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关键词: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多难兴邦,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继续朝着我们的长远目标坚定迈进,经历风雨更显坚韧挺拔。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中国经济韧性强劲,内需空间广阔,产业基础雄厚,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既要彻底战胜疫情,还要完成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相信中国战胜这次疫情后,将更加繁荣昌盛。

中国经济从来都是在经历风雨中发展起来、在应对挑战中成长起来的,狂风骤雨可以掀翻小池塘,不能掀翻大海,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大风大浪见多了。

1998年,长江、松花江流域发生百年不遇特大洪水,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直接经济损失数千亿元,中国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扩大国内需求,经济增长稳步上升。

2003年,非典疫情引发经济担忧,影响只是一次性、暂时性,经济增速在第二季度有所回落,很快又重振雄风,疫情时期减少外出,在家体验线上购物,电子商务、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等新业态。


2008年5月,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不仅给灾区带来巨大损失,让中国经济再临大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取得抗震救灾胜利,灾区面貌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和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都曾来势汹汹,中国通过积极有效的应对,实现自身平稳发展,为世界经济复苏做出重大贡献。


特朗普保护主义、单边主义兴妖作怪,经济全球化遭遇波折、风险挑战加剧的复杂局面,中国坚持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深化改革,一带一路扩大开放。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中国经济抵御风险挑战、保持平稳运行,穿越国际经贸风雨,GDP同比增长6.1%,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大关展现出自身强大。

企业信心源于中国经济韧性,韧性来自强大的国内市场,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体量变大体格变壮,更显得坚韧不拔。

众人拾柴火焰高,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具有庞大市场体量和超强的购买力,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源泉。

中国汽车市场火爆,特斯拉上海厂新车批量交付供不应求,一上市就引发购买狂潮,晚一天下单就要晚一周提车。

中国市场供销两旺,拥有巨大的回旋空间,疫情只是对工程供应链造成短期冲击,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


​三峡集团白鹤滩工程正处于主体建设高峰期,工程的主要材料,钢材75万吨、水泥500万吨、粉煤灰180万吨等,全部由国内厂家供货。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中国产业体系完备,抗冲击能力很强,中国经济腾挪空间很大,当某一个领域受到影响,其他部分可以迅速补上来。

2019年末,中国常住人口城镇率60.6%,低于发达国家80%的平均水平,城镇化率提高增加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投入进一步拉动消费。

疫情特殊时期,政府部门对车辆通行、员工上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银行为我们新增低息贷款,让企业感到不是在孤军奋战。

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迅速动员起全国各方面资源,同心协力执行、全力以赴完成。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新消费和新动能层出不穷,中国有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和民族凝聚力,加上宏观调控水平不断提高,这是经济韧性的坚实制度保障。

1、新经济迎来机遇,网上消费更加红火;

2、疫情结束后,一些被压抑的消费需求更是有望获得反弹性释放。

3、网店数量大增,许多个人、企业转战线上,实现云复工;

4、苏宁直播举办云发布会。


数字经济等新业态表现活跃云办公火了,新旧动能转换,融合型数字经济前景看好,公众对环保健康更加重视,医疗废水处理、城镇污水提标和生活垃圾处理需求大增。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终究是一次性冲击,不会延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