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9日 关键词: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已经有8名水兵被确诊感染,有四人已经被紧急送往关岛进行隔离和治疗,两天前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就有三人患病,短短两天就增加到了8名,美国海军方面紧急将罗斯福号上的所有人员进行了保护隔离。

罗斯福号航母以及绿湾号船坞登陆舰、美国号两栖攻击舰共三艘军舰组成的舰队正在海上进行联合训练,正在执勤状态的航母上发现了疫情,波及到一同训练的另外两艘军舰,3月5日还访问了越南岘港。


中世纪鼠疫横行欧洲,欧洲各国港口都拒绝船靠岸,需要在远离海岸的地方下锚,靠港也不许人员下船,结局是死亡成为幽灵船。

美军航母患病士兵被送往关岛隔离,没有患病的士兵在船上隔离,罗斯福号航母及其舰队成为载着孤魂野鬼的幽灵船

无独有偶,以钻石公主号豪华游轮为例,日本方面让乘客在船上隔离的结局就是通风系统成为传播的罪魁祸首,导致大量乘客被感染。

如今结构更为复杂的航空母舰,封闭式循环通风必不可少,不尽快靠岸疏散人员进行全舰消毒,很可能重蹈钻石公主号的覆辙。

靠岸停泊疏散人员隔离进行全舰消毒,包括罗斯福号航母在内的三艘军舰需要返回美军基地的港口,在基地设置隔离区隔离人员,组织人员进行全舰消毒。

如此一来三艘军舰至少有一个月不能执行作战和执勤任务,在隔离人员中出现大规模的感染,军舰上也没有足够的人员服役了。


阿联酋新增63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468例,其中治愈病例为55例,死亡2例,均未增加。

阿联酋政府将原定30日清晨结束的四天全境强制性深度消毒延长一周,消毒时段为每日晚八点至早六点,期间禁止所有私人和公共交通,除特殊豁免。

非洲的46个国家共报告了397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117例死亡,286例治愈。

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布基纳法索、加纳、塞内加尔等国报告了超过100例确诊病例,最近一周每天的增长病例数均在300例以上。

阿联酋当天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7例,与之前新增确诊人数相比出现大幅度降低,累计确诊1187例,2例死亡病例,4例已康复出院。

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2362例,达到489448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156例,达到23193例。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2514例,达到571678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159例,达到26494例。

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的仍是纽约州,共有确诊病例至少52410例,新泽西州有确诊病例11124例,加利福尼亚州有5065例,密歇根州有4650例,马塞诸塞州有4257例,华盛顿州有4008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出席美国海军“安慰”号医疗船出发仪式,该船预定周一抵达纽约,周二开始收治病人。

该船抵达纽约后的任务是收治非新冠肺炎病患,以帮助当地医院腾出更多资源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特朗普还表示,他将很快做出决定,是否对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部分地区实施隔离,以帮助抗击疫情。

美国伊利诺斯州公共卫生局局长恩戈齐·埃兹克当天表示,芝加哥地区出现了美国首例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婴儿病例,该婴儿的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065例,死亡10023例,治愈12384例,累计确诊病例92472例,较3月27日18时新增确诊5974例,新增889例死亡病例。

从即日起乘坐各种交通工具的所有入境意大利人员要填写个人声明,说明旅行目的、进行隔离的住址,交通承运方应给入境人员测量体温,提供口罩。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当地时间28日晚宣布,为了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遏制疫情传播,西班牙将于下周一起暂停全国范围内除食品、医疗等行业外的非关键性生产活动直至4月9日。

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72248例,其中5690人死亡,​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7089例,单日新增2510例;截至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5点,死亡病例1019例,单日新增260例。

伦敦国际会展中心正在被改建成收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临时急诊医院,中国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共15名成员,涵盖医疗、疾控、护理、心理咨询等领域。

德国共确诊48582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325例。较3月27日0时,新增6294例,新增死亡72例,德国联邦国防军将派遣约15000名士兵,援助地方抗疫工作。

法国单日新增4611例,已向中国订购10亿只口罩,​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亮灯并打出法语谢谢,呼吁大家待在家中。


法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7575例,较昨日新增4611例,其中新增死亡319例,累计死亡2314例,住院17620例,重症4273例。

法国卫生部已向中国订购总共10亿只口罩,法中两国间将搭建起空中桥梁,接下来每周将会有4趟航班来执行口罩交运工作。

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当天全俄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8例,继续创日确认病例新高,分布在全国26个地区,目前累计达1264例。

俄政府总理米舒斯京签署命令,决定从3月30日零时起关闭俄罗斯联邦边境上的所有的公路、铁路、徒步、水上和混合类通行检查点,同时关闭俄白两国间的陆路边境。

这一命令不适用于俄联邦外交人员、俄外交和领事机构的工作人员、拥有国际驾照的货运司机、轮船和铁路司乘人员等。

土耳其卫生部宣布,当天进行了7641次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704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使得累计确诊数达到7402例,当日新增16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08例,累计治愈70例。


巴基斯坦全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495例,其中死亡12例、重症7例、治愈出院25例。从27日中午12时至28日中午12时,巴基斯坦全国共新增确诊病例79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

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的8人专家医疗队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等多位政府官员在停机坪等候。

随着专机带来的物资包括10万只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还有专业的核酸检测试剂等应急物资。

伊朗卫生部3月28日宣布,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76例,新增死亡139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35408例,其中2517人死亡,11679人治愈。


以色列卫生部3月28日上午宣布,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60例,与此前一天相比增加了425例。

目前有50人病情严重,89人康复,12人死亡,确诊病例中包含45名国防军士兵,另有4156名军人正在接受隔离。

3月28日,日本新增209例新冠肺炎患者,单日新增人数创新高,累计确诊1724例,累计死亡55人。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除了在日本国内确诊的1724例之外,还有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12例,累计死亡10人。


日本国内目前还有65名重症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和船员在内,日本已有975人出院。

安倍晋三指出,有必要做好长期战斗的心理准备,呼吁日本国民响应东京都等地方政府提出的避免外出的要求,以降低新冠肺炎感染几率。

新加坡3月28日新增70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802例,有41例是从境外输入,来自欧洲、北美和东南亚等地区。

目前新加坡共出现两例死亡病例,共有198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仍有19名重症患者正在垂死当中。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美国疫情单日新增再创新高,24小时内至少新增20400例,累计确诊超12万例,美国现役军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27例。

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2111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10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至少增加了20400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466例。

驻扎5000人的罗斯福号航母上又有5名水手确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8例,引发了美军对疫情传播的担忧,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5日命令美国所有海外驻军,在未来60天内停止人员流动。

驻日美军宣布,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内1名美国大兵确诊新冠肺炎,这是驻日美军首次报告确诊病例,五角大楼认为,在接下来的三四周内疫情可能更加严重。

美国航母上确诊多名病毒携带者,大型军舰人员密集空间有限,给病毒的传播带来了便利,如果病毒继续蔓延,必将成为一艘带毒的幽灵船。

这艘10万吨级航母说白了就是这样一个300多米长,70多米宽的大铁罐子,几千人拥挤在这个密不透风的空间里,水兵们集中居住,在食堂就餐人员更是密集。


几千人拥挤在一个狭小空间里吃喝拉撒睡,航母上每天只能有70人被检测,5000人才检测了200多人,就发现几个病例,更多潜伏期患者心惊肉跳。

日夜不停也得需要2个多月,才能完成5000人的检测,不管是美国还是盟友,都没有同时接受超过5000人的治疗能力,到那时罗斯福号航母早就成鬼船了。 

如今全球医疗资源连自己都不够用,只检测了罗斯福号航母,护航舰艇还未检测,美国海军仁慈号医疗船就奉命前往本土支援去了。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美国一天就能增加10000多感染者,成为世界感染率最高的国家,在未来24到48小时患者数量猛增到10万人以上不足为奇。


疫情没有国界疫情不怕航母,现在人类对宇宙的了解只是微不足道,小小的病毒就让人类如此无可奈何,问题问题人类面临的主要并非宇宙有多浩渺,而是如何才能在地球上健康生活。


航母也好,飞船罢,今天核武,明天生化,不作死难受的山姆大叔,到处惹是生非,被病毒攻击的一败涂地,不能活着都是一个问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