度,来控制每批产品出货时节。

在农业中物联网起了精准控制、大幅提升生产效率的作用,让农林牧渔业达到前所未有的精致化,大数据扮演了精准预估、降低生产风险以及供应链掌控的关键角色。

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追踪,透过数据,生产、加工、销售之间的每个环节都能被数据完整串连,形成更加紧密的有机体。

物联网 app 帮助农友用手机就可完整纪录播种、引水、施肥等详尽的生产过程,实时上传图像数据,回馈种植数据数据,把影像溯源与产地认证相结合提高消费信誉。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