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怕出名猪怕壮钱多未必幸福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关键词:


常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牛怕鞭子狗怕棒,伤风感冒鼻子囊,豆子吃多肚子涨,话糙理不糙,这些词语虽然不怎么华丽,但是说明了一个道理。

人怕出名猪怕壮钱多未必幸福,中国互联网三座大山BAT的舵把子,大忽悠马云喜欢赚女人钱,闷骚马化腾喜欢赚小孩钱,戏子李彦宏喜欢赚广告钱。

钱多了是非也多了,中国互联网业产业风风雨雨几十年,很多梦想发大财的牛人,经过一番折腾后,犹如泥牛入海再无消息。


唯有百度、阿里、腾讯金枪不倒,这个爆发的火山里,他们有自己独到的吸星大法,有自己的葵花宝典,问题是,人怕出名猪怕壮钱多未必幸福。

人们不禁要问,戏子李彦宏幸福吗?大忽悠马云幸福吗?闷骚马化腾幸福吗?

话说,戏子李彦宏捯饬搜索引擎,贴吧引流,做广告赚到了巨额资金,创建了百度帝国,信誉危机遭到迎头痛击后开始捯饬人工智能,依然靠精准引流赚钱。

在西湖边摆地摊卖大力丸的大忽悠马云,练就了察言观色,见风使舵的一手绝活,利用讨便宜卖假货赚银子,就打造了一个叱咤风云的阿里帝国。


大忽悠马云背后有成千上万淘宝成瘾的女人,每次双11这样的购物节,各大电子商务公司都会对女性发起一场洗脑战役。

这些上网消费成瘾的市场规模达2.5万亿元之多,2019年相关经济总体规模将超过4.5万亿元。

闷骚马化腾喜欢游戏,捯饬小企鹅,忽悠未成年小孩的钱,导致许多人痴迷游戏,荒废人生,倾家荡产,腾讯帝国诞生了。


如今,马化腾依靠王者荣耀,吃鸡和其火爆游戏,利用电子鸦片从中小学生群体骗到大量的黑心钱。

在中国,电子鸦片游业是一个黑洞,从12年收入超过600亿元到现在收入超过2000亿元,电子鸦片产业的市场规模增长速度快于全球市场。


八国联军侵略中国依靠销魂蚀骨的鸦片,以腾讯和网易为首的龙头的电子鸦片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

人怕出名猪怕壮钱多未必幸福,电子鸦片引起未成年人游戏的沉溺,愤怒的家长恨不得把马化腾千刀万剐,马化腾遭到全社会的谴责。

百度做搜索引擎成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贴吧成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社交平台,现在李彦宏开始捯饬人工智能。


在两会期间连续多次提出了人工智能,中国的人工智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李彦宏的百度人工智能可谓是厚积薄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用人工智能升级业务,李彦宏押注人工智能让百度涅槃重生。

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悬壶济世普惠众生,健康人类从我做起,百度战略合作共建服务全球的水果大数据,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界难题。

人怕出名猪怕壮钱多未必幸福,很多暴富之人不是靠市场赚钱,是靠沆瀣一气臭味相投的官商勾结,是腐败的产物,这些人为了逃避打击,纷纷移民海外潇洒人生。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