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李才圣专注植保无人机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关键词:

天鹰兄弟李才圣专注植保无人机,12月7日,天鹰兄弟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地王酒店隆重召开。


12月7日,天鹰兄弟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地王酒店隆重召开,在现场发布公司新品X25及全新30L大载重植保无人机TY-800。

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天鹰兄弟营销总监陈文春、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任学丛、新老客户等百余人席。

发布会现场,天鹰兄弟创始人李才圣首先上台致辞,从农业机械化、植保无人机未来发展趋势、植保无人机的优势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新品X25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载荷25升,六旋翼可快速折叠等优势。

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仁学丛现场详细介绍了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30升大载荷TY-800,其不受地形及复杂环境,水田、丘陵、山地等高低作物都能轻松作业,精准喷洒效果更出色。

为推动新疆无人机植保应用发展,发布会最后举行了促销新品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成功订购40余架植保无人机。

此次2020年天鹰兄弟新品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广大新农人全面了解并认可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给当地农户带来切实的利益和实惠,更好地助力农业科技发展、发展智慧农业。

12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宣传片在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天鹰兄弟李才圣专注植保无人机。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典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齐聚了中国百家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和企业家。

由总台领导、协会专家、国家智库成员、经济文化界等权威人士组成推举委员会,从全国各行业中严选出榜样品牌,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在70年的强国之路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精神,启迪中国品牌强国之路。  

天鹰兄弟作为深圳仅两家受邀采访的创新企业代表之一,为品牌强国之路发声,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少数具备多旋翼和单旋翼机型技术开发的创新企业。

先后设立了运营中心、培训中心、售服中心、农服中心、无人机教育研究院等业务版块,已成为一家规模化运营管理的集团公司。

致力于以无人机科技及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现代农业,帮助全球客户以更少的投入推动更高产的农业经济,创造可持续价值,以科技推动农业未来。


公司已荣获中国最具投资创新企业P2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植保无人机全国十强企业、 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精准农业航空十强等。 

本次活动旨在从中国品牌发展之路看中国品牌强国之路,弘扬典型企业打造中国品牌的精神,营造全社会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的氛围,启迪品牌建设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

李才圣,出生于上饶万年县南溪乡一户普通农家,他考上大学,却因家庭贫困,不得不背井离乡外出打工,打工4年考取了公务员。

​不甘寂寞下海去深圳打拼,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天鹰兄弟,致力于研发无人机技术,推广植保无人机产品。

2015年10月19日,他作为深圳市的创业创新代表,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在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了创业展区,他向总理介绍了植保无人机的情况,得到了总理的肯定和勉励。

2015年12月26日,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第三场听三农人物讲中国故事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进行。

选出植保无人机探索者李才圣;40年坚守草原的守站人徐长林;驻村厅官儿吴树兰;由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全国主要新闻媒体打造。

天鹰兄弟在业内属于新生代,发展时间较短,已经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在安徽、河南、新疆、贵州、湖北、黑龙江、江西、云南成立分公司。

在深圳成立了无人机研究院,在马来西亚、泰国计划成立分公司,除了时代潮流的驱动更有其企业本身内在的优势。

李才圣表示,互联网是当下企业迅速扩张以及服务用户的一种重要模式,如果用户有大面积作业的需要,能通过像滴滴打车类似的平台,去呼叫植保飞机。

飞防联盟能够根据用户作业的需求,调动飞机作业集群,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未来的植保飞机不仅能够喷洒农药,还能够喷洒固态化肥、播撒种子、播撒害虫天敌。

建立一个农业云大数据库,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化农业,今年三农人物活动推出了袁隆平、丛飞、莫言等一百多位三农领域的杰出精英,对推动三农事业发展发挥了良好的舆论导向作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