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要美不要命的女人太多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关键词:


花花世界无奇不有,冰清玉洁貌美如花,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梦想青春永驻,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谁也挡不住大自然的规律,秋天过了冬天来了,皮肤变得皱皱巴巴。

要美不要命的女人太多,虚荣心极强,挥金如土,疯狂购买高档化妆品,倾其所有也要青春永驻,有的美女甚至陷入套路贷沦为玩物,误入歧途成为人间悲剧。

特别是作为美丽代表的女星,时刻追求自身的完美,不老容颜成为很多女艺人的终身事业,手段层出不穷,无所不用其极。

作为要美不要命的女明星中,资历最深、后果最惨的莫过于郑裕玲了,作为TVB金牌女主持,经历了多年的大风大浪,如今却为了追求光滑细腻的肌肤而迷上果酸换肤,一发不可收拾。

可惜如今皮肤尚算光滑,但因底层肌肉过分松弛,导致两边腮肉打折,一说话便现出四五条折痕,下巴则惊见明显凹陷位,颈部更满布一条条深坑,十足的美容不成变毁容。

号称美容大王的大S可谓是爱美成痴,天天拿燕窝当水喝不说,有关美容、瘦身、隆胸的方法都来者不拒,而且怎么怪怎么来,而且毫不避讳。

曾吃过胎盘的利菁在节目中大侃特侃其吃胎盘保容颜的经历,还与大S比美,大S竟脱口而出,我姐跟我妹的胎盘都是存着给我用的。


大S肯定吃了不少胎盘,要不然姐妹俩不会如此高调,与这样极端的方法相比,小S不洗澡、不洗脸的保养怪论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了。

当年还在华谊的范冰冰在经纪人王京花的带领下,与同公司包括李冰冰、袁立、左小青在内的女艺人专门到香港打避孕针来应对工作繁忙、水土不服等原因造成的痘痘。

这种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的方法也只有嗜美如命的女明星才会心甘情愿的去做,自封美丽教主的伊能静曾在某节目中大谈保养经。

伊能静吃冷冻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不吃红肉,每日三餐一定准时,早饭吃得比男性还多,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跳进防腐剂里睡觉,身为熟女的她依然面容年轻。

三十几岁的徐若瑄仍然是十几岁萝莉的模样,皮肤仍旧雪白通透,身材性感迷人,因注射肉毒杆菌导致面部暂时僵硬而被媒体披露出来。

大S和贝嫂也是热衷打肉毒杆菌针抗老的狂人,更不用提用此瘦脸的女艺人了,张曼玉、刘德华花大价钱打羊胎素针驻颜,李嘉欣等香港艺人靠打针延缓衰老。

张柏芝曾经为上镜好看而服用利尿剂来减肥瘦脸,在经历了头晕心悸、肾功能损失等一系列副作用后,终于从当初的圆润清纯蜕变成为骨感纤瘦影后。


周海媚说,若想靓,肠须清,只要一天不进食、仅饮开水,饿透了,不但能减肥,清除体内毒素,更能保养肌肤,并且让心态也好起来。

在每周做护肤之前一天饿透,肌肤的通透性会更好,第二天做护理时,吸收效果当然更好了。

要美不要命的女人太多,人们不禁要问,为了美貌仅靠护肤品补水保湿就足够了吗?

要知道生老病死都是大自然的规律,一个婴儿呱呱坠地,一个老朽驾鹤西行,这是谁也无法阻挡的,自古以来美女数不胜数,哪一个不是荒冢枯骨。


海果汇专家认为,新鲜水果可以养颜美容,柑橘类温和的个性让它在这个秋天成为水果之王,虽然现在每个季节都能找到柑橘,但秋天成熟的才是最多吸收天地精华的良品。

柑橘的好处不用多说,单单是想到它的清新味道,就够消除秋燥,提神醒脑的了,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归肺、胃经,是清肺热的最佳食品之一。

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在南方人们习惯用它来煲制各种糖水,清甜并带有花香味的汁水让秋天美好起来。

清脆多汁的时令荸荠清肺热解毒很受欢迎,有百果之王的冬枣是活维生素丸,维生素C的含量尤其丰富,可以增加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促进新陈代谢。

在冬季感冒高发时节,多吃新鲜的冬枣有益身体健康,提高抵抗力,免于感冒,猕猴桃味酸、甘、性寒,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可预防口腔溃疡,增强免疫功能,美白抗衰老。

上火可以吃点猕猴桃,它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孩子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由于猕猴桃性寒,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经常性腹泻和尿频者不宜食用,月经过多和先兆流产的病人也应忌食。

汁水丰富又酸甜的橙子,含有维生素C、钙、磷、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等营养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在冬季绝对是很好的VC来源。


橙子中的VC、胡萝卜素,能软化和保护血管,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橙子皮内含有的橙皮素还有健脾祛痰、镇咳止逆、止胃痛等功效。

适量吃橙子还能缓解咳嗽,保护肺脏,每天喝3杯橙汁能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将平时用的保湿补水产品涂抹在脸上,将脸盆盛上热水加入适量的甘油或者精油等护肤品。

待蒸汽上升时让它熏脸以面部潮红为止,一周一到两次,蒸脸可以加快面部血液循环滋润肌肤,改善皮肤干燥脱皮现象。

要美不要命的女人太多,要避免刺激皮肤要​远离含有酒精、激素、铅、汞、砒霜的化妆水,使用补水化妆品还要再用含油的面霜或乳霜补妆,才能保持肌肤内的水分。

秋冬季节要养成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的习惯,随时为皮肤补水,活泉水喷雾有很好的舒敏、镇定、补水作用,依然无法保湿锁水。

海果汇专家认为,活泉水只能产生短暂的舒缓效果,选择添加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植物精华保湿喷雾效果更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