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关键词:


搅屎棍子特朗普,我可以有,你不可以有,恶意将华为拉入黑名单,借口是因为国家安全,不是因为贸易战。

大无赖特朗普反复无常出尔反尔,以美国国家安全名义将华为拉入黑名单是对华为发起的一场疯狂绞杀。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Facebook Inc.不允许该公司的应用被预装在华为的移动设备上,目前已拥有华为手机的用户将能继续使用Facebook的应用并获得更新。

Facebook此举或威胁华为迅速发展的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欧洲等关键市场。

当今世界电子、电气、计算机、通信、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领域最著名、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跨国学术组织IEEE,更加荒唐无耻。

这个组织禁止华为员工作为旗下期刊杂志的编辑和审稿人,全面清除华为员工,此举震惊全球学术界、科技界,引起了无数华人的愤慨。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原来世界上最大的学术组织是只属于美国,说知识无国界原来都是噱头,历史会记录这荒唐的时刻。

道不同不相为谋,一场声势浩大,保卫华为的大行动正式在全球华人界展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教授愤怒了。

整个中国十大最顶级的学会、甚至全球科技界、学术界有影响力的华人都主动站出来声讨IEEE,每一个人都在为华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中国却早已不是曾经的中国,如果一日不恢复华为身份,华夏人就一日不做IEEE的会员、一日不做IEEE的评审,立即退出。

同仇敌忾,众志成城,一个又一个有影响力的国人、一个又一个世界有影响力的华人,全都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援华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刻,世界为之震惊,谁都没有想到这一次华夏人如此团结。

著名的北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海霞,我申请退出我所在的两个IEEE期刊的编委会,这就是我的态度。

清华计算机系副教授刘奕群,已跟学生要求不要投稿任何 IEEE 组织的会议和期刊,我个人辞职所有 IEEE 相关学术职务。

表面上气壮如牛,实际上胆小如鼠,全球最大学术组织IEEE终于正式妥协,第一时间正式发表申明,全部解除华为所有员工的限制,恢复华为的评审资格,恢复华为的商务合作。

包括SD存储卡协会、Wi-Fi联盟、蓝牙技术联盟和 JEDEC 协会等行业组织,也全部决定重新恢复华为的会员资格。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这些加入打压华为之列的美国企业们,国际学术组织们,纷纷改变了之前的态度,宣布倒戈,重新拥抱华为。

最令人兴奋的消息还不是上面IEEE的倒戈,而是华为突然宣布开始内测鸿蒙系统,鸿蒙系统正式开启内测。

已经有数百万台的手机在同时进行测试,这次测试不仅是华为,包括小米在内的多家国内顶级手机厂家都在连夜进行测试,甚至连雷军都亲自前往华为参与。

小米、oppo、vivo、华为全部都在秘密测试鸿蒙系统,平静的背后,一场真正的暴风雨即将到来。

1、鸿蒙系统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彻底打通苹果IOS;

2、谷歌 Android 系统 的全面超级系统;

3、之前担心的鸿蒙系统正式上线后,用不习惯的问题;现在全都被解决了;

4、不需要担心手机页面呈现出的界面变化很大。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鸿蒙初辟本无性,打破顽冥须悟空,用惯了华为手机的用户,小米手机的用户,系统自动切换运行。

华为拥有1554族5G标准必要专利,全球第一,中国四家公司拥有全球36%的5G标准必要专利,如封杀华为、中兴,欧洲建5G要多花4287亿人民币,晚一年半。

巴西副总统莫朗7日表示,巴西政府不会排除华为在该国运营5G移动通信网络,巴西政府内部没有对中国公司(华为)存在任何不信任,巴西需要华为提供电信技术。

人间若有天堂,大马士革必在其中,天堂若有天空,大马士革必与它齐名,一个天国里的城市,一个古迹之城,盛开了4000年的玫瑰,却凋零在列强的战火下。

在平静的联合国大厅里,贾法里怅然独坐,无奈又无助,美国联合法国和英国开始对叙利亚国内目标发起导弹打击。

在包括战斧在内的多种精确制导武器的打击之下,叙利亚再次向全世界展示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

叙利亚以自己微弱的力量来反抗强权,引得了很多人的尊敬,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当年的中国。

华夏曾经的抗争,悲愤无力,恰如今日的叙利亚,这和100多年前列强瓜分中国,迫使中国亡国灭种如出一撇。

这个世界,和一百多年前列强横行的世界没什么两样,英法美空袭前,叙利亚外交官贾法里还在联合国试图为祖国做出激烈辩护,在会上怒斥美国以谎言为由发动侵略战争,劣迹斑斑。

这种屈辱和无奈,中国人也曾感同身受,在列强逼迫下,李鸿章代表大清国签订了丧权辱国《辛丑条约》。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李鸿章将“李鸿章”三个字签成了“肃”字的模样,这三个字挤在一起,即虚弱无力,又辛酸悲苦,落后就要挨打,这是历史铁律。

落后就要挨打,是中国百年来痛苦屈辱的回忆总结,民族的伤疤需要一代代人铭记,只有了解了民族曾遭受的屈辱,才能体会经过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建立起来的共和国盛世有多么的不易。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不仅在南京应验,在阿富汗、在伊拉克、在叙利亚、在利比亚,到处都是它的身影。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明白和平的背后是国力,才能明白在你我每日安睡的背后,有多少中华儿郎血染沙场,有多少华夏精英浴血抗争。

叙利亚可谓是国破家亡,百姓流离失所,搅屎棍子统特朗说,对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宣布着力实施向叙利亚打击,数百枚炸弹飞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

导弹无情,火焰无义,瞬间叙利亚首都被火海吞噬,灾难降临,一片宁静安逸的大马士革上空突现多枚导弹,曾经的天堂之国早已变成废墟。

弱肉强食的现代化战争更加惨烈,四十七万叙利亚生灵成为冤魂,还有不到2000万人口,就有500万人逃离了国土,颠沛流离,惨不忍睹。

在全世界为美国队长、 超人拯救世界而欢呼的时候,叙利亚平均每天都有几百人被无辜杀戮。

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华为公司将凭借端到端全面领先的5G能力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中国5G,原本要到2020年才正式下发的5G牌照,竟提前了一年到来。

一条重磅新闻刷屏各大网站,人民日报宣布我国将建立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这是我见过的最短的新闻,而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新闻越短,事情越大。

这个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很明显,是对美国技术管制名单制度的针锋相对。

美国以国家安全为名义,进行种种管制,中国出台的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中国5G的到来和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的建立,堪称是一个天时地利的邂逅,是一个一石多鸟的策略格局。

华为在5G方面的技术优势,决定它将成为这场5G盛宴里的最大赢家,近上万亿元的5G超级大订单正向华为袭来,美国的所有制裁都化作了泡影。

中国5G牌照的发放和随之而来的大建设,在此前40个5G试点城市项目招标中,华为中标37个

中国在5G的基站部署方面,将是巨大的数量级,华为可能将得到近上万亿元的订单,将为华为立起了最强大的根据地。

在滔天巨浪中,不仅华为早就准备好了备胎,国家也为华为渡劫准备了一艘诺亚方舟,面对中国5G商用后的巨大市场前景,前一刻还在封锁中国的美国高科技阵营,立刻就分裂成了两部分。

面对中国5G商用后巨大的市场前景,以及遏制华为后被列入安全管理清单的负面后果,那些原本在美政府胁迫下合力围堵华为的美国巨头,正在纷纷倒戈。

高通将全力支持中国5G商用部署,担心特朗普禁令对它们的业务造成影响,高通等美国主要芯片制造商还组织游说团体对特朗普政府进行游说。

前一刻还利用ARM封杀华为的英特尔,也马上站出来,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英特尔在中国5G网络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继续与中国的科技产业生态拓展合作,支持5G不断发展。

ARM的联合创始人Hermann Hause认为,特朗普短期内对华为造成危害,长期来讲,对ARM和其他执行禁令的也会伤害严重。

ARM官方最新声明,非常重视长期合作伙伴华为海思的关系,希望可以迅速解决当前的困难。

还有谷歌,面对鸿蒙系统和中国5G大蛋糕,态度更是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加入了高通等组织的游说团体,警告白宫,封杀华为,将危害美国国家安全,希望特朗普政府收回禁令。

谁的拳头硬,谁就有话语权,谁有先进武器,谁就有昂首挺胸的资本,华夏的长矛大刀遇到了八国联军的大炮吃了亏。

今非昔比,华夏航空航天突飞猛进,巨无霸航母打击群战力无穷,面对崛起的东方雄狮,山姆大叔只能像嗷嗷乱叫的疯狗。

航母编队就是一座移动的岛屿,拥有航母就如拥有移动的国土,还有一种适合灵活作战的022新型导弹舰,在军事活动中很受欢迎。

022新型导弹舰无论是巡航还是御敌都不在话下,这款导弹舰要比普通的导弹舰速度更快,在游击战中其优势更加明显。

美伊战局一触即发,一个不让对方将自己本国的原油卖出去,还要挟其它国家也不许购买,一个却根本不怕对手的警告,宣布如果受到威胁,马上就将一处重要海峡给封锁住。

一个是剑拔弩张,一个是箭在弦上,山姆大叔将舰艇布置在伊朗附近的海域,伊朗寻求先进武器绝不相让。

伊方看好了022新型导弹舰,一下子订购了80艘,山姆大叔本来想对伊朗进行军事威胁,结果逼得伊朗一下子购买这么多先进武器。

山姆大叔向来是,我可以有,你不可以有,不让华夏卖给伊朗先进武器,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搭理这条疯狗了。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在巨大的诱惑和压力下,西方封锁华为看似牢不可破的联盟不攻自破。

雪压青松松更翠,风扑烈火火更明,搅屎棍子特朗普对华为用尽了吃奶得劲,以为三板斧砍下去华为必死无疑。

哪知道,华为不仅没有死,反而越战越勇,大疯狗特朗普踢到了铁板上,自乱了阵脚。

特朗普精心策划的大绞杀,成了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上的愚蠢行动,不仅没能把华为斩于马下,反而被华为羞辱了一番。

落后就要挨打强大才能抗争,面对特朗普围追堵截,华为不仅没有被打垮,这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铁军反而越战越勇,让山姆大叔黔驴技穷。

众志成城的华夏,加快推进5G商用化,实施安全管理清单制度,既围魏救赵,也隔山打牛,让中国迈向科技强国的快车道。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