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上善若水任方圆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关键词: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上善若水任方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群英荟萃显神通,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的贵州叩开了大数据之门,大数据敲开了世界之门,大数据走进了人类生活,数字中国走向了世界。

不与人争,所以天下没有人能与他争,事物常在对立的关系中产生,委曲便会保全,屈枉便会直伸;低洼便会充盈,陈旧便会更新;少取便会获得,贪多便会迷惑。

有道的人坚守这一原则作为天下事理的范式,不自我表扬,反能显明;不自以为是,反能是非彰明;不自己夸耀,反能得有功劳;不自我矜持,所以才能长久。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跨界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创新驱动,区域协调,可持续增长,军民融合。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给各国经济发展、国家管理、社会治理、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把握好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机遇,促进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处理好数据安全、网络空间治理等方面的挑战,需要各国加强交流互鉴、深化沟通合作。



中国高度重视大数据发展,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共创智慧生活,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2、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

3、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4、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

5、持续加强大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建设;

6、着力增强数字技术创新能力;

7、着力加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8、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9、着力数字经济的国际合作。


突破核心技术,增强创新能力,​深化融合应用,助力提质增效,​加强数据治理,确保有序安全,坚持开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加快核心关键技术研发,突破深度核心的前沿技术,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交叉融合,打造面向大数据的开源软件生态体系。

推进产、学、研、用协同攻关,创新技术服务模式,培育一批大数据领军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形成技术先进、生态完备的技术产品发展体系。

进一步发掘数据资源要素潜力,推动数据资源高效汇聚、协同开发和融合应用,深度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

推动构建开放产业生态,鼓励大企业开放,中小微企业深化应用,深化国际合作。

1、以大数据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2、以大数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以大数据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切实保障数据安全和合理使用。

​推进核心技术创新、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国家治理、加强数据安全保障已经成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的共识,也将为领军企业和初创企业的发展提供巨大空间。

大数据给中国带来了新机遇,改革开放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

中国人民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打开国门搞建设,成功实现从封闭半封闭到全方位开放的伟大转折。


大数据也让贵州实现了华丽转身,作为不沿江、不沿海、不沿边的三不沿内陆省份,贵州通过大数据实现了改革开放的华丽转身。

贵州以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双千工程和万企融合为抓手,全力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在贵州相继开工建设,苹果、高通、百度、阿里、华为、联想、腾讯、印孚瑟斯、华大基因等一批世界或国内500强企业先后落户贵州。

苹果公司iCloud大陆服务数据也于今年2月落户贵州,为贵州大数据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贵州大数据企业达到8900多家,大数据产业规模总量超过1100亿元。

数博会是数字中国建设的组成部分,应该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通过开展数谷论道2018数博会论坛全球征集活动,征集了一批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平、高质量的论坛策划方案,从而推进与国内外企业、机构、主流媒体的深度合作。

天无三日睛,地无三尺平,人无三分银,这是长期以来外人对贵州的印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关怀下,贵州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撕掉了贫穷落后的标签。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习主席认为,天无三日睛,证明贵州的空气好,经常下雨,把空气都洗干净了。

地无三尺平,那是因为到处都是山山水水,风景秀丽,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是搞旅游的好地方。

人无三分银 ,看穿着盛装参加会议的少数民族代表,身上的银饰不要说三两,三斤都有,这说明贵州的经济发展很好,早已告别了贫穷的日子。

幅员辽阔的中国适合种植各种类型的水果,成为全球最大的水果基地,水果产业成为继粮食、蔬菜之后的第三大农产业,种植面积与产量独占鳌头。

很多贫困地区的荒山野岭,可以种植稀有珍贵的水果,具有极强的国际竞争力,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亮点,是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长寿的意识越来越强,水果消费持续增长,水果产业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种植优质水果成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利器。


海果汇与百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战略平台,海果汇全球绿色食品运营平台,海果汇水果大数据,整合水果行业全产业链的需求与信息服务世界各地。

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悬壶济世普惠众生,健康人类从我做起,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界难题。

海果汇水果大数据为果农提供了便利,为从业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解决了大量就业问题,让人类社会更加和谐。

物以稀为贵,滞销成为水果行业的顽疾,果贱伤农的悲剧时有发生,每年都会出现丰产和滞销并存的严峻问题。

供需不畅,渠道不灵,生产端小、散、乱难以竞争,不了解水果价格走势,很多好产品眼睁睁烂在自己的手里伤透了心。

数据分析至关重要的作用,海果汇全球绿色食品运营平台支撑世界各地优质水果信心,实时发布,动态更新,成为行业的翘楚。

海果汇水果大数据,解决了水果行业生产端和渠道沟通不畅的世界难题,有利于水果供应商及时、快速发布供应信息,有利于渠道商发布求购信息和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中国的水果区域公用品牌很多,烟台苹果、砀山梨、萧县葡萄、赣南脐橙、海南芒果、库尔勒香梨等等,在中国果业发展历史进程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由于缺少知名的企业品牌,水果溢价难,再好的水果也无法卖出好价钱,​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上善若水任方圆,海果汇水果大数据让果农品牌迅速展现到世界各地。

多视角,多渠道,多方位的海果汇全球绿色食品运营平台,实时展现当地水果产业、文化、政策等相关信息。

海果汇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积极宣传政府对当地水果产业的支持政策,通过媒体报道、文字、图片、视频以及展会等形式多维度推广。​

果品品牌=品质稳定+货源稳定+营销,塑造果品的商业品类品牌,是提升全产业链价值、振兴果业的必由之路。

打造成功的品牌,要在品牌标准的统领下,集产业链各环节、各生产要素、各专业力量,明确分工目标、密切合作。


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5G已来,果品产业的信息化与网络化成为必然发展趋势,成为果品普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海果汇整合果品资源积极应对信息时代的挑战,成为行业热点和网红。

海果汇为水果产业链中各环节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水果价格行情、行业资讯、种植技术、供求信息、品牌传播、话题交流等及时、专业、全面的信息服务。

开放融入,一带一路,海果汇为各个入驻在平台内的合作商家提供最周到的商业服务,推送最新最专业的行情信息,多方互利,合作共赢。

依托乡村的优美风光、宜人气候和有机农业,突出乡村慢生活,开发乡村公园、自然观光、城郊休闲、农事采摘等旅游产品。

依托引人入胜的地质奇观和丰富多样的生物资源,探索研学科考旅游新模式新产品,发挥现存古建筑居全国之首、门类齐全的优势,高水平推进乡村古迹古建文物等历史遗存完整保护和有序开发。


原汁原味保留村镇古朴韵味,延续古村落文脉,一村一策培育开发民宿度假等乡村旅游新产品。

将时尚元素融入文化遗产资源保护开发,让具有浓郁的民间艺术、手工艺品等焕发新生机、彰显新价值。

深入挖掘历史人物、神话传说、诗词曲赋、成语典故等资源,提升乡村旅游的文化内涵和历史积淀。

以革命遗址、纪念建筑物等为载体,打造党史教育、国情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


突出乡土特色的优势,弘扬乡村饮食文化,以舌尖上的诱惑吸引游客,打造集养心、养生、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康养旅游目的地。

开展特色民俗活动,发展乡村艺术,增强旅游产品的娱乐性、趣味性和参与性,让旅客感受浓郁的乡土民风。

​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上善若水任方圆,人类都是有着欲求的生物,才能繁衍更迭到这一代,一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庄子讲的,使民众都头脑简单、无所欲求,只是和顺知足的满足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即可。

即便这个社会是和平的,也依旧愚昧落后,这是过犹不及的另一侧秤砣,如果什么都你争我抢、尔虞我诈,甚至为谋私利不惜大动干戈,也是过犹不及的恶劣。

所处时代的不同,生活态度的选择也不一样,处于政治动荡的春秋末年,庄子提出众人都应朴素自然,继而返璞归真,无战事,也无家破人亡的生活愿景与理念也让人深感佩服。

老子认为水是智慧象征,是万物之至柔,它惠泽万物,却不争夺名利,老子的不争,是通过平和,维持精神均衡的超然力量。


正如水,它寻向低处,谦卑地生活着,自然地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有时候柔情和谦卑也是一种力量和智慧,有个成语叫以柔克刚,就是这个道理。

水是非常能够适应生活的,因为它是不断流动的,不管它的道路,是宽是窄,是深是浅,是弯曲还是笔直,它总是能够沿着上天所给予它的那条路,而不断地改变自己以适应环境,一路向前。

水最后的归途会去哪里并不重要,它或许流入了河溪,汇入了大海,或许滋润着田地,使谷物茁壮成长,更重要的是,它都找到了自己生命的价值所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