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关键词: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特朗普宣布,将两周前颁布的为期15天的社交距离防疫建议延长至4月30日,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死亡率拐点,预计整体形势将于6月初转好。

美国善于把自己的幸福建设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如今遭到了报应,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抗疫队长福奇预测称,美国感染病例总数应该会有数百万,会出现10万到20万的死亡病例,到处炫耀肌肉的美国航母将成为幽灵船。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4万,达142106例,累计死亡病例2479例,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案例达到了33474例,死亡776例,纽约市确诊超3万中央公园正在建设野战医院。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警告称,如果市民不遵守安全社交距离准则及不听从劝告,将会被罚款200至500美元不等。

纽约市中央公园正在建设一处野战医院,收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该野战医院有68个床位,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开始运营。


新冠肺炎犹如世界末日,疫情暴发纽约救护车服务瘫痪,在纽约市约4500名从事救护车服务的工作人员中,约20%或已经感染病毒。

多家紧急医疗服务机构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预测,未来这个比例可能会达到30%。

纽约市急救电话的数量激增,仅28日一天,就有超过6000个急救电话,整个紧急医疗服务系统超负荷运转,除非确有紧急情况,民众尽量避免拨打急救电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不引用社交距离防疫建议,美国可能有220万人死于这场疾病,有必要将现有措施延长至4月底,呼吁大家要有耐心,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

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该市已释放至少650名囚犯,纽约市共有5000名在押犯,其中犯有轻罪和非暴力重罪,余刑低于一年的囚犯被释放,犯有家暴或性侵的囚犯不会释放。


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该州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仍在快速增加,医疗系统应该做好准备迎接病人的就诊高峰,将与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沟通如何解决医疗系统的问题。

可以在全州范围内协调医疗资源,从而缓解纽约市的压力,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之间也应该破除藩篱,各个医院之间应相互支援。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纽约州居家令延长两周,要求所有非关键行业的民众继续留在家中,只有当检测可以覆盖更大范围时,一切才能逐渐恢复正常。

洛杉矶警察局已有24名警员经过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已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警察局一直在采取保护措施,降低病毒在警队内部传播,避免出现类似纽约警察局大面积感染的情况。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纽约市警察局已有近9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警察请假数量达到了近5000人,新冠肺炎轻症自愈的警察已重新上岗。


随着底特律成为美国新冠疫情重点疫区之一,爆发大量民众骚乱不安,该市警方受到很大影响,该市2200名警察中的五分之一目前处于隔离,其中两人死亡,39人检测呈阳性。

由于被感染和隔离的警察数量越来越多,美国各警察学院正加快课程进度,准备提前供给警力,福奇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可能最终会造成20万人死亡,这一预判有可能随时改变。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没有什么比在胜利之前宣布胜利更糟糕的事了,那将是最大的损失,特朗普总统表示,美国峰值死亡率最高点可能在两周内来袭,不要过早地庆祝战胜了疾病。

之前口口声声叫嚷着想在4月12日之前复工的美国总统,现在突然不急着复工了,还要将限制令延长到4月底,甚至更久。

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4万,每天都有几千人感染,由于美国医疗防护物资的缺乏,很多病人即使确诊了也不能够及时得到治疗。

美总统特意提到纽约皇后区埃尔姆赫斯特的惨状,看见医院用运尸袋装走患者的尸体,然后送进冷藏卡车,这些东西随处可见,一直看着他们把卡车运进来。

那种冷藏式卡车,因为遗体太多了,根本无法处理,这种场景只在电视上和遥远的地方见到过,纽约的惨状也是触目惊心。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确诊人数是60多万,死亡人数3万多,美国的状况不堪设想,如果不采取社会限制措施,美国将有220万人死于疫情。


桀骜不驯的美国总统已接受了专家的建议,不再是之前那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希拉里三番两次嘲讽美总统,一会说他直接观看日食,一会又说他一直坚持美国优先,这下让美国确诊人数世界第一了。

美总统在签署法案时说,二十天前一切都好,实际上,二十天前美国已经出现500例感染,17例死亡,是美总统当时的轻视和放任,导致了如今这种难以控制的状况。

不要过早庆祝战胜了疾病,在对手们的连番针对下,美总统现在或许是真的妥协了,只能通过为民众们做实事,带领民众战胜疫情这种方式来弥补以前的失误。


刚刚大数据、云计算显示全球确诊新冠肺炎697244例,死亡33257例,现如今全球已经有20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60020例,死亡病例为2953例。

其中,纽约州确诊和死亡病例最多,分别为66497例和1218例,美利坚合众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冲上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新高峰,特朗普功不可没。

疫情肆虐下的美国航母成了鬼船,特朗普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搅屎棍嘴脸,想要美国人战胜疫情,战胜民主党,保住自己的总统位子。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