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关键词: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了民族解放,建设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跨入新时代,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的发展进步,多难兴邦,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继续朝着我们的长远目标坚定迈进,经历风雨更显坚韧挺拔。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根本制度,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彰显了独特优势。

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派出指导组,果断对武汉采取封城措施,全国各地区各部门快速响应,形成防控合力。

各级党委和政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作出了榜样。

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是脱离群众,正是源于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精神,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脱离群众的问题,一问三不知的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一些地方干部和社区形式主义工作不到位激化矛盾。

抗疫加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为总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普遍性先进经验和个别性反面教训,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大跨步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提供了新的契机。

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显著,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政党治理、政府治理、社会治理等,在国家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想,共克时艰。

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多地医疗队驰援武汉,全国支援湖北,社会力量踊跃捐赠,医疗防护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等,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了独特优势。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面临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次疫情既彰显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也暴露了有待加强的某些弱项短板。

越是短板弱项越是重大风险触发点,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实践为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和实践经验。

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疾病预防控制体系、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方面还存在漏洞,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还需要大力提升。

志士不忘在沟壑,勇士不忘丧其元,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中国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

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面对这次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团结一心,一致抗疫。

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品质、优良的民族精神、崇高的民族气节得到充分彰显,从院士到护士,从党员到群众,从干部到员工,都是抗疫战士,打响了伟大的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1、全国各地大批医务人员,负重前行,驰援湖北;

2、基建工人数日奋战,迅速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3、企业工厂加班加点,大批医疗物资输送到救援一线;

4、广大科研工作者在有效药品、疫苗研发领域攻坚克难;

5、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社会志愿者,不辞劳苦,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

6、更多的民众在家中自觉隔离,通过微信群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关怀,困难面前,互不相识的他们却亲如一家。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驰援湖北的众多医护人员中,有近四分之一的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是95后甚至00后。

他们不怕苦、不怕牺牲,勇挑重担、经受考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年轻一代的责任、担当和价值,以英雄壮举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了榜样。

这次疫情期间,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行为,一些人出现无视规定、挑战法制、自私自利的行为,为他人和社会带来影响与危害。

在人民群众的声讨与法律法规的强制之下,违规者受到了应有的制裁,这次疫情防控对于规范社会秩序、提升国民素质提供了良好教材和有利契机。

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面的路危险与机遇并存,只要我们解放思想,变危为机。

当全球疫情爆发时,中国积极分享自己的防控经验,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国家及时派去医疗救护队和物资进行援助,目前国内的防控工作依然很艰巨。

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在困难重重之下,依然选择向其他国家伸出援手,对于中国的援助和用生命换来的抗疫经验分享,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都连连称赞。

世界各地疫情蔓延出现难以控制的局面,用生命换来抗疫经验的华夏毫无保留向其他国家传经送宝,派出精英团队与其他国家合作。

在华夏用一省救一市的力量帮助武汉,现在用一省救一国的方式救援疫情的,源源不断的送过去大量救援物资。

​华夏对外援助物资费用超过100 亿之多,派去专业救援团队帮助疫情国家共抗疫灾,救援物资跨海越洋持续不断。

美国既没有很好的控制国内疫情的爆发,也没有对中国对于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出应有的感谢和尊重,却在说风凉话,说捐助得太少了。

老赖美国到现在还欠着联合国会费,联合国把中国做出的贡献尽收眼底,当美国有此言论时,联合国出来做出了严厉的反驳,你别说话。

人民只有人民,没有人民还谈什么发展,中国对疫情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集中优势兵力,用部队、警方、政府、基层的所有力量做好疫情的防线管控。


由钟南山院士率领的医疗团队,步调一致第一时间到达湖北疫情前线,专家团队制定了疫情防控战略,对湖北地区进行统一的部署和指挥。

从疫情的根源处入手,对感染者和接触者进行全员隔离,免除接触,切断接触途径,举国上下第一时间进行疫情上报告,每日新增病例、疑似病例、死亡病例、治愈病例都会全网通报。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如虎添翼,让民众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对于已经出现的病例和疑似病例进行尽早隔离采取尽早治疗。

统筹调控更好的治疗和救助,汇聚专家对发现的患者进行及时救治,10几天建成火神山和雷神山救助患者的战地医院,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速度。

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大于天,天降厄难武汉封城以后湖北其他城市相继封城,希望能够更快的控制疫情,不让疫情蔓延。

举国上下从城市到农村采取封闭小区封闭村庄的防控举措,限定时间做好防护的同时采购必须用品,延期复工,延期学生开学时间。

关注民生,日常水电欠费无法及时续费的情况采取继续供应水电,后期续交的措施,全国人民都学习疫情防控手册,做好自我消毒自我防护。


作为一个超级大国的美利坚合众国,疫情时期不及时做好防控工作,很多人出行不戴口罩,更没有做好口罩备货和生产工作。

中国疫情严重时,其他国家纷纷救助,美国特朗普总是在公众场合大肆宣扬他资助中国很多物资,迄今为止,外交部发言,未收到美方任何物资。

在中国为疫情做出巨大贡献时,高傲的美国的对于疫情不作为,不救助,还嫌中国捐献的物资太少,美国这种无耻行径实在令人愤慨。


钟南山表示,除少数国家新增病例数有些下降以外,其他国家还在上升,特别是美国,美国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中国,有可能震中会转移到美国。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