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房地产藏污纳垢你知道吗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关键词:


人才流动,西部大开发,很多才华横溢的牛人大咖趋之若鹜,更有不少名人纷至沓来,在金钱名誉地位和美女香车的助推下显得异常火爆。

房地产藏污纳垢你知道吗,学霸牛向东从医学院毕业,进了机械厂工作,然后到北大读了个经济学博士,最后又成了金融学博士后,崇拜李嘉诚的牛向东心怀鬼胎的到西部从政。

牛向东在担任兰州市国资委主任,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以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等职务期间:

1、违反政治纪律,表里不一,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对抗组织审查调查;

2、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

3、违反组织纪律,跑官要官,在职工招录中违规为他人谋利;

4、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消费卡,投资入股非上市公司;

5、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6、涉嫌受贿犯罪,索取收受巨额贿赂;

7、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犯罪。

牛向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从政动机不纯,工于算计、规划名利仕途,将到西部任职当作搭建官梯、快速升迁的平台和捷径,既想当官又想发财。

1、丧失政治立场,是非不分,热衷阅看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个人政治目的未遂即通过攫取经济利益求偿;

2、政治品格低劣,对不法商人的围猎驱使甘之如饴;

3、说一套做一套,嘴上讲忠诚为官、干净做人,实则与党离心离德、索贿受贿;

4、精神空虚萎靡,情趣爱好低俗,生活堕落。

5、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经甘肃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甘肃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牛向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6、收缴其违纪所得;

7、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牛向东长期身处兰州官场,曾和已落马的兰州市委原书记虞海燕以及原市长栾克军搭班数年,牛向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引起不小关注。

从医学院毕业进了机械厂工作,然后到北大读了个经济学博士,最后又成了金融学博士后的牛向东,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镀金。

2004年,牛向东作为高级人才被引进兰州,成为正县级的兰州市长助理,当时的兰州作为西部重要的工业城市,正面临着国企改革的艰巨任务,牛向东曾在国家经贸委企业改革司任职,可谓卯榫相接。

熟悉工作仅仅半年后,牛向东就以市长助理的身份兼任国资委主任,参与这件棘手的大事,在三年的时间内,兰州九成国企完成了股份制改造。

房地产藏污纳垢你知道吗,在这场牵涉十万工人、两百多户企业的改革中,牛向东不是一把手,国资委主任的身份让他获利匪浅。

他放弃学术道路转向仕途,其实是想以高学历为自己的官运博得个高起点,兰州国企改革告定之后,参与此事的很多人都得到了提拔重用,让牛向东这个空降干部却有些尴尬。

牛向东升任副市长,先后任兰州高新开发区,以及国家级的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甘肃省工信委巡视员。

一直在地方的栾克军,2016年已经是兰州市长,成了牛向东的顶头上司,原武威市委副书记陶军锋,2004年和牛向东一起作为金融高级人才,被引入兰州做市长助理。

人们不禁要问,牛向东日后拉帮结派,是否因一个外来者,感到圈子在甘肃官场的重要性?

一人当官,鸡犬升天,牛向东一步步走向落马,有自身的原因,政治生态的影响是怎么也排除不掉的。

王三运在甘肃省委书记任上,曾与自己的亲信企业地产公司名城集团大手笔合作,大量地产项目落户兰州高新区。

牛向东此前正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名城集团进入兰州期间,他又正好是分管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以及高新区的副市长。

歪嘴和尚念歪经,兰州新区本是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是甘肃跨越发展的关键区域,成了腐败分子跑马圈地的乐园。

王三运、虞海燕等高官落马后都爆出,他们的家人亲信曾到兰州新区拿地拿项目,大搞房地产开发和基础建设工程,藏污纳垢的发展方式使这片新区一度被称为鬼城。

牛向东在兰州新区担任管委会副主任、主任共三年多,直到王三运落马后才被调往省工信委。

牛向东、陶军锋曾经都是甘肃官场上被称道的真正高学历学霸型官员,追名逐利腐败落马。

房地产藏污纳垢你知道吗,转型之路要么是彻底跳出来,老奸巨猾的李嘉诚深谙此道,吃干抹净溜之大吉,谁也不是爱国商人。

转型之路在哪里,看看万达和万科还有恒大就知道了,恒大健康、万科泊寓、万达商管,很值得研究。

欺诈客户的公摊面积,是李嘉诚在进行相关房地产开发的时候所采用的一种做法,后来被香港其他开发商效仿。

1993年之前就有了公摊面积的说法,商品房预售是香港卖楼花,首创者就是香港富豪霍英东,赌徒史玉柱卖楼花折戟沉沙。

把卖楼花推向房地产市场高潮的却是李泽钜,当年的李泽钜比霍英东更加高明炒楼花,和内地的炒房号炒期房如出一辙。

金融世界的香港没有人看好房地产,做房地产行业九流三教,鱼龙混杂藏污纳垢,无论香港房价还是内地房价如此虚高,老奸巨猾的李嘉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随着华夏六万亿元信贷大幅度投放,股市、房市的尘嚣高涨,人们从楼市房价的快速上涨,目光很快转移到股东身份上,官既是商的现象数不胜数,​房地产开发商多位股东是当地政府工职人员。

河南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上,被开发商建起了12幢联体别墅和两幢楼中楼,开发商的股东也分别是郑州市原房地局局长夫人、建委官员等。

南京市江宁区原房地局局长的弟弟是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房价上涨谈到的更多是房地产开发商绑架了政府、银行,是过高的土地成本助推了房价,在某些地区,政府、房地产开发商是联体婴儿。

房地产藏污纳垢你知道吗,中央政府不断宏观调控,地方区域政府浑水摸鱼,房价成了贪官污吏的摇钱树,要通过网络邮箱、直通电话、信箱的方式设立中央纪委举报电话。

劳者不得,官富民穷,日益严峻的贫富差距,就是贪官污吏的杰作,对政府公务员的本人、亲属的产权、股权、财产关系进行清查,涉及的太深、太多,必须一窝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