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人都想轰轰烈烈的干一番事业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关键词:


移动互联无孔不入,数字经济日新月异,华夏经济处在历史拐点,挑战与机遇并存,风险与机会同在,成就公司也是成就你自己,走对还是走错,关乎国运,也关乎每个人的命运。

数字经济时代的人工智能对各行各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很多企业裁员,乃至对整个社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个体,有多大的能力,就出多大的力,不能轻易认输。

沉舟侧伴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拥有数百年的荣耀,真的非常难得,能有几十年的荣耀,就非常了不起。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陈代谢更加激烈,BAT都要成为过去,行业的更迭、信息的刷新犹如风卷残云,一次又一次的淬炼,一旦被淘汰,就再也没有复活的机会

师夷长技以制夷,处在惨烈竞争的时代,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摆在每个人面前,先做好自己的工作,让自己有最基础的安身立命之本才是最重要的生存方式。

人人都想轰轰烈烈的干一番事业,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人人都想美梦成真,成就公司,就能成就自己,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梦想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

价值观是灵魂,要发自内心地认同公司价值观,​没法找到最好的人,要通过培训把他们变成最好的人,最好的人都在公司里,培训供应商项目的销售人员,首先是价值观,其次才是销售技巧。

很多公司不希望请来的人问要做什么,不想让你做任何事,你能为我们做些什么,你能为自己做些什么,这是更重要的。

为以夷攻夷而作,为以夷款夷而作,为师夷长技以制夷而作,善于学习,对未来无所畏惧,相信未来,能够进行团队合作,足够聪明,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对他们培训,也允许他们犯错。

虚的东西要做实,一个公司所有的策略、战略都基于它的价值观,不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公司的价值观,价值观是一个公司、一个团队的灵魂。

作为管理者,要梳理自己团队坚守的价值观,哪些是必须坚持的,哪些是坚决不碰的,当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条红线时,这个团队会更有凝聚力。

作为一名员工,不能很好地认同公司的价值观,就不能发自内心地热爱的工作,不愿意做自己不认同的事就不可能坚持下去。

指哪儿打哪儿,越是困难的事情越要想办法执行到位,区域经理以上层级的管理人员需要接受全国范围内调动,区域销售主管和经理的调动极为频繁,少则几月,多则一年,平均半年调动一次。

学习制造和使用洋人先进的技术来打击制约洋人,销售员都知道,上级一声令下让你调动,也就意味着到了一个新的区域,客户、人脉、资源、队伍等,所有的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不去质疑方向对不对,会讨论实现方向的路径该怎么选择,一旦拍板了就一直往前冲,新的目标让所有人感到震惊,大家都对这个目标将信将疑。

每个人都拿到了两份三折小卡片,每个军团工作的细节、方案,都列得一清二楚,第一折是销售的照片、名字和公号,第二折是当月目标和当周目标,第三折是当月要做哪五件事情。

每个人的客户分类,续签要做多少个,平均每一类客户的金额要做到多少,每个军团单独开会,所有的业绩指标全部细化到个人,每个人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去执行。

掌握丰富信息和资源的上级做出决定会有所考虑,是为了让公司更好,对上级提出疑义的同时要提出建设性方案,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执行到位。

态度比能力重要,过去的态度,决定现在的能力,现在的态度,决定未来的能力,重要的态度就是乐观,每个人超越极限,爆发潜力,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中国大部分中小型企业分散在城郊的产业带里,深夜回到出租屋,两毛钱打一壶热水,一半泡脚,一半泡面,这是当年许多销售员的生活常态。

创业者不乐观会遭致灾祸,选择的人必须乐观,很多销售员都遇到过被抢、被骗、被狗追甚至被驱赶的经历,还有被陷害抓到派出所的。

一个团队的气质,总是与它早期指挥官的气质非常接近,保持乐观能够让团队不怕吃苦,百战百胜,客观理性地认清当下的真实情况,充满好奇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会走得更远。

在战争中学习战争,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深耕行业,多向身边的人学习,从自己身上学习,坚持和学习的本领可以撑起一切,不要怀疑自己,做好自己才能成功。

​坚持和学习受益终身,工作的本质,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只有善于学习,解决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才能具有不可替代性。

乐于分享是团队中成长最好的方式,在遇到问题时,请停止一切抱怨,集中所有精力去学习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让自己在行业内深耕。

公司销售业务老帮新传统司空见惯,主管帮员工、上级帮下级,经验、资源和信息能做到无偿共享,建立分享机制,有助于团队成长的方式。

​老人带新人的师徒制,每个季度都有区域之间的 PK会战,每个战队都齐心协力,业绩优秀的老销售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功夫都教给新人。

每天做得好的人,都要积极分享,每天有总结,每个周日晚上,所有员工在一起开周会分享,让他们有总结,有收获。

​特别是公司管理人员更要有团队精神,只有以身作则,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才能将团队内部的人、事、物进行资源整合,践行符合公司利益的价值观。

每一个公司员工都要为自己争取更多登上舞台共同分享的机会,努力吸收,虚心学习,在友好的团队氛围中分享成长。

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前提,把尊重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准则,把推进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作为人才战略的根本任务。

以人为本为各类人才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坚持用广阔的发展前景凝聚人,用美好的事业目标激励人。

选人用人留住人,公司就是员工的家,建立科学有效的人才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致力于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作为员工发展、提升、实现价值的平台,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条件,给每一位立志成才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员工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科学发现人才拥有三性一感,人才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独立性还有人才的责任感,采取多种方式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良好的环境最重要。

首先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有利于稳定人才队伍,通过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创造高度和谐、友善、亲切、融洽的氛围,凝聚人才的创造力量,激励人才不断奋进。

人人都想轰轰烈烈的干一番事业,人才更想大干一番,淋漓尽致地展示人生价值,坚持用其所长、避其所短、量才适用、人尽其才、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赏罚分明的原则。

采取多种培养、培训途径,做到经常化、正规化和制度化,引导、支持和督促人才坚持平时的自学,在实践中锻炼培养人才,以制度选拔人才。

培养和造就人才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艰巨工作,通过选拔人才的机制,逐步完善人才的选拔、使用、考核、培养和管理制度,建立人才优胜劣汰、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机制,使拔尖人才脱颖而出。

建立公平合理的绩效评价系统和薪酬制度,有利于企业人才的相对稳定,薪酬是吸引、保留和激励企业人才的重要手段,是企业经营成功的重要要素。

以市场配置人才,引入竞争机制,采取高工资、高奖金、高待遇的薪酬体系,使企业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竞争上岗和待业机制优胜劣汰。

人人重视人才,人人造就人才,识人、选人、育人、用人,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使人才进得来、出得去,磨合整合到最佳状态实现最佳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