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为华夏的振兴崛起添砖加瓦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关键词:

为华夏的振兴崛起添砖加瓦,无数先辈的前仆后继,无数志士仁人的浴血奋战,顽强的迈向先进,才有了今天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实业兴邦,科技兴国,1956年,华夏第一批国产解放牌载重汽车下线,结束了中国不能批量制造汽车的历史,70年历经风雨,砥砺前行。

1952年,新中国制造第一台“八一”号蒸汽机车下线投用;

1953年,第一代汽油机研制成功填补国内空白;

1954年,新中国制造的第一架飞机在南昌首飞成功。

一张白纸,好些最美的文字,好画最好的图画,当年,一个工厂如果德国专家半个月不来,这个厂就要停产半个月,核心设备技术不掌握,无法维修。

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坚持自主创新上的确下足了功夫,中国高铁成为华夏的名片,铆足劲追赶世界先进水平,辉煌成就有目共睹。

1958年,中国第一台黑白电视机研制成功;

1970年,中国第一台彩色电视机研制成功;

1971年,中国科学家第一次发现青蒿素,从华夏赠送给世卫组织的针灸铜人,到发现青蒿素,中医药创新发展是华夏献给世界的珍贵礼物。

1988年,中国第一座高能加速器首次对撞成功;

1996年,中国粗钢产量突破1亿吨,位居世界第一;

2008年,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航天员翟志刚出舱活动,实现了中国历史上首次太空行走。

2019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个月背着陆和巡视探测的国家,相信更多的中国第一正在向成为世界第一的高地发起冲刺。

150个第一体现了华夏不甘落后、奋发图强的发展决心,今天,已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全部工业门类,汽车、电视机、手机、钢铁、煤炭等200多种主要工业品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华夏成为全球工业第一大国、制造业第一大国。

为华夏的振兴崛起添砖加瓦,1999年7月1日,由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拆分”重组而成的中船集团和中船重工同日成立,旗下聚集了一批实力雄厚的造修船企业和船舶配套企业。

中船集团能够设计、建造符合世界上任何一家船级社规范、满足国际通用技术标准和安全公约要求、适航于任一海区的现代船舶;

中船重工具有军工、民船的科研和制造优势,致力于建设船舶行业以军为本、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全球领军企业。

企业的并购重组是经营发展当中一个永恒的话题,期待双方后期能在业务、管理、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全面推进整合,切实放大重组效能。

二十年后两船再次牵手,中国航母驶向蓝海,对行业竞争力提升具有标志性意义,在全球贸易增速放缓、国际航运业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华夏船舶工业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信息时代人工智能的数字中国,推动重组整合加快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作为当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中央企业的战略性重组与专业化整合处在进行时,特别是在电力、化工、装备制造等领域,一系列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的措施有望陆续出台。

1、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稳步推进央企集团战略性重组;

2、做强做优主业实业,大力推进专业化整合;

3、发挥协同作用,扎实做好整合融合工作。

为华夏的振兴崛起添砖加瓦,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聚焦主责主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优化结构重组整合。

2005年8月明确了乡村旅游在中国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表明了三农问题在党中央工作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结合国内外多重案例,乡村旅游作为以乡村独特的生产模式、生活风情和自然风光为对象的一种旅游业态,可以大幅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农业的多元化经营、乡村美丽繁荣以及乡村就业问题。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乡村旅游是一种最具发展前景,最具活力的旅游板块之一,乡村振兴战略,势在必行,亿万民众昂首行进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

随着旅游市场的外延扩展,我国的乡村旅游迫切结合新时代的发展需求,运用新的理念、新的技术,实现产业的突破。

乡村自然而然成为了两个一百年,实现小康社会的主战场,新时代的背景下,涌现出一大批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的新制造型+新服务型企业。

牢记使命,努力贯彻落实党中央思想,设计研发出了多种改善乡村面貌、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的装配式可移动建筑,为振兴乡村旅游做贡献。

乡村旅游大市场提供美景度假领域一站式全程专业化的产品解决方案,获得政府大力支持,涵盖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四川、河北、河南、陕西、新疆、西藏等。

为乡村振兴项目提供项目前期的专项策划规划、建筑景观及市政工程等各专业设计,采用全集成的建筑工厂化生产,现场拆装的创新方式实现房屋的快速构建和重复使用。

为乡村振兴项目提供度假村、酒店民宿等乡村文旅项目的营销系统搭建及联合运营等服务,依托强大的设计研发及制造能力,不断更新、迭代既符合市场需求又舒适的度假屋产品。

为乡村振兴项目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高品质度假屋,满足不同乡村项目的多样化需求,发展装配式建筑,为美好的乡村生活而奋斗,为振兴乡村旅游添砖加瓦。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