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加速时代的快速发展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关键词:


人工智能加速时代的快速发展,华为面对美国的疯狂打压,华为舵把子任正非表示,全世界很关注我们,我很感谢美国政府,因为华为公司本来就是一个小公司,也不是很出名,但美国这么多高官在全世界游说,告诉全世界“华为这个公司很重要,它有问题”,结果让全世界人关注华为。

任正非说,他们关注华为,再一解剖,其实华为是一个好公司,我们的销售额增长速度非常快,终端平均增长速度每个月增长50%的销售量,所以我们要感谢美国政府到处为我们做广告。

华为舵把子任正非回答了很多BBC的问题,重点还是说到了人工智能的5G问题,现在在国内华为5G技术相当的成熟,在全世界也是相当的成熟,华为价钱比很多通讯公司都便宜,华为在全世界的5G订单也是非常的多。


人们不禁要问,华为是从一个小小的代理商,为什么能发展到世界100强?

话说,1987年的9月,任正非找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以民间科技企业为类在深圳工商局注册了最早的华为公司,在国内代理香港的一款网络交换机,只能算个私人的代理机构,没有自己的品牌。

在产品代理的过程中,任正非看中了网络交换机的前景,从代理转变为研发做自己的交换机。

1992年,华为C&C08诞生,一下子就卖出了15亿的营业额,任正非在做推广的时候借鉴前辈打仗的经验,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

华为第一款数字交换机,就是从农村打开的市场,这个15亿的销售额,也是出自农村市场,充分贯彻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

如今的华为已经是国际100强企业,很多技术都是自己的专利,在造福国人的同时,大赚着外国人的钱,为华夏长了脸。


人工智能加速时代的快速发展,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觉得未来20年,人工智能到来之后,在很多情况下,手机将不再被需要。

过去20年,大家都明显感受到的改变,就是人手一部的手机,如果你用语音跟手机进行交互,手机需要离你很近,离远了就不行未来,与人工智能进行交互,就算离3米5米,它也能够准确地听明白你在讲什么,并且做出相应的反应,手机真的有可能要退出历史舞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各种类型的智能感器在融入人类生活和工作的各类场景,感知人类的不同需求。

简单重复性的脑力劳动会被人工智能机器人取而代之,自动驾驶机器人替代司机,智能化翻译机器人替代职业翻译,精准智能的医疗机器人替代职业医生。

规模化百度人工智能产品花样繁多,融入智能出行、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人工智能时代逐步个性化,每一个人得到的东西均有不同。


全球范围内第一个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系统以及百度大脑开放平台,为智能政府、智能企业和智能开发提供了帮助。

百度人工智能广泛应用于农业、医疗、零售、金融和安防等不同领域,智能出行、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驾驶各显神通。

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悬壶济世普惠众生,健康人类从我做起,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界难题,海果汇全球绿色食品运营平台让百度人工智能更加驰名。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不断发展,逐步渗透到翻译机、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机器人等行业,应用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

虽然现在人工智能取得一定的成就,但只能是凤毛麟角,人工智能技术还处于萌芽阶段,要想达到成熟阶段还需要很长时间,想要在各领域普及使用,更需要不同行业的志士仁人共同努力。

人工智能加速时代的快速发展,5G已来,2019年将是人工智能全面进入家庭生活的一年,普通人可以感受到人工智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

海果汇专家认为,5G已来,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第四次产业革命已经悄然而至,它将从根本上改变几乎所有行业的运营模式。

在过去历次产业革命中,华夏都错过了很多机会,百度人工智能将是中国在历史上第一次从开始就参与其中的产业革命。


华夏的企业会面对过去从未经历过的各种挑战和机遇,革命性、技术性、商业模式、社会发展,更多是残酷淘汰的过程。

1、从学术领域的角度看,近几年中美两国学者发表的人工智能相关论文基本持平;

2、从人工智能各个子领域对比发现,参会人次和论文被引次数上美国均高于中国,但是在个别领域中国的增长速度在个别年份有超过美国;

3、在虚拟代理、群体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领域,中国得到了较快的发展速度;

4、2017年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发表论文的数量比1996年增加了约41倍;

5、从产业领域的角度看,中国活跃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在2012年之前要多于美国;

6、在2012年以后美国超过中国,且增长速度大幅度提升,而中国在2015年以后开始下降;

7、人才分布方面,中国在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精准营销, 硬件/GPU/智能芯片需求比例要多于美国;


8、中美两国在算法、机器学习的需求量上要远高于其他领域;

9、从开源软件包使用的角度看,对于开源软件包,TensorFlow被中美两国开发者使用情况远高于其他软件包;

10、2017年以前美国开发者关注人工智能软件包数量要高于中国,2017年以后中国开始超过美国;

11、从公共认知及媒体报道的角度看,中美两国对于人工智能的报道正面情感要高于负面情感,中国的正面情感比例相对更高一些。

人工智能本身的定义非常广泛,在学术领域,人工智能分为强人工智能和弱人工智能的定义。

现在普遍应用的则是弱人工智能,只是用于解决特定的具体类的任务问题而存在,大都是统计数据,以此从中归纳出模型。

在弱人工智能领域,在某一个专有的领域能够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慧客服、大数据分析,智慧医疗等等。

人工智能更多是一种对于人类或者整个社会的赋能,它作为一种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效率、建立美好的生活,甚至包括建立美好的环境,在各方面进行相应的赋能。


回顾计算机产业发展历史,从大型机到pc再到移动终端,从鼠标、键盘到触摸,未来肯定会发展到人工智能自然交互。

情绪有很大的商业价值,让机器人理解人的情绪,深度学习像牛顿之前的笛卡尔一样,一个清晰的坐标系,可以刻画复杂事物,描述它就可以学习它。

自从在人机大战中,阿尔法获胜,人工智能一下子为人所知,由此带来了一些恐慌,突然觉得人工智能将代替人类。


海果汇专家认为,重构的过程是人工智能对所有行业运营架构的创新,将对每一个产业及相关组织、制度产生重大影响,可以高效完成标准化事务。

无论如何都应该对人工智能有清醒的认识,现在的人工智处在婴幼儿阶段,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基础学科仍有很多问题都没有整明白。

李彦宏创建百度之初就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帮助搜索引擎更好理解用户需求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自始至终都是人工智能的核心领域,已经形成了包括基础层、感知层、认知层、平台层等在内的完整AI技术布局,推动百度AI技术持续进化。

百度还强调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开放,开发者、合作伙伴的成功就是百度的成功,百度已构建业内最完整的AI开放平台,对外开放包含语音、图像、视频、增强现实、自然语音处理等在内的AI核心能力。

积极与行业合作伙伴和广大开发者一起共建人工智能技术生态,大数据移动互联时代不能单打独斗,人工智能不是单一技术,包含不同的领域,比如硬件、软件和服务等层面。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虽然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任何企业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要通过多方合作,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

百度建立完整的人工智能开放生态,通过开放平台输出百度AI核心技术能力与资源,为合作伙伴以及开发者提供帮助,实现合作共赢。

百度推出AI生态合作伙伴计划,面向AI领域的开发者和初创公司,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不仅对外开放多种核心技术能力,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各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接入开发者近百万。

百度对人工智能不再停留于研发阶段,通过技术开放为广大开发者赋能,与开发者共享成功,为各行各业赋能,建立繁荣的人工智能生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