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关键词: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一场暴力执法黑人受虐事件又引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美利坚合众国已经无可救药,黑白大战惨烈爆发。

在搅屎棍子特朗普的煽动下,美国最担心的事情来了,航母瘫痪,军队和警察暴乱,很多州站起来闹独立,美国很可能变成下一个苏联。

这次黑人起义事件让原本就处于疫情困境中的美国,再一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在搅屎棍子特朗普煽风点火下,单纯的抗议演变成了大规模暴动。

信口雌黄的特朗普办正事不行,这煽风点火的能力挺有效,直接让这些抗议者的怒火蹭蹭的往上窜,可怜各州的州长和警察,还要在特朗普的强制性要求下实施暴力镇压。

特朗普是反对黑人最坚定的一方,和之前的几位总统相比,是唯一一个立场如此的强硬的一个,同样身为黑人的前任总统奥巴马是极力反对种族歧视的,这绝不仅仅是站在了黑人同胞的立场所说的,他是站在一个总统一个领导人的立场上,为了整个美国的和平着想。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前几任总统都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的发生表示非常的痛心遗憾,他们也没有想过,自己一手经营的如此强大的美国,居然会在小小的疫情以及种族歧视问题面前接连败下了脚跟。

特朗普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形势越来越严峻抗议演变成了暴动,暴动又演变成了分裂,下一个就是美国演变成之前的苏联。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让特朗普下台的声音越来越大,多个州开始要闹独立,他们觉得特朗普没有能力统治好美国,带领好美国,不如自己独立还有一线生机,美国本就是联邦制的国家,各个州决心要闹独立,搅屎棍子特朗普如坐针毡。

尽管美国高层声称大规模骚乱正在逐渐平息,但是事实证明这场席卷全美的冲突依然在不断升级之中,当地时间周六,数十万人聚集在华盛顿特区,涌向白宫抗疫警方的暴行和种族主义。

组织者希望能够聚集100万人,此次集会吸引了大约20到30万人,这些愤怒的抗议者向白宫进军,在白宫连夜赶制的混凝土工事和金属围栏之外呼声震天,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就在这样的紧张时刻,五角大楼却下令大批美军从华盛顿特区撤离,直接将白宫抛下丢给了大批示威者,在混凝土工事和大批军警、特勤局保镖的护卫之下,白宫的防线依然没被突破,骚乱继续升级白宫不得安宁。

作为白宫手中最有力的一张王牌,美军大批现役作战部队于几天之前抵达华盛顿,此举却遭到了美国国内反对者的强烈质疑,就连美军大批高级将领都看不下去了,多名位高权重的现役和退役上将同时发声,要求五角大楼重新考虑出动现役作战部队镇压平民的决定。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下,五角大楼公开和白宫决裂,白宫方面已经遭到了军方的抛弃,处于众叛亲离的状态,失去了兵权的白宫已经无力控制骚乱的发展。

除了数千名国民警卫队和特警外,白宫之前一度调动了1600名现役作战部队前往华盛顿,这些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士兵却成了华盛顿的不受欢迎者,华盛顿特区的市长鲍瑟直接对美军下达了逐客令,不准美军在华盛顿的酒店下榻。

美国陆军部长麦卡锡表示,这是很突然的事件,但是最终还是按照要求将部队全部撤离,面对纷乱的局面,美国陆军部长也十分无奈,甚至直言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近期在骚乱蔓延至华盛顿特区之后,除了国民警卫队迅速被激活之外,白宫还下令来自多支美军现役作战部队的士兵奔赴华盛顿勤王,包括大名鼎鼎的第82空中突击师、第3步兵团和若干宪兵部队,然而外界对于白宫出动现役美军镇压平民强烈反对,认为这是滥用武力的疯狂举动。

美军多名上将也表达了严重的担忧之情,认为美军镇压平民将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随后美防长埃斯珀下令从华盛顿撤离美军,这引起了白宫的震怒,导致白宫和军方的关系破裂。

美国又是一次解体巨变,从火光冲天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到亚特兰大被打砸的CNN大楼,再到华盛顿被围堵的白宫,还有芝加哥特朗普大厦沦陷,好戏不断美利坚合众国演变成前苏联。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