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对手越强大竞争越激烈
作者: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关键词:


对手越强大竞争越激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靠耍手段使阴招会让对手更强大更厉害,二愣子刘强东一炮打响了美利坚合众国,却弄得损兵折将灰头土脸。

自以为是的山姆大叔,在任何地方都是以“我可以有!你不可以有!”自居,与小鬼打架的马云四面受阻,急忙宣布阿里云退出美国,不再与亚马逊、谷歌一争高下。

历史再一次证明,东洋鬼子不是什么好东西,山姆大叔也不是什么好鸟,崇洋媚外绝对没有好结果。

1、没有支付宝,美国的苹果支付就会是全球最大支付平台;

2、没有淘宝,美国的亚马逊就会成全世界最大的电商平台;

3、没有阿里云,美国的云计算将垄断全球,山姆大叔真的怕了。

战胜对手只靠限制手段和打压伎俩,对手会更强大,有道是,能大能小是条龙,能屈能伸大丈夫,山姆大叔疯狂打压马云,更加证明马云有胆识,有魄力,有勇气。

人们不禁要问,当你面强大的对手时应当怎么办?

有人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有人说,都是肩膀上扛个脑袋谁怕谁?

欲擒故纵的鬼谷子认为,应该低下头来纵容敌人,迷惑敌人才有击败敌人的机会,公元前494年,吴王决定攻打越国,最后越王勾践大败,就在这个档口文种献策让越王投降。

勾践不想采纳,他认为无法活在世上,文种却很坚定的告诉他只有活着才会有翻盘的机会,越王勾践听取了这个提议,带着妻子和大夫范蠡一起去吴国伺候吴王。


越王勾践为吴王当牛做马受尽了屈辱,就连吴王放个屁,勾践都认为是香的,有一次夫差生病了,为了查出病因,勾践主动要去尝吴王的大便,终于成感动了吴王,被释放回国。

受尽了屈辱的勾践发愤图强,为了让自己时刻谨记,他晚上就睡在稻草堆里,起来就尝一口苦胆。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越国慢慢变强,但是依然无法与吴国抗衡,公元前482年,吴国与晋国争霸,勾践趁吴国精锐外出之际带兵一举攻下吴国。

活着才有机会,欲去之者纵之,纵之者乘之,你想要除去一个人,那么你就要放纵他,这样才会有机会。

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一件代发靠的就是高质量的新鲜源头,抓住的就是对稀奇水果新鲜度的追求,打通产业链,将鲜度和性价比做到了极致。

对手越强大竞争越激烈,大忽悠马云作为电商和新零售行业的领军者眼光独到,推出盒马生超市备受关注,实现共享大数据优势互补。

隶属于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付宝会员生鲜体验店,从前端体验到后库装箱采用物流带传送,线上下单到装箱只要10分钟

阿里全国支付宝会员店盒马鲜生的会员只要轻轻一点手机,周围五公里范围的会员不超过半小时就能享受新鲜的美食。

销售的商品生鲜占比达到20%以上,​盒马生鲜加盟投资费在3-5万元之间,由于地域、店面等因素总投资在10-30万元不等。


盒马是阿里巴巴探索新零售的产物,阿里通过联营方式对外赋能创建大数据,采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探索商业模式对外开放。

阿里创业顾为大家一对一的制定投资方案,只有认可盒马鲜生品牌理念有足够资金诚实守信的商人才能加盟。

从前,智利车厘子在四线城市很少见到,有人从一线城市采购放在保温袋里专门带回家让亲人尝尝鲜。

如今,虽然四线城市的整体收入水平比不上一二线城市,但是一件代发让车厘子等在鲜度和性价比上更合适。

你若去四线城市亲朋家里做客,各种此前只会出现在一二线城市餐桌上的进口果品,也会堂而皇之的摆了出来。


除了传统的鸡鸭鱼肉,就连北极虾、帝王蟹都成了主角,意味着所有的一切一件代发都能解决。

社区冷链需要整合,像车厘子这样的果品还可以在弱冷链的环境中保持鲜度,对于速冻北极虾、帝王蟹这样的海鲜对冷链要求极为苛刻。

海果汇专家认为,全程冷链,保温箱形状的冷链箱,能确保从冷链仓库到家门口的冷链品质,到货时非常冰硬,一点没有化冻的迹象。

在一二线城市已经纷纷通过前置仓打造了高密度的冷链网络,四线城市也成为了大型电商平台觊觎的市场,谁能率先落地实锤,谁就能占得先机。

做冷链生鲜成本高企,电商巨头也处在赔本赚吆喝的状态,你不做其他人会做,市场必须下沉。

人吃五谷杂粮,再加上严重的环境污染,谁都要生病,有人想给当医生的亲戚送点礼聊表寸心,从前送礼都是拎着大包小包像做贼似的在医生办公室门前东张西望。

如今,一件代发口可以直接让配送员送给当医生的亲戚,也不用再提着大包袱小行李冒着被领导发现的危险往家里拿。

一件代发让四线城市办年货、购物、送礼的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性价比和配送效率与一二线城市不相上下。


有人去超市给孩子买草莓,看到货架上摆放一盒盒的草莓,问题是每盒都有不新鲜的,采取一件代发,第二天中午就能收到包装精美完好无损的草莓。

如影随形的电商和新零售,时刻改变着城市和市民的生活质量,意味着一件代发功不可没。

对手越强大竞争越激烈,传统大型综合超市仍然人山人海,大家大都是挤在肉类、鱼类、蔬菜区,四线城市的空间的确很大。

一二线城市市场饱和,竞争惨烈,在资本和创业者的布局里有人已经将大生鲜植入四线城市,非常明智的选择市场下沉,让一件代发迅速普及。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