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关键词: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北极村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是我国大陆最北端的临江小村,位于黑龙江上游南岸,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的伊格娜恩依诺村隔黑龙江相望,素有北极村、不夜城之称。

北极村是全国观赏北极光和极昼胜景的最佳之处,有北陲哨兵、神州北极、古水井等景点,北极村将紧紧依靠神州北极品牌,依托生态、界江、冰雪、养生养老等优势,大力发展休闲旅游。

北极村古风纯朴,静溢清新,乡土气息浓郁,植被和生态环境保存完好,烟波浩淼的黑龙江从村边流过,江里盛产哲罗、细鳞、重唇、鳇鱼等珍贵冷水鱼,举办了有极昼现象的夏至节、体验冰雪文化的冬至节,形成具有北极村特色的节日。

北极村先后荣获全国文明乡镇、全国首批特色景观旅游景点、最具魅力旅游景点景区、50个最值得外国人去的地方等殊荣,是全省五条精品冬季旅游线路之一,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绥滨农场,现隶属于农垦宝泉岭管理局,是农垦系统唯一的全国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农场位于鹤岗市境内,北靠黑龙江与俄罗斯隔水相望,南临松花江与富锦市一水之隔,为两江交汇三角地带。

距省城哈尔滨500多公里,距佳木斯200多公里,距富锦市60多公里,境内绥佳公路穿过,绥滨农场因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质朴的民俗风情、愉悦的农趣活动、田园的小镇建筑,成为鹤岗、佳木斯等周边城市市民休闲旅游的首选之地。

建有一龙、一江、一岛、一园、一渠、一带、一山、一湖、一馆九大景观,其中龙江第一渠是北大荒文化地理标识,龙之府植物园是鹤岗地区建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温室植物园,也是国家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在民俗文化方面,农场重点深入挖掘打造“龙门福地”文化,更是借助文化旅游发展契机,多次协办过国家级体育赛事、文艺演出,提水节、开耕节、社区文化节等,已发展成为鹤岗、佳木斯地区最热门的旅游文化节庆。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长春关东文化园旅游休闲度假有限公司是民营的以发展关东文化创新城市近郊文化旅游发展经营模式为主要发展目标的文化旅游企业。

公司位于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跃进村,该项目是致力于展现关东文化风貌,延伸生态旅游产业链,创新城市近郊文化、旅游复合发展经营模式的新兴文化产业项目。

长春关东文化园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使得跃进村绿树成荫、花红草绿,生态环境优美宜人,这里种植了几十种树木,养殖了近10种鱼类,众多利好因素的集聚,使关东文化园这一乡村旅游产业呼之欲出。

长春关东文化园是吉林省十二五重点文化产业建设项目,长春市十二五150项重点项目建设,长春关东文化园果岭采摘园是引进长白山花楸树、核桃树、南国梧桐等上个品种的果木树。

果岭采摘园现有龙冠果、海棠、李子、梨、杏等各种水果几十亩,既是其他各部分相互分隔的生态区,也是各部分相互联系的生态纽带。

果岭采摘园四月草长莺飞,五月芳华似锦,六七月蜂聚蝶舞,八九月花果满园,在缺水寒冷的北国是难得的景象,届时面向市民开放,春游踏青、夏游赏花、秋游采果,真正做到长春市独一无二、服务于百姓的西花园。

游客体验进民宅、品年俗、观笔会、逛年集、玩关东游戏、现场包粘豆包、包饺子、制作棉花糖、蘸糖葫芦、剪窗花、品尝冻梨、冻柿子等活动,并欣赏园内雪雕作品、体验大型雪滑梯、滑冰、冰车、冰上自行车、冰爬犁、抽冰猴、滑雪气垫等冰雪趣味活动。

关东文化园立志传承关东饮食文化的精髓,创新进取,团队培训、年会、舞会、结婚庆典、圣诞晚宴、生日派对、颁奖典礼、产品推介会、时装发布会、瑜伽培训等。

夏季民俗村还有以朝族、蒙古民族特色的餐饮娱乐项目,美味的烤羊腿、手把肉、满汉全席、打糕、冷面等,在观赏民族歌舞的同时,尽享各民族特色的美味。

特别推出特色草坪婚礼和演艺中心,装修豪华典雅,超大LED屏彰显生动气派,可以接待中西式婚礼、大型文艺演出等。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张掖市肃南县康乐乡,有丹霞地质风光区、马场滩草原、康隆寺、雪山探险旅游区、石窝会址等旅游景区,风光秀美,气候宜人,交通通讯便利,已建成度假、娱乐、观光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

沿途皑皑闪烁的祁连雪峰,碧草如茵的广阔草原,松涛澎湃的原始森林,种类繁多的野生动植物,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异彩纷呈的裕固风情构成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是自驾游理想的探险、探秘必选之路。

每年七月,来自四面八方的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汇聚在一起,举行规模宏大的草原盛会,在草原上举办赛马、摔跤、射箭、顶杠子、文艺汇演、祭鄂博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民族体育和文艺表演活动,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康隆寺位于肃南红石窝乡大草滩村,最早建于清康熙年间,迄今有300多年的历史,寺院每逢农历正月十四、六月初四、十月二十五日举行盛大的佛事活动,每月十五日放小会一次,绿色无公害高原牦牛肉、纯天然放牧细毛羊肉、野生蘑菇等特色餐饮,酥油奶茶、手抓羊肉、酸奶等。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肃南县城裕固族民俗度假区,核心区面积3平方公里。景区通过向国家、省上争取项目资金、县财政自筹、招商引资、企业融资等形式,着力改善景区内外环境,竭力打造一条风景线、两个博物馆、三个文化中心、四个重要节点的观光、游览、体验型的旅游度假区。

景区以贯穿整个景区的隆畅河风情线为主要景观轴线,建成裕固风情苑、裕固族特色村寨、裕固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中心、游牧文化中心、裕固族歌舞保护中心、中国裕固族博物馆、裕固民俗博物馆、红湾寺、索朗格赛马场等重要景观点。

形成了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宗教文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裕固族民俗度假区以山为骨、以水为魂、以文为脉,全方位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在景观建设中紧紧围绕人文、生态、精致、宜居的建设目标,立足四面环山,三河汇集,裕固风情、山水灵动、绿色生态为一身的特色优势。

秉承文化是景区之魂的理念,将民族文化元素融入每一幢建筑、每一处景观,精心打造依山傍水、小巧玲珑,特色化、花园式的裕固家园,绘制了人在景中走、景在心中留的美丽画卷,让这座山水小镇变得更加灵动多姿。

绿色无公害高原牦牛肉、纯天然放牧细毛羊肉、野生蘑菇等特色餐饮,酥油奶茶、手抓羊肉、酸奶等。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健康产业涉及的领域很广,像医疗、保健、体检、健康管理、饮食、保险、运动健身、教育培训、咨询、及相关产品等都属于健康产业。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因为设备不足和还有原因的阻碍很难实施和坚持,但这些都是潜在的商机,特别是在一个人口最多的国家里,健康服务产业,却有太多的空白和不足,很自然健康会是未来最有发展的行业。

我国人口老龄化其实是非常严重的,直至2016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就已经高达2.3亿人,位居世界之首,我国现在的养老服务的需求满足率仅为16%,对于老龄化严重的中国,有近84%的老年需求暂时还没有得到满足。


我国老年康复及所需要的家用保健器材的规模,对比其他欧美国家,只是他们的十分之一,单从这一数据就可以看出,我国老年康复及家用保健器材潜藏着近10倍的发展空间,老年康复及所需要的家用保健器材的需求是庞大的。对于未来来说,我国可能会迎来养老产业的新发展机遇。

亚健康在我国经常被提及,我国也是一个亚健康蔓延、老龄化加速的国家,但是由于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日益觉醒,现在的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治已病”,而是更加注重于“治未病”、更加注重养生保健等,营养保健品、绿色食品是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喜爱与追求。

在2006到2013年这七年时间,我国的营养保健品行业销售收入就已经由159.06亿元增加至了1579.3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40%左右。

营养保健品也逐步从高端消费品、礼品等转变为膳食营养补充的必选品,直到2020年,我国营养保健食品人均消费预计将达到300元,市场总容量将突破4500亿元,营养保健品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美不胜收,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假期如单休到双休、黄金周再到近期带薪休假制度的执行,国人已经迈入了休闲时代。

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享受的是高品质高品味的服务,而假日休闲娱乐等这些场所也在逐渐的成为热点,旅游、健身、娱乐等行业这几年更是迅猛发展。

未来体育健身将成为人类健康产业的核心,旅游产业正日益由传统观光型向现代休闲度假型转变,休闲旅游成为经济增长新亮点。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