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关键词: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搜索引擎做广告起家的李彦宏忽悠智能时代,淘宝卖假货发财的马云忽悠新经济,电子鸦片起家的马化腾忽悠社交,不破不立,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娱乐方式,智能经济提高了人类的生产力,改变了人们的生产方式。

前一段时间大数据数字经济很时髦,谁要是不整一句大数据数字经济就要落伍了,现在又忽悠智能经济,百度早期捯饬贴吧社交很火,李彦宏这山望着那山高,好好的贴吧让第三方运营被马化腾微信取代了。

移动互联万物互联来到了,社交领地尽失的李彦宏又去忽悠印度阿三了,互联网汽车的屏幕效果好,配备专业麦克风、摄像头及各种类感知设备,通过语音车载智能系统,看视频了解生活健康知识。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失去社交领地的李彦宏押注人工智能,百度Apollo开放小度车载2020,全语音车载智能小程序、车载真人语音定制、一次唤醒多次交互、车规级百度鸿鹄芯片等技术能力。


小度车载2020不但将端到端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进一步开放,推出了可集成的解决方案小度车载DAS,为车企提供灵活便捷的服务,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化、个性化车联系统。

小度车载OS目前已经与60多个汽车品牌建立了商业合作,包括福特、现代、长城等品牌的共计400款车型都搭载小度车载OS的相关技术或服务。

自动驾驶开源平台Apollo可用于驾驶和整个交通系统,在全自动驾驶汽车世界各地普及之前,每一年,都有超过一百万的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人工智能来显著改善当下的交通状况。

在交通信号灯处使用人工智能,可以实时了解路口有多少车辆,以及它们的行驶方向和速度,通过路边传感器实现对危险车辆的智能提醒,实时调整交通信号灯的时间,使整个城市的交通更加和谐,从而大大减少交通延误。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百度Apollo将通过引入智能化的道路设施,实现车与路的互联互通,协助车辆实时感知和决策,提高交通效率、避免道路盲点、协助自动驾驶、管理泊车等。

1、当车辆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在车路协同的帮助下,车辆可以做到同步红绿灯倒计时,从而让车辆避免闯红灯、减少急刹,以保障路口的行车安全;

2、通过路口的传感器,可以让无人车的视距扩展200m以上,以慧眼识别盲区车辆规避掉很多潜在风险和急刹。

中国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在长沙正式开启,45辆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Robotaxi车队跑上长沙街头、为种子用户们提供自动驾驶星级服务。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全球首发Vision BMW i Interaction EASE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超越现实的人机交互理念前瞻性地展示了宝马集团的自然交互未来,让人们超前感受自动驾驶时代妙不可言。

自动驾驶并不仅仅意味着解放双手,将先进的科技与惊艳的设计相结合,意味着在车内获得更高品质的体验,驾乘者可以获得个性的且充满情感的用户体验。

自动驾驶人机交互概念座舱在个人与汽车之间创造了一种感性化,充分利用视线追踪系统全景平视显示系统、智能玻璃等众多前沿科技打造出沉浸式的丰富体验,人与车辆的交互简单直观的人性化。

当车辆行驶在路上,车辆的人工智能技术会用视线追踪功能浏览车辆及用户周围的环境,乘客发现感兴趣的车外建筑或场所,将视线固定于目标时,视线追踪系统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监测其视线,识别视线所聚焦的物体。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借助5G通信技术云技术,提供乘客感兴趣的建筑或场所信息,百度Apollo已经在国内23座城市落地测试,相继在长沙、重庆、沧州、保定等超过10个城市签署合作,铺展智能交通城市网


人工智能系统几乎运用到保定这座城市所有交通信号灯,在高峰时段可以将路口等待时间缩短20%到30%,减少了20%到30%的交通延误,车路协同背后的社会意义显然更大。

通过车、路、云的人工智能实时协同决策,实现交通效率与行驶安全的同步提升,车路协同在进入交通强国时代的中国交通领域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百度Apollo以中国特色的自动驾驶实现路径打造自动驾驶、车路协同、高效城市,随着人工智能、5G、边缘计算、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的快速融合与迭代,推动了基础理论科学的实践应用,加速汽车、交通产业的智能化变革。

智能经济成为世界经济的新标签,李彦宏失去移动社交领地捯饬人工智能,打造自动驾驶系统,推动智能车联升级转型,加快城市交通设施智能化进程。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