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人类的贪婪加速死亡的进程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关键词:


人类的贪婪加速死亡的进程,由于人类的贪婪对大自然的破坏,造成气候变化加速,陆地降雨量越来越少,海上降雨量越来越多,环境污染,土地污染,城市化扩张土地减少,水资源的匮乏,自然灾害,干旱无雨,温度年年升高造成粮食减产甚至绝收。

由于人类对地球的过度开发,自然环境的改变,火山喷发频繁,大山倒塌,小山消失,地下水枯竭,冰封几亿年的病毒慢慢复活,几十万年前的物种开始复活,各种病毒的爆发令专家防不胜防。


现代器械的使用让大地颤抖,灾难频发,污染加剧,细菌蔓延,病毒爆发,生态枯萎,就连空气都成奢侈品,汽车无油成废铁,电器无电成垃圾,想喝口干净的水都比登天还难

地球遭遇了太多的灾祸,青藏高原和西伯利亚发现远古病毒、南极温度突破历史新高、大量红色海藻出现在生命禁区、澳大利亚山火持续半年上亿只动物被焚烧致死。

南美的蝴蝶扇动翅膀,就有可能在非洲引起一场风暴,在地球这个生态大系统里所有事件的发生都有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在这个生态系统里没有任何个体能够独善其身,2020年发生这么多的灾祸,是之前人类对生态系统的破坏引起的蝴蝶效应积累。


地球之肺亚马孙森林火光冲天,到处都是被烧焦的植物树干,超过80万公顷的雨林被破坏,在蝴蝶效应的放大之下,直接对地球的生态平衡造成了短期之内无法逆转的伤害,2020年之所以多灾多难,罪魁祸首很有可能就是这场大火。

亚马逊大火燃烧释放3.5亿多吨二氧化碳,这些接二连三的灾难正是从亚马孙大火之后开始的,地球净化这些二氧化碳要一个多世纪以后

人类的贪婪加速死亡的进程,为了短期的利益对大自然进行无节制的索取,破坏了地球的生态系统自我调节能力,统治者为了自身的利益,穷兵黩武杀伐不断

美国密歇根州中部地区连日来持续大雨,不断上涨的水位导致两座大坝决堤,大量民众被迫撤离至安全的地区,附近的一座城市可能将被洪水完全淹没,形势非常严峻。

位于米德兰县的伊登维尔大坝,以及下游的桑福德大坝发生溃坝事故,两座大坝属于灾难性决堤完全崩溃了,上万民众转移可不是闹着玩的,大量人员聚集,很容易就会发生集体感染事件。

自疫情全面暴发之后,美国境内降临了不止一次大型天灾,上一次是龙卷风,对数十万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很多人在灾难中丧生。


这一次看似是天灾,实际上则是人祸,因为这两座大坝太坑了,早在2018年这两座大坝中的一座就被判定质量不佳,运营公司直接被吊销了执照。

两座大坝一直都是出售状态,想要卖出去之后,一直都没有等到接盘侠,两座大坝在这个档口决堤,让美国雪上加霜,尤其是密歇根州,这里本就不太平。

大量特朗普支持者三天两头围着议会大厦闹事,要求解除封锁措施,老年痴呆特朗普一直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偶尔兴致来了还会给这些人加油助威。

这一次发生洪灾,让这些人更加坐不住了,大量情绪失控的民众揭竿而起,再次把州议会大厦给堵住了,一个国家面临灾难时,总统是他们最信赖的人,民众希望一个优秀、英明的领导人,做出正确的决策,将他们从灾难中解救出来。

美国新冠病毒患者超过180万,死亡人数快速飙升,美国民众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直接将装载着新冠患者遗体的灵车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住所开到了白宫,让政府官员看看他们的恶行。

大量裹尸袋也被放在了白宫门口,上面写着“特朗普说谎,人都死了”,以此来表达对特朗普的不满。


老年痴呆特朗普说,美国的死亡人数不超过十万人就已经做到了非常好的防控效果,现在美国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十万人还再爆发性增长。

一开始美国人以为特朗普是个救世主,残酷的现实是,美国人发现自己信赖的特朗普出尔反尔,一步步将他们推入万劫不复的火坑。

号称美国人优先的医院尸体乱扔,很多医护人员为了保命纷纷辞职,将冰场和猪肉冷冻室作为临时停尸房,大量食腐秃鹫在美国上空不断盘旋。

面对人类无休止的破坏,地球生态系统的自我调节速度远远根本上人类的破坏速度,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达到了地球生态系统的临界点将是毁灭的开始,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眼睁睁的现实。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地球上的人类要想活下去,就要积极做好人与自然的和谐,在全人类的共同努力下,地球生态系统有可能慢慢修复,人类才能继续繁衍生存。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