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朗普破坏世界和平发展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关键词:

特朗普破坏世界和平发展,巴黎协议是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多年协商才达成的协议,搅屎棍子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遭到美国各州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山姆大叔是世界动乱的根源、世界和平的破坏者,就连搅屎棍子特朗普的女儿女婿都感到无地自容,以退出白宫去过隐居生活相威胁。

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导致巴以关系和巴美关系都降至冰点,巴以冲突时有发生,特朗普此举更让巴以和平失去希望。

美国是世界和平的搅局者和破坏者,应该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100多个国家反对特朗普的做法,已经给特朗普敲响了警钟和丧钟。

继承了纳粹头子希特勒衣钵的搅屎棍子特朗普,以美国优先为借口,向世界各国发动贸易战,连自己的狗腿子日本也不顾了。

特朗普以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武为理由,未经联合国授权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这是赤裸裸的侵略行为,只能将美国带入死胡同。

美国作为世界超级强国,本应该负有国际责任,以维护其世界霸主的形象和利益,特朗普为了节省会费和摆脱协约限制,退出多个国际组织与协定。

搅屎棍子特朗普有商人的小精明,却没有政治家的大智慧,完全依据国内利益,拒绝履行国际义务。

为了不承担对其他11国义务,宣布退出TPP,为了不承担环境保护义务,宣布退出100多个国家签署的《巴黎气候协定》。

老年痴呆特朗普认为教科文组织带有反以色列偏见,美国意志在教科文组织得不到充分贯彻,自己不够为所欲为,退出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借退出赖账。

认为《北美自由贸易区协议》让美国吃亏了,抛出钢铝征收高额的关税政策,然后作为筹码逼迫加拿大、墨西哥来重新谈判北美自贸区协议。

搅屎棍子特朗普的执政理念是美国优先,上台以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商人来了,而商人的特点那肯定就是唯利是图,赚钱。

老年痴呆特朗普做出的荒唐举动,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上台以来没有为世界环境和人类发展做出贡献,倒是打着美国优先的旗号做破坏国际规则的坏事,应当收院治疗。

2017年6月,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特朗普的理由是这一协定让美国失去了数百万的就业岗位,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将对全球气候变暖产生负面影响。

山姆大叔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到2100年全球升温幅度将达到3.6℃,如果巴黎气候协定得以完全执行,到2100年全球升温幅度将被控制在3.3℃左右。

2017年10月12日,美国无法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施否决权,霸权难以在该组织彰显,不想继续缴费,抗议该组织针对以色列的偏见,特朗普政府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全球移民协议是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和改善移民和难民生存境况的条约,特朗普政府认为这一协议与其移民政策相悖,不利于美国控制边界,2017年12月3日宣布退出。

搅屎棍子特朗普上台以来,逮住机会就对先前奥巴马政府所签署的《伊朗核协议》大加鞭挞,一直称其为史上最糟糕的协议,欲废之而后快。

老年痴呆特朗普为所欲为,退出伊朗核协议,重创国际防核扩散之努力,进一步激化中东乱局。

特朗普破坏世界和平发展,挑起贸易摩擦,天天狼嚎鬼叫,矛头直指中国,埋头做事的中国人懒得理睬老年痴呆关于中美贸易摩擦的各种奇谈怪论。

习主席此次访欧期间强调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00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战结,世界格局大变,在这100年中,发生了人类历史上规模空前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冷战结束后,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已成世界发展的大趋势,美国主导建立的战后国际政治经济秩序进入转型期。

旧秩序受到侵蚀,新秩序尚未确立,这应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基本内涵,在这场变局中,美国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

搅屎棍子特朗普当选总统后,极力推行美国优先政策,在国际上不加掩饰地奉行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二战后美国的国际形象。

特朗普上台就对华直接发起货币战和贸易战,企图以单边主义方式实现利己目标,美国的这种变化并不仅是针对中国,即使对其盟友,只要涉及美国国家利益,特朗普也一概威逼其作出让步和牺牲。

美国还不断从全球多边协议或国际组织中退群,目前已退出的包括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移民协议、伊朗核协议、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万国邮政联盟。

威胁退出的还有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和世界贸易组织,等等,特朗普的这些做法是在以竭泽而渔的方式谋取美国的眼前利益,不断透支美国的国际信用。

在美国选民认识到特朗普任性的严重后果之前,世界各国只能在美国缺位乃至不断破坏的情况下通过国际合作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这也正是习主席此次访欧最重要的背景。

习主席此访让中欧关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中意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意大利成为“七国集团”中第一个与中国签署相关协议的国家,法国和德国对此也作出积极表态。

习主席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出席中法两国举办的全球治理论坛,共同表达通过推进全球治理维护多边主义、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意愿。

欧方领导人不顾美方压力,对中国企业参与欧洲5G网络建设持开放态度,特朗普政府的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行为已经受到欧洲主要国家的抵制。

已有82%的德国民众认为美国不是德国可靠的伙伴,默克尔总理曾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炮轰美国独断专行,在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时代,搞排他性的小动作都是行不通的,单边主义更是不得人心。

中国和欧盟互为最重要的国际贸易伙伴,2018年我国对欧盟进出口值达到4.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9%,其中对欧盟出口2.7万亿元,增长7%,自欧盟进口1.8万亿元,增长9.2%。

中方始终视欧洲为全面战略伙伴和国际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中欧关系给予积极正面评价,近年来多次要求中国进一步开放货物、服务贸易和政府采购市场,减少市场准入限制性措施。

欧盟委员会发布一份题为《欧中关系战略展望》的报告,将中国称为系统性竞争者等提法受到媒体广泛关注,报告的核心内容并不是如何与中国竞争,而是围绕中欧关系提出了10项行动建议。

包括履行联合国框架下的共同责任、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实现更加平衡和互惠的经济关系、欧盟采用共同的5G网络安全措施、实施外国直接投资审查制度等。

新时代中欧关系的新动力将首先来自于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欧盟在对华经贸合作中竞争、防范心理加剧,在对华经贸政策上强调公平贸易和对等开放都在意料之中。

2018年4月,习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宣布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主动扩大进口。

中国政府宣布取消新能源汽车、银行与金融资产管理方面外资股比限制,大幅度降低汽车及零配件、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等举措。

全国人大刚刚通过《外商投资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扩大开放的决策部署,面对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和民粹主义抬头的国际形势,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无疑将给中欧经贸合作注入新动能。

1、中法之间要深化核能、航空航天、农业食品、医疗卫生、汽车制造等传统领域合作,加快推动绿色制造、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新兴领域合作;

2、加强气候变化合作,全面落实《巴黎协定》,推动今年联合国气候峰会取得积极成果,为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谋福祉。

临近上半年收关之际,很多企业家到处飞来飞去,跑会场、谈项目,动辄以24小时来规划,他们都在市场经济中呛过水、吹过风、游过泳。

对他们而言,贸易战的走向不取决于我们,我们只有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中国人看得越来越明白,抓住发展的机会比纠结贸易战更实在、更长远。

特朗普破坏世界和平发展,面对美国挑起的贸易摩擦,我们没有困惑和停滞,该奋斗就奋斗,该坚持就坚持,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前进一步,给国家升级一个产品都是贡献。

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云淡风轻,只要坚持不懈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没有什么事情能阻碍国家的继续崛起,以及我们每个人的继续发展。

中华民族奋斗的基点是自力更生,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是自主创新,从长征、抗战到解放,从赶上时代到超越时代,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人最终靠的是自己的双手和双脚。

在我们这样一个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国家面前,在一个不惹事也不怕事、不冲动也不信邪的民族面前,区区贸易战能激起一串涟漪,不足以形成让我们乱了阵脚的风浪。

不要跟中国人比淡定、比承受、比坚持、比奋斗,中华民族战胜困难的经验和能力,跟求取和平合作的意愿一样强大。

贸易战正好可以当作一场成人礼,锤炼我们继续发展和追求梦想的勇气,让我们在正面应对中坚守人生幸福,推动社会进步,实现民族复兴。

未雨绸缪的不只是华为拥有备胎,还有一个神秘基地,一个代号为816 的中国地下核城。

位于重庆涪陵,诞生于年幼的共和国,为应对战争而掘进地下城,洞体可抵御100万吨当量氢弹爆炸的冲击和1000磅炸弹直接命中攻击。

它的真实身份是我国第二个核原料工业基地,6年时间,在没有先进设备的条件下工人们硬生生用一把把铁锹挖空了一座山,这段厚重的历史承载着几代人的青春但这样的场景已经永远成为历史。

经历几十年的闷头研发,自主研制出了一个大国重器盾构机,这个钢铁穿山甲上世经历近百年发展,但中国连一台都没有。

18世纪末法国工程师布鲁诺尔通过船蛆的钻洞行为获得了灵感发明了盾构机。

船蛆是一种软体动物,穴居在帆船的木板中,哥伦布第四次航海到牙买加时,因为船蛆肆虐毁掉了船队一半船只,不得不停靠在附近的小岛上修整。

科学家在菲律宾发现的巨型活船蛆,船蛆从体内分泌出液体涂在木板孔壁上形成保护壳,他从这个现象中获得了灵感,最终发明了第一代盾构机。

盾构机首次被应用于世界第一条水底隧道,泰晤士河水底隧道成为人类历史上隧道施工的一大技术突破。

盾构机的工作原理与电动剃须刀有几分相象,前面有一个圆形刀盘,刀盘上安装有很多刀片,工作时它会在千斤顶的推动下旋转刀盘并向前推进,以此掘开土层。

而圆柱体组件壳体对挖掘出的隧洞起着临时支撑作用,进行排土、衬砌、壁后灌浆作业,这样一环一环推进一天一天深入长达几十公里的地下通道便初具雏形。

而建国初期,我们的技术还非常落后,每修一公里铁路就有一位铁道兵牺牲,甚至成昆沿线每一个火车站,几乎都有一座筑路人烈士陵园。

直到1997年,我国才第一次从德国维尔特公司买了两台敞开式盾构机,一台价格高达3亿元。

不仅贵得要死,技术上也对我们封锁,连产品组装、检修保养,外国专家技术人员都会拉起警戒线中国人不得靠近。

除此之外,盾构机一旦出现故障,维修所需工时也完全取决于外方,严重影响施工进度。

中铁装备一次公司引进了德国产品,但设计图纸出现了上千个问题,明明是对方的失误,但德国人却表示,派工程师来中国需要他们承担每天一万元的接待费用,这就被卡脖子了?

不!

中国建设者们又从零干起,硬是从设计图纸开始自主设计闷声研究,直到2015年国产首台铁路大直径盾构机下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才打破了国外近一个世纪的技术垄断。

这个大家伙总长100米,重约1200吨,装机功率超过4500千瓦,开挖直径达到8.8米盾构机之大一井放不下,光是让盾构机刀盘立起来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有时就要耗费数小时。

更重要的是它单个售价比进口同类产品便宜20000000 元以上,能够适用于多种复杂地层,就是这样我们用4000 多吨的巨盾砸断了卡脖子的手。

现在中国城轨早已建立起完备的现代化技术体系,遍布祖国两岸三地40多座城市,总里程超5500公里,运营规模稳居世界第一。

从一无所有到世界第一,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建设者顶着傲慢在高压下凤凰涅槃的重生,在挖隧道这件事上我们能够如此硬气,靠的是一代一代不断革新的国产盾构机。

2017年8月初,国产最大直径硬岩掘进机“彩云号”下线,长大隧道项目地质条件复杂多变,全国罕见最大埋深达1155米就像一个“地质博物馆”,噬土岩而进无坚不摧的“彩云号”,改写了该段铁路机械化施工长期受制于人的历史。

​2018年3月,我国自主研发的出口海外最大直径盾构机下线,直径达12.12米,重2200余吨,用于中国在海外最大的盾构公路隧道项目。

孟加拉卡纳普里河底隧道工程是南亚地区投入使用的最大直径盾构机,这是中国首次进入被发达国家垄断的海外市场,标志着我们的设计研发能力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2018年9月29日,我国自主研制的最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下线,重量达4800吨,挖掘出的隧道相当于5层楼高,它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盾构设计制造迈向高端化。

国产盾构机已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二,出口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使国外同类产品价格降低了40%。

除了盾构机,还有一款“千万豪车”国产智能型三臂凿岩台车也硬核满满,一台车=23 名经验丰富的工人 同时钻孔作业,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现在看科幻电影都没啥感觉了,那些我们的设备都能建。

八达岭长城地下102米一个相当于6个足球场大小的高铁站,推进其埋深与规模均为世界最大地下高铁站,挖隧道只需要告诉起点和终点,在这个星球上没服过谁。

核心技术一定要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不只是盾构机,中国掌握核心技术研制出的一个个大国重器,上天入地排山倒海无所不能。

月亮之上,“嫦娥”着陆“玉兔”穿巡,通过“鹊桥”传回史上第一张月球背面照片,中国代表全人类在月球上开启了全新篇章。

这是一个“追赶”与“超越”的分水岭,我们大致上走完了别人走过的路,接下来的路只属于我们自己。

近地轨道上,前不久第45颗北斗卫星发射成功,随着北斗的密集升空,国产的导航系统将全面建成。

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不愿受制于人的中国人就开始打造美国GPS的替代品,如今这个“替代品”已经达到世界一流,200万乘用车拥有“北斗芯”。

在辽阔的海洋里,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由我国自主设计、自主集成研制正在不断刷新着“中国深度”。

下潜至7000米意味着这个星球99%的海洋我们都有载人作业的能力,海底的最深处成为我国科研和勘探的制高点。

中国领海上“造岛神器”可填海造陆排水量近20000吨的“天鲲号”,每小时挖泥4500立方米抛到6000米以外,远远将美日俄的设备甩在身后。

这艘大船被商务部明令禁止出口,因为她关系国家安全,从设计到建造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静静的湖面上“鲲龙”出水昂首冲天,继C919之后的这架国产水陆两栖大飞机,能上九天揽月能下五洋捉鳖。

这架两栖飞机可以实现对南海更远端的中沙、南沙群岛以及公海救助,更好地满足我国海洋战略发展,​崇山峻岭间智能京张高铁正在紧张建设。

100年前詹天佑主持了中国人自主设计建造的第一条铁路京张铁路。

100年后相同的路上,中国高铁在全世界首次采用全智能化设计时速350公里的自动驾驶,将中国高铁从“世界先进水平”推向“世界领先水平”而她传过的涵洞隧道,正是由我们的盾构机打通。

特朗普破坏世界和平发展,激起了世界人民共同反抗,我们面对成绩保持乐观易,面对困境保持乐观难,不断超越要靠不断拼搏,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

真正的大国重器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科学技术体现国家博弈,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才能紧紧把握自己的未来。

装备制造关乎国家命脉,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才能保障好自己的安全,科技赶超之路就是人民追逐富足之路,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才能实现美好的生活。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