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关键词: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科技需要科技人才,人才需要才华出众,需要勇于奉献,需要好的环境,没有好的环境,一切都是枉然。

外面的和尚好经,歪嘴和尚念歪经,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家鸡一打团团转,野鸡一打满天飞,红鼻子,蓝眼睛,未必就是人才,黑头发,黄皮肤,未必不是精英。

精准扶贫海果汇,乡村振兴河寨山,海果汇上善若水任方圆,悬壶济世普惠众生,健康人类从我做起,一件代发解决了农产品上传的世界难题。

很长一段时间,崇洋媚外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贪官污吏为了掠夺巨额财富,恨不得认贼作父,连洋人的屎粑粑都说是山珍海味,纷纷移民西方国家。

多如牛毛的贪官污吏里通外国,绿卡蓝本,祸国殃民,官富民穷,污水横流,民怨沸腾,扫黑除恶,打老虎,拍苍蝇,老虎露头就要打,苍蝇乱飞也要拍。

继承纳粹头子希特勒衣钵的特朗普,到处搬弄是非,挑起世界战争,把战争的矛头指向中国,挥舞核武航母大杀器,在中国的家门口鬼哭狼嚎。

搅屎棍子特朗普,对中国实行全面的封锁,打趴下中兴通讯,又想干掉华为,美国优先的山姆大叔奉行,我可以有,你不可以有,我可以打你,你不可以还手。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芯国际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制作芯片的企业,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芯片厂,生产研发芯片的能力很强,能量产14nm的芯片,还能生产7nm的芯片。

搅屎棍子搅和的全世界鸡犬不宁,中芯国际在美国的股价逐渐走低,成交量急剧下跌,华为海思芯片是自主研发,自己设计,设计完找台积电批量加工。

如果美国对台积电施压,可能台积电就不给华为加工芯片了,中芯国际能把这工作接过来做,中芯国际加工华为手机芯片是小菜一碟。

中芯国际申请自愿将美国预托证券股份从纽约交易所退市,撤销美国预托证券股份以及相关普通股的注册,中芯国际会继续保留美国场外的交易市场。

中芯国际是一家拥有全球化制造的服务基地,晶圆厂主要设立在大陆地区,在美国、欧洲以及日本等地都有着营销办事处,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

2018年中芯国际因为在14nm工艺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直接引起了科技圈内的广泛重视,中芯国际与华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中芯国际是芯片制造,而华为是芯片设计。

国内目前芯片设计的企业很多,包括华为海思等,但是芯片制造企业较少,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中芯国际以及台积电,中芯国际进步显著。

中芯国际2019年会大规模量产14nm芯片,良品率能够达到95%,在市场发展前景如此良好的背景之下,中芯国际选择从美国退市就是要打特朗普的老脸。

中芯国际起步较晚,在纽交所的交易量不大,港股的总市值远远超过美股,从纽交所退市,节省下来的资金可用于科技创新。

中芯国际突破14nm的工艺,被苹果以及高通这些国际巨头给采用,未来发展前景很好,中国想要完全实现自主化以及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

晶圆代工落后会成为国内芯片事业的一个阻碍,如果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未来中国在芯片制造这方面就能够得到很大的突破。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中芯国际为代表的芯片企业都在不断研发之中,为的就是努力缩小与国际巨头之间的差距。

中国芯片产业中设计能力最强的是华为海思,芯片制造能力最强的是中芯国际与台积电还有联发科,台积电和联发科主要经营方在台湾,说国内真正具有芯片制造能力的是中芯国际。

走出去的中芯国际被特朗普搅和的一塌糊涂,特别是在华尔街备受冷落,从上市开始,估价就一跌再跌,整体的市值可谓是惨不忍睹。

山不转水转,中芯国际在香港的估价表现却要好很多,市值维持在400亿港币,这种情况不只是在中芯国际自己身上得到体现,中国的很多高科技企业在这两年里都遇到类似的问题。

百度这些天的股价大跌,显然不只是公司自己的问题,也是搅屎棍子特朗普的杰作,故意借助其资本的力量,刻意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尤其是那些可能存在威胁的企业。

人们不禁要问,崇洋媚外后患无穷,为什么,中国的企业还是挤破头想去美国上市?

剃头挑子一头热,华尔街再也不是中国企业的福地,中概股这些年的表现证明了一个问题,远离其所在的市场上市,最终也不过是被人家当成赚钱的工具。

曾经把自己的公司送到华尔街上市就是成功的代名词,现在如果你的公司还能够留存在华尔街保持股价不跌,那才是真正的成功,很可惜现在这个实在是太难了。

当你可以赚钱的时候人家追捧你,是当你赚钱速度满足不了人家要求的时候,等待你的就是被抛弃。

反腐倡廉,扫黑除恶,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越来越完善,已经有包括360、巨人网络等已经开始从美国纳斯达克回来,表现的还很不错。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如果未来中国企业还是没办法在美国获得足够平等的对待和尊重,那么回来就是最好的选择。

中国企业从美国资本市场回来,最受影响是美国的资本家,这些年中国企业帮那些美国资本家从中国人手里赚到很多银子。

搅屎棍子特朗平限制高科技公司给中国企业提供资源,让美国距离中国市场越来越远,神奇的华尔街将黯然失色。

与其坐而联想,不如奋起华为,让联想和华为绑在了一起,华为在深受众望和打压抵制的时候,众志成城浴血奋战,而汉奸联想却落井下石。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杨元庆和一些高管的汉奸言论,让联想在万人诅咒的日子里苟延残喘,崇洋媚外的汉奸卖国贼柳传志和杨元庆惶惶不可终日。

奉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大汉奸柳传志,到处大吹大擂自己的丰功伟绩,就是打着中科院的旗号,官商勾结,倒买倒卖,把国家财富骗到自己手里。

柳传志与中科院的贪官污吏沆瀣一气臭味相投,极尽坑蒙拐骗之能事,在把大量国家财富据为己有的同时,疯狂迫害中国的学家,导致华夏缺芯少魂,遭到特朗普的羞辱。

继承了大汉奸柳传志衣钵的奴才杨元庆获得了一个舔狗的称号,联想再也不是中国人的骄傲,人类失去联想,世界更加美好。

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从神坛跌落的联想,这些年的汉奸卖国行为,让崇洋媚外倒买倒卖的联想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

闹心的事越来越多,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公布,之前备受关注的数位知名企业家纷纷落选了。

人们不禁要问,候选人名单中出现了多位企业出身的科学家已经是院士增选历史上的重大变化,商界名流是否应该成为院士?

1、院士代表的是科学家在科研领域的最高成就,不该成为社会名流的一种荣誉与身份,院士评选规则必须坚持公正性与合理性;

2、这是学术小圈子和学阀们的又一次胜利,企业是技术创新主体喊了这么多年,优秀的科技企业家为什么不能当院士?

诚信缺失道德沦丧,假专家,假教授,假大师,假院士,虚头巴脑的事情多了去了,不管是中国科学院还是中国工程院,都只是学术组织,选得上也好,选不上也罢,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选上院士说明其在某个领域、某个体系、某种规则下做出优秀的成绩,没选上并不代表不优秀,条条大路通罗马,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的努力、付出都会有回报,未必一颗树上吊死。

自古高手在民间,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专家、学者是个啥家什,更不知道院士是个弄啥的,不是说各行各业的人只有当上院士才优秀,真的没有得嘚瑟的必要。

优秀企业家,在商业上不断开拓创新,成就伟大的企业,市场最终会回馈企业家们的付出,民众对优秀企业家的敬仰、尊重并不比专家、学者、院士少。

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让那些敢于创新、勇攀前沿的科学家们获得应有的肯定,企业家具有科学家的背景,获得市场肯定再获得学术界的认可的确很好。

科技强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程院反复强调,要积极吸纳长期奋斗在民企科研一线、符合条件、德才兼备的英才进入院士队伍。

企业是否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企业家是否具有科学家背景,是否真正从事科学创新,没有获得院士头衔,不妨碍在各自的领域做出影响世界的伟大成就。

有人说,大汉奸柳传志,大骗子马云,大毒枭马化腾等,要是申请当院士,保不准还真能被评上,你说说,这都是啥事呀。

联想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绿卡蓝本全家移民到美利坚合众国的杨元庆,在美国是越来越良心了,卑躬屈膝的舔着美国人的屁股,照样被抛弃,对联想发起了337调查。

指控联想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触控移动设备、计算机及其组件侵犯其专利权,让ITC发起337调查,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崇洋媚外认贼作父,倒买倒卖的汉奸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被美国人抛弃的杨元庆又想回国,甚至把联想改名为联想中国。

世道人心众望所归,历尽劫难的华为终于发威,2019年第一季度,扬眉吐气的华为笔记本在国内销量远远超越联想,崇洋媚外倒买倒卖的联想连小米都不如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