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关键词: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为了放松心灵,寻找一片让灵魂融入大自然的地方,没有嘈杂的人群,没有喧嚣的商业,只有舒适的环境、清新的空气。

导游说,当你来到这里就会产生想这样一辈子住下去的念头,把心和灵魂交给大自然,放下一切名利仕途,回归自然,融入自然,就是最佳旅游地。

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的压力山大们,被繁忙的生活困扰,身背巨额房贷未老先衰,更多是英年早逝,无数白发人送走了黑发人。

节假日,为了逃离喧闹烦恼城市,很多人奔向景区,车站、码头、机场、高速公路热闹了。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人老成精看破红尘,心系农村的安逸,看透人间虚情假意,唯有黄昏里烛光照亮回家的路程。

人生如梦,成王败寇,转眼就是百年,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远离城市喧嚣,抛去烦恼忧愁,金钱名声地位只是浮云一朵。

有人说旅行是为了放松心灵,去寻找一片大自然可以让灵魂融入的地方,没有嘈杂的人群,没有喧嚣的商业,只有舒适的环境、清新的空气。

把心和灵魂交给大自然,放下一切名利仕途,回归自然,融入自然才是最佳旅游地,来到这里就会产生想这样一辈子住下去的念头。

年轻时,血气方刚,暮时,老气横秋,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去一个清净的地方,有一个一如既往疼爱自己的人相伴终生。


身临广袤的原野,蓝天白云,百鸟歌唱,绿水青山,小桥流水,鱼虾嬉戏,种青菜,植水果,养鸡鸭,喂猪羊,小猫小狗在身旁。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抛去往事的红尘啰嗦,心静如水,不负此生,尽情的放空自己,重新拾起儿时失去的梦想,还自己一个真实。

趁着身体力行,背上行囊,行走在人迹罕至的森林、草原、沙漠、戈壁、走向无边的青山碧水,融入五彩缤纷的绿色海洋,感觉大自然的脉搏跳动。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回归自然的温馨怀抱,仰望蓝天白云,躺在大草原上,神奇美丽的湖泊静美绽放,心情轻松愉悦,净空心灵,忘却烦恼

静寂的山峦、清透的湖水、红色的土地、灵动的候鸟,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悠远,给每一个想要远离城市喧嚣的人们,带来了一幅有关理想家园的画卷。

真的累了,想去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有古巷子和青石板路,散发着古朴的气息,养一头猪,一只羊,种点菜,在菜园子里摆张台子,早上咖啡,下午茶,晚上品点小酒,远离城市的喧嚣,希望做城市中的农民。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 ,野果香,山花俏 , 狗儿跳,羊儿跑 , 举起鞭儿轻轻摇, 小曲满山飘。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看看庭前的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在冰上来一次舞蹈,从冰瀑上飘然而下,满目晶莹,如丝如帛。

远离你争我夺的烦恼,远离物是人非痛苦,去一个四季分明的地方,不论是乡间小路,还是芳草依依的园林,出去走走就好。

信仰佛教的人期待有一个安宁平和,远离城市喧嚣烦恼的居所,能到达嘎玛沟的人极少,精美绝伦的山谷静偎在珠峰的怀抱,独享雪域净地的孤高与清傲。

世界十大景观之一的嘎玛沟,长期与世隔绝,远离城市喧嚣,没有外界侵扰,惟一的交通工具就是牦牛,美英探险家赞誉嘎玛沟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山谷。


为了梦想,为了生存,在世上漂泊太累了,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民风淳朴,静谧安逸,找回自己的初心,静静的看看月亮也挺好。

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系农村的安逸,忘却忧愁的悲欢离合,没有高楼大厦,丢开手机,窝在角落里,静静的待着,过着原始生活,哪怕只是静静地走一走也好。

据说黑龙江省漠河县北极乡的北红村,南北环山,黑龙江东西穿村而过,是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烦恼的净土,林木浓密,保存着原始气息​,仙风道骨,乡愁悠悠,朴实无华。

休假就有心性双休,从喧闹烦恼的城市回归大自然释放压力,从忙碌中赶往下一个喧闹烦恼之地活受罪就是得不偿失。

拿钱买罪受,花钱显摆一下,不但身心得不到修复反而遭罪,更有甚者一命呜呼,真正的休假是放松自己,让疲劳的身心融入大自然的怀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