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8日 关键词: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祖国都拒绝维护,那又如何让祖国富强、让祖国真正发展起来?

很多崇洋媚外的人,特别是贪官污吏认为月亮总是外国的圆,西方白人高贵,这是一种极度错误的观念。

就连许多所谓的央视名嘴,也是满脑子崇洋媚外,捯饬虚假广告牌骗足了银子,一个个背叛祖国逃亡海外,到死都不愿魂归故里。

不要总觉得美籍好,你虽有美籍,但美国人还是把你当中国人,不承认你是美国人,你会处处受排挤,动不动就要被驱离。


现在美国的华人有340万以上,大多数在美国过的很落魄,所有美好的待遇只会优先提供给本地美国人。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如今中国的综合国力提高了,需要人才,不需要人财,很多美国人想拿中国国籍都需要诺贝尔奖才行。

习主席强调,历史深刻表明,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

华夏儿女应该如冯洪志先生那样,永远怀有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热爱自己的祖国,无论你身处何方,你与祖国相隔千里,但是你的心永远与祖国紧紧相连。

1917年出生的冯洪志,是冯玉祥将军与原配刘德贞的第二个儿子,先后毕业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是国际著名的核子物理学家,曾在中国兴业公司任机械工程师。


朝鲜战争爆发后,冯洪志去美国定居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定名为美国泰山工业公司,之所以把自己的公司用泰山命名,是为了纪念长眠于泰山之麓的父亲冯玉祥。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从儿时开始,冯玉祥便告戒自己的儿子,无论何时,你都要铭记,你是中国人,你要热爱自己的祖国。

哪怕父亲早已离世,兄弟姐妹接连离开自己的身边,只留下103岁的自己独自活在这人世间。

哪怕他已定居美国,拥有上千亿资产,但至今依旧保留自己的中国国籍,丝毫没有沾染上一丝一毫崇洋媚外的气息。

勤是摇钱树,检是聚宝盆,西北军阀首领冯玉祥是冯洪志的父亲,跟随孙中山走南闯北积累大量的财富,冯洪志本可以衣食无忧,然而,冯玉祥决不允许自己的小孩成为纨绔子弟。


童年的冯洪志在乡村放羊,住茅草破屋,吃粗茶淡饭,生活条件非常艰难,羊倌冯洪志从没埋怨过父母一声,也没留下一滴眼泪,养成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性格。

用心良苦的冯玉祥下乡探望放羊的儿子,而羊倌冯洪志却一心一意地看管羊群,没发现有人悄然而至,胆小的羊群察觉到有生人靠近惊吓的四处乱窜。

羊倌冯洪志拼命地追赶乱窜的羊群滚下了山,清醒后冯洪志看到母亲泪流满面的样子,安慰母亲,娘亲不哭,你看我不是没事了吗?

艰苦的乡村生活历练结束回到家中,冯家的餐桌上依旧是杂粮窝窝头和玉米棒子,冯玉祥说,你嫌窝窝头不好吃,可现在还有许多人连窝窝头也吃不上呢,从小养成不怕苦的习惯,长大后,一定要当个有本事的中国人。

1945年,冯洪志赴美留学,冯玉祥没有给儿子提供一分钱的留学资金,没有外援只能背水一战,冯洪志在工作学业两不误的情况下获得了纽约物理工学院的硕士学业。

倔强的冯洪志去加州大学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四年后成为了整个美国在科技方面最年轻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亲自参与美国许多核电站与核潜艇的研发。

美国著名的泵业生产公司向冯洪志抛出了橄榄枝,请求冯洪志直接担任公司的副总裁,这是属于华人的第一份荣誉。

一番打拼,冯洪志创立了美国泰山工业公司,冯洪志凭借着自身坚持不懈以及扎实的专业素养为自己赚取到了数千亿的家产,依旧保持生活节俭的美德。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在1942年,冯洪志本想完成所有学业便返回祖国,由于父亲曾隶属于国民党,他的身份变得很尴尬,未能回国的冯洪志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从未改变。


冯玉祥与蒋介石是结拜兄弟,为国民革命军陆军一级上将,是国民政府抗战青天白日勋章、美国总统二战银质自由勋章、国民政府首批抗战胜利勋章三大抗战勋章获得者。

​1948年9月1日,冯玉祥将军乘坐胜利号轮船从苏联归国,途中轮船失火遭遇不幸,与小女儿冯晓达一起遇难。

美国政府向他承诺,如果改变国籍,就能够得到远远超出常人的福利,这是平常人可遇而不可求的,他拒绝了美国政府的提议,我是中国人,无论发生了什么,这一点是亘古不变的。

冯洪志拥有千亿资产永远保留了自己的中国国籍,曾两次写信劝谏蒋经国,一直为海峡两岸祖国统一多方奔走,就像是他与祖国之间紧紧联系的精神枢纽。


曾参与美国核电站核潜艇的设计工作,出任世界著名泵生产专业公司沃尔辛顿公司的副总裁,现任美国泰山工业公司总裁,加拿大泰山集团公司总裁,美国德莱塞工业公司中国部副总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