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关键词:


有道是,温柔乡里睹春容,无语闲将脚带松,魂梦阳台迷暮雨,丰姿洛浦挹仙风,追陪梅下黄昏路,仿佛槐安富贵宫,旧恨上心空有感,扫除全付一杯中。

再说,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健康,希望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特别是爱慕虚荣贪小便宜的中老年人,自认为高人一等,痴迷各种各样的保健品。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保健品行当九流三教,很多老人辛苦了一辈子,攒下来的钱全被捯饬保健品了,有的更是晚节不保。

饱暖思淫欲,骗子们网罗骚男浪女,对老年人嗲声嗲气嘘寒问暖,送给老人各种廉价礼品,上门按摩敲大背,花样层出不穷。

骗子们给老人免费上课洗脑,组织免费旅游,给老年人洗脚、搓背,甚至色情按摩,让老年人感到自己的第二春真的来了。

很多不良男女,妓女鸭子趋之若鹜,撒娇卖萌让很多老年人温柔乡里度春秋,闹腾的鸡飞狗跳,甚至家破人亡。

一哄二骗三吓唬,骗子跟老人有了一腿后说老人身体有大病,各种忽悠人的话术连篇累牍。

打着滋阴壮阳功效的保健品,在里面添加春药,第二春的老人为了夜御十狮猛补,头昏眼花一命呜呼。

骗子们打着羊奶的旗号卖奶粉,号称可以和母乳相媲美,更适合肠胃吸收,胡说吃阿胶可以治咳血、便血、吐血等各种疾病。

老年人有病要去正规医院检查,针对性治疗,没病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发动起来,保持情绪稳定、心情舒畅。

没事做做保健操,练练太极拳和五禽戏,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老年人各个器官功都会退化,如糖尿病、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甚至癌症不足为奇。

大自然诞生的人类,就要适应自然规律,少油少盐,减轻身体负担,不要常吃精加工食品,要多吃点新鲜果。

1、气虚的老人可以多喝喝乌鸡汤;

2、补血的可以多吃红枣、猪肝;

3、补阴的多吃些鸭肉;

4、缺少阳气的可以多吃些牛羊肉。

很多老人会有失眠的情况,可以听听轻音乐,按摩一下足三里,改善失眠,千万不要去找妓女鸭子按摩。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新乡市新乡县65岁的村民杜兴战,曾经当过村干部养成凡事都记笔记的习惯。

详细记着一伙人骗钱的事情,他这几年通过不同渠道购买了很多保健品,为此花了好几万。

没有钱了,电话里的人却说,他们不是卖保健品的,而是搞保健品报销业务的,还询问了他的身份证号。

声称要先向国家机关查询一下他这几年购买保健品的消费情况,才能办理报销,杜兴战就对此深信不疑。

购买保健品的费用能报销,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啊,一听要交钱,杜兴战自己心里也犯了嘀咕。

一听对方正在为自己的事忙前忙后,再加上对方一口一个杜大哥喊的亲切,让杜兴战彻底放下了心里的疑虑。

杜兴战不会用网络,无法转账,电话中的人告诉杜大爷,他们替杜大爷办理报销,再给他邮寄一份保健品。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杜兴战在家等着电话中的人给他办理两万多的报销款,没几天,杜兴战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电话中的人声称杜大爷的手续出了问题,只能报销近两年购买的保健品的钱,现在已经转交给稽查科了。

骗子们声称他们而杜大爷从2011年就开始购买保健品了,这部分钱想要报销的话,需要补交税款,又以好处费,补差价等话术,陆陆续续从杜兴战这里分4次共骗取了7700元。

每次交钱的方式都是以货到付款的方式给杜兴战邮寄保健品,让他将钱交给快递员,直到2017年底,杜兴战还没见到自己的报销款,给他打电话的人也杳无音讯。

杜大爷非常生气,自己如此信任对方,可到头来辛辛苦苦攒的血汗钱,却被骗走了,他赶紧跑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陕西的过素琴今年60多了,退休前是某大学的教授,近年来她感觉自己身体情况每况愈下,时常通过广播电话购买保健品,前后已经花了五六万。

2017年,这伙骗子也盯上了过老太太,在电话中冒充北京301医院的大夫进行诈骗,诈骗的方式也是如出一辙。

这伙人不仅冒充国家公务人员,大医院的医生,甚至还想出各种各样的借口来一步步骗取受害人的钱财,大连的闫晶之也是受害人之一。

闫晶之同样通过货到付款的方式给了对方一千五百元的保证金,但之后当她再次联系这伙人问报销款什么时候能发下来时,他们却声称出了意外。

电话里说,这笔报销款还能办理,但想要办理,还得出钱,众多老年人相信了骗子虚拟出来的身份和政策,为了获得所谓的保健品报销款,被一步一步拉入电信诈骗的陷阱中。

诈骗噱头都是大同小异,但这伙人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避开了容易被追查的银行卡、手机转账等汇款方式,而是利用货到付款的方式。

这个时候,他们准备好的道具就要上场了,用牛皮纸袋装的不知名的粉末状物品,不与受害人见面,唯一沟通方式就是电话。

海边上一个自杀的老人留下一封遗书,亲爱的老伴和孩子们,你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小孩子们……

看着父亲留下的遗书,家住青岛市南区的陈女士不禁潸然泪下,遗书讲述了自己前后投入数万元购买保健品的经过,把矛头对准一家名叫向尚集团的公司。

向尚集团相关负责人称,老人轻生没有任何征兆,公司将与家属协商此事。

2017年1月至今,小付让陈先生瞒着家人,把原协议款及爱福家存的一万元共计3万多元取走,至今未开票。

陈先生的家属认为,从老人留下的遗书内容上看,老人在生前经历了痛苦的内心挣扎,陈先生从去年至今硬骗买了6万余元保健品,被向尚集团坑死了。

说让陈先生和老伴到云台山、西安、巴厘岛等地方旅游,至今一个地方也没去,产品也没拿到多少。

陈先生前段时间到旅游公司问,有自己的9万多元钱,到他们说的地方去来回游三次也够了,又说去领高端会员产品,讲发手机的事,再也不去上当了。

四川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63岁的杨某某,先后5次在一卖进口海藻的公司购买保健品,两次中奖,总共花了近6万元。

破案后,经初审,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些所谓的保健品都是他们2元一盒购买的地摊货。

82岁的魏大爷半年前参加了一个保健品讲座,讲师对他一口一个爸爸叫得亲,几轮小礼品赠送和健康讲座过,魏大爷买了2万块钱保健品。

问题是,这保健品给老伴吃后,老伴病情反而更严重,魏大爷找公司退保健品时,发现自己的电话已被拉黑。

神秘保健品让老年人欲罢还迎,骗子说,保健药品都是特供中央老干部的,现在购买国家可以给补贴报销,齐齐哈尔市的顾老太在第一次被骗报警后再次上当。

短短5个月里,像顾老太一样全国各地有500余名老人掉进圈套,被骗金额达2000万,在背后操控实施诈骗的竟然是一群90后。

他们买来全国各地曾经购买过药品、保健品的老人的信息资料,逐一实施诈骗,章丘也有一七旬老人为买保健仪器,和老伴、儿女闹翻,老人直言:自己的退休金自己做主。

在前期的培训中,培训了基础的销售知识、销售技巧,以及医理知识的了解,是如何发现目标,从中筛选出可能会购买保健品的老年人。

从有权、有钱、有需求、有意识、有素养的老年人当中挑选,最有可能购买保健品的老年人是关键,如果选择的目标不对,接下来的努力都是白费。

保健品公司提供的名单,是他们这么些年来积累的大数据,都是一些VIP大客户,刚加入培训的小职员看到,部分资源可以共享。

作为目前消费群体的老人不会只是一家保健品商的客户,回头客,来听过课没有形成购买的潜在顾客,销售人员去各大公园、超市门口寻找目标。

一个老人可能会接收到六七家保健品公司的轮番轰炸,这时候老年人大都摇摆不定,销售员会千方百计将老人往购买保健品上引导。

购买前先试用三天,对老年人来说很难抗拒,在试服的过程中,及时对老人进行家访,进门勘察老年人的家庭情况。

有买有送,买的没有送的贵,如果顾客在第一次试服之后仍然没有买,公司会让专家对这些老人免费体检。

专家检查出老人的疾病后,老年人心里防线就崩溃了,加上温柔乡里度春秋,这些老人唯命是从。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