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故意放任疫情泛滥危及全球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25日 关键词:


美国故意放任疫情泛滥危及全球,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真实人数远远超过官方数据,可能高出55倍,而在美国疫情暴发前期,由于检测和医疗条件所限,很多病人只能在家隔离,一些重症患者在家中死亡。

新泽西州警方接到举报赶到当地最大的养老院安多弗养老院,在一个小房子里发现了17具堆积在一起的死者遗体,其中还包括两名护士。

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没能通过检测确认为新冠病例,也就没有纳入统计,新冠肺炎死亡的真实数字目前恐怕无法得出。 

纽约严峻的疫情情况引起美国的关注,世界各国都在关注纽约的疫情,一位纽约的ICU主任却在公众面前谈起自己的困惑,示希望能得到全世界的帮助,尽快找到原因。

很多纽约年轻人在感染疫情之初病症不算严重,他们的病情恶化极快,第一天或许还能走着进入医院,第二天就得上呼吸机、送进ICU了,第三天能不能挺过去都是一个未知数。


美国故意放任疫情泛滥危及全球,美国总统特朗普极力推荐治疗新冠肺炎特效药羟氯喹的实际效果尚未得到足够验证,它给病人带来的死亡风险却已经显现。

自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多次鼓励新冠病人使用羟氯喹后,该药成为抢手货形成交易黑市,使用了羟氯喹的病人死亡率为28%,而仅接受常规看护的病人死亡率只有11%。

主治医生没能找到疫情变化的缘由,没有医学专家支持特朗普的观点,很多美国媒体追问,为什么总统会极力推荐这种药?

这些病情快速恶化的年轻人不存在先天病症,健健康康的年轻人在感染后病症恶化得极快,在别的国家主要出现在老年人身上。

在美国纽约出现在身体健康的年轻人身上,让纽约甚至全美专家表示看不懂,不清楚原因到底是什么,如果不能找到原因将有更多的年轻人因为这场疫情的变化丧命。

只能进一步观察出现这种症状的纽约年轻患者,希望能从他们的身上找到答案,如果是病毒产生变异,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的疫情攻坚战将变得更为艰难。


最可怕的是依旧找不到原因,目前纽约医疗物资的严重紧缺似乎更是迫在眉睫,不仅口罩、呼吸机不够,更重要的是医护人员也严重不足。

特朗普希望用高薪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医生赴美救助感染患者,若是外籍医生救治患者出现意外,会将这些医生告到破产。

人们不禁要问,明明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相邀,各国外籍医生前去救死扶伤难道还触犯了美国法律吗?

哪怕你是其它国家的合法医生,但在美国只要你没有医师资格证,你的就医行为就是违法,即便是特朗普相邀,也无法跨越法律这道门槛。

以美国优先的为人做派,事后很可能对这些外籍医生进行抹黑,让他们代替自己背负疫情期间民众高死亡率的骂名。

美国故意放任疫情泛滥危及全球,美国早已没有了身为世界超级大国的国家下限,对他们绝对不能期望值太高,一定要处处提防,避免一不小心落入他们设下的圈套。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