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29日 关键词: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如今美海军罗斯福号核动力航母上的疫情蔓延超出预期,确诊人数从日前的3人上升到30人,实际上这艘航母的确诊人数还要更多。

疫情使得舰上5000多名水兵人人自危,死神的召唤让美国航母产生了严重的恐慌,美军下令将疫情失控的罗斯福号从菲律宾海撤往关岛。

抵达关岛海军基地的航母,对舰上的所有军人进行全面的隔离,西太甚至整个亚太地区没有一艘海上部署的美军航母。

担心感染人数太多,美军决心停止该航母在西太平洋的部署,将其撤往关岛进行检测,确保罗斯福号航母不出更大危机。

​在航母抵达关岛后,美航母上所有人不得上岸,直到确认没有危险后才能放行,谁也无法确定罗斯福号将在关岛停留多久。

位于第二岛链的关岛,距离大陆有较远的距离,是美军在西太地区最安全的军事基地,即便发生疫情失控美军也能对其进行严密的控制。

要知道钻石公主号豪华游轮病毒繁殖率是陆上最严重地区的4倍之多,美军核动力航母的人员密度要比舒适的游轮更大。


随着测试范围的扩大,在罗斯福号航母上发现更多的确诊病人,美国海军缺少足够的检测试剂盒,限制了对罗斯福号航母舰员的测试速度。

两周前,耀武扬威的美国航母抵达越南岘港炫耀肌肉,越南当局没有如实告知该国疫情确诊人数,使得美军更加放纵。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美国航母官兵在越南登陆,寻欢作乐的水兵染上了病毒,疫情在航母大规模扩散。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几个月的疫情让人非常痛苦,防控还没有结束,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少,很多人没有被病毒击败,却眼睁睁败给了生活无奈。

编制体制害死人,吃不上官饭,穿不上官衣,没有固定的编制,以打工养家糊口群体对病毒的感觉已经麻木,摆正位置对生活来源有了清楚的认识。

一个没有编制,依靠打工为生的男人,几个月没有吃到肉的小女儿想吃排骨,去超市看到一斤排骨高达40多元,在没有收入的时期,让他痛不欲生。

翻遍了所有口袋的钱,还不够买两斤排骨,身上再无分文,其它东西就不敢再提,看到女儿贪婪地吮吸着被啃得光秃秃骨头,一个打工为生的大男人只能躲进厕所哭泣。

不论是工人还是农民,不论是大学生还是研究生,没有编制,没有稳定收入的打工者,一旦身体出现异常,就等于自生自灭。

痛苦都是在比较中产生的,很多打工者认为,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生活来源,拿什么养家糊口,如何才能生存。

幸好这位打工者的妻子很贤惠,一开口就是安慰自己的老公,反而让他更加泣不成声,以打工为生的男人,没有地位,没有尊严,更没有未来,眼泪早就哭干了。

没有编制打工为生的男子汉哭得稀里哗啦,他这个月的房贷都是老丈人给支付的,去年大学毕业的儿子至今还在县城里打工,做着与自己一样没有前途的事。

他痛苦的说,孩子自己搞了对象,马上就面临着谈婚论嫁,车子、彩礼、办酒席等等,这些东西像一座座大山一样压的他生不如死。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看着妻子原本黑亮的头发变白发,每天穿得邋里邋遢,风里来雨里去,想起当年结婚时给人家许诺的豪言壮语,真想狠狠地抽自己几个嘴巴。


万般无奈除了安慰,还有叹息,依靠打工活着的人太不容易,活在当下没有编制没有稳定收入的人太难了。

很多依靠打工为生的人,近一个月都不知肉味了,一个人生活关上门吃糠咽菜也没人知道,出去买东西时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手里拿着最便宜的菜也没人在意你是谁。

中小企业特别是私营企业的老板很不容易,公司不营业就没有收入,爹死娘嫁人,老板在微信群里通知大伙,对不起大家都去自谋生路吧。

打工者都很理解,公司不运营哪里有钱赚,开业赚钱遥遥无期,这场灾难性的病毒仅用几十天就把一个个创业者的豪情消亡殆尽。

举国上下共同抗疫,防控工作一片大好,不少地区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清零,病毒说没有就没有了。

三月份以后,中国的疫情随着武汉确诊病例逐渐下降已经得到了很好地控制,不幸的是与此同时国外的疫情发展越发严重。

由于各国的制度和采取的措施不同,在外的中国人有了恐慌,中国经过两个多月的战疫已经近累了很多经验,对他们除了保持居家隔离之外,回国也是最好的选择。


尤其是年龄较小的留学生,一人在海外难保自己的安生,为免家人担心,机票再贵也要回到娘亲身边,疫情零增长,医护人员陆陆续续回家了,大部分产业进入复工阶段。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病毒恶魔境外输入打破了这份喜悦,给即将开学的孩子增添了极大恐慌,大人混不好,孩子是个宝,上不好学就要成为朝不保夕的打工仔。

卫健委表示,现在有确诊病例降至3000例以下,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3例,来自42个国家,其中数量较多的7个国家占总数的83.4%。

引起新一轮传播扩散的可能性依然较大,要继续防范本土病例零星散发和境外输入病例传播的双重风险,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

美国依靠着美元霸权、军事实力、国际黄金裹挟全球经济,新冠疫情在美国蔓延,股市熔断对美国军队产生了极大影响。

1、美国各级政府在卫生保健上支出1.71万亿美元;

2、养老金支出1.46万亿美元;

3、教育支出1.14万亿美元;

4、国防支出9400亿美元;

5、支“国债利息本财年预算约为5000亿美元。

美国2020年国防预算7000多亿美元,比往年增加了,美国掌控着美元印刷权,少不了印钞薅世界羊毛。

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同比增长约26%,升至9844亿美元,靠财政预算收入不够花销,只能拼命印美钞,发美债度日,全世界各国都被薅羊毛。


疫情无国界疫情很无奈,美国经济进入大衰退区,股市一片哀鸿,高额军费无以为继,用穷兵黩武来挽救美元经济,美国人不会拉着全世界一起自杀吧?

美国所有航母编队日常的维护费用高达300亿美元,还有额外的作战任务以及导弹、战机的损耗,每年要至少要吃掉美国500亿美元的经费。

美国在世界各地近30个国家拥有军事基地,总计约10万人,这笔开销非常惊人,虽然钞票难不倒美国军队,但是疫情可以击溃美军。

一艘航母上有一名士兵染毒,全艘航母人员都要遭殃,美国五角大楼有数十人被确诊,国防部是美军全球战略的指挥中心,正副国防部长都被隔离。

前苏联那么强大都没让它瘫痪,病毒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美军在全球的军事行动和耀武扬威的军演活动都成了笑话。

疫情病毒攻入了美军中央司令部和海外美军指挥部,美军欧洲战区的72000名士兵检测出35人确诊,有2700名左右的官兵要求被隔离。

疫情病毒让美军防不胜防,多艘军舰疫情爆发,美国航母首当其冲,一批又一批非战斗减员,让美国航母打击群不战而溃。

无赖的美国不怕养不起航母,没钱可以去敲诈勒索,就怕病毒让航母上没人,指挥系统瘫痪就成鬼船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