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食尚生活 > 正文
美籍华人都是些干什么的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关键词:

美籍华人都是些干什么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时代,任何国家都不再是闭关锁国,对美籍华人和所有外籍人士的入境都应秉持积极态度,多民族的华夏更是汉奸辈出,要警惕少数别有用心的外籍以华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美国人优先让大批美籍华人失魂落魄,中国不是收容所,中国不是菜市场,中国人出国了,然后又回到国内,这是回国,对于已经加入美国国籍的华人,他们来到中国是外国人入境的问题。
美国是个种族歧视极为严重的国家,亚洲人即使获得美国国籍,也无法完全享受美国公民一样待遇,连二等公民都不是,移民的生活越来越不易,被歧视被排挤在所难免,一些崇洋媚外的国人特别是贪官污吏还是认为美国好。
美籍华人都是些干什么的,梦想加入美国国籍的人,大多冲着高工资、高福利而去,很多人在美国奋斗几十年也没有实现梦想,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一系列移民新规定,有的人还面临被剥夺已经取得的美国国籍。
在美国看来,这些移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自然要想法赶走,免得消耗美国资源,一些美籍华人深深感到生活不易,又赶上新冠疫情,美国迅速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震中,防护物资短缺、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美国良好的医疗福利被疫情击得粉碎,即使富人也很难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在疫情大暴发的紧急时期,一些美籍华人进入中国,既可以暂避新冠疫情,又可以算计是否可以恢复国籍享受发展红利。
这些美籍华人墙头草两边倒,与中华文化传统格格不入,一些华人当初为了个人利益抛弃祖国,今天又为了个人利益又来享受发展红利。
国内一些相对富裕的家庭,特别是贪官污吏争先恐后把家人送去美国,或是投亲靠友,或是留学不归,或以各种方式移民,他们叛逃国家几十年,对国家没有任何贡献。
美籍华人都是些干什么的,加入美国国籍要宣誓,我完全放弃我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的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忠诚效忠美国。
1、加入美国国籍之时,就放弃了原籍国公民资格;
2、加入美国国籍之时,就放弃了对原籍国的忠诚;
3、忠诚效忠美国,并为美国对抗国外所有的敌人。
意味着美籍华人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军事服务,会为美国做重要工作,这就是一切为了美国,永远效忠美国,有的人在为美国制造大杀器,有的人服役在美国航母战斗群。
美籍华人都是些干什么的,有的人为了加入美国国籍,或是与美国人假结婚,或是加入美国军队服役,或是为美国做重要工作而损害我国利益,有的甚至比美国人的敌意更深。
美籍华人加入外籍的情况复杂,对华夏的态度很复杂,任何国家都不会接纳一个宣誓效忠别国并誓言为别国而战的叛国者。
由于家庭的传承和当地华人居住地历史文化的延续,无论已经传承了几代,他们对华夏是向往的尊重的,不断前来寻根祭祖,每到华夏遇到困难时,他们都是顶力相助。
还有一部分外籍华人,由于在海外生活太久,文化传统已经失传,他们对这里的认识相当于一个遥远的传说。
华夏经济总量较大,制造业配套齐全,原材料和零部件供给品种和数量极大,对国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需要从国外进口一些物资和商品,需要与国外进行各方面的合作。
有的美籍华人奋斗了几十年也没有头绪,他们崇洋媚外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不仅是三等公民,而且生活更加悲惨,现在又想到华夏生活。
还有少数人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入境,这些人可能打着各种冠冕堂皇的旗号,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不得不严加提防,如果他们违反法律,那就该判刑的判刑,该驱逐出境的驱逐出境。
有些美籍艺人入境之后一边从事着捞钱买卖,一边干着抹黑国家和同胞的活动吗,对于这样的人,理应被唾弃,予以揭露,以便有关机构将他们赶回到他的国家去。
还有人掌握着高科技知识,原来一直在美国打拼,现在出于各种因素的考虑,愿来我国从事相关工作,应该持积极欢迎为他们的工作提供好条件。
华夏的发展让不少国家羡慕嫉妒恨,特朗普政府更是如临大敌,西方国家在发展的同时不断打压中国。
美国想尽各种办法限制中国的发展,在国际上广贤纳士,招揽了各类人才,不少中国人也因为美国给出的丰厚的资金诱惑,选择离开华夏前往美国。
美国的科技军事经济水平都领先于世界他国,美国重视人才培养,在看到华夏拥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时,美国想尽各种办法从中国挖人,很多名牌高校都为美国效力。
美国强大的实力吸引了不少人才,如今有不少优秀人才放弃在国外的前程,连夜回到华夏发展,他们知道一带一路的华夏前景美好
美籍华人在美国时身上能够利用的价值和利益全都被榨干了,美国不再需要这些人做事了,在很多企业寻找员工时不愿意招收移民,美籍华人被抛弃了。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为了获得更多的财富,不惜使用各种手段,一个商人,在国内发家致富,为了钻法律的空档,逃税,套现500亿,迅速关闭300多家国内的公司,全家移民英国。

厚黑高手刘銮雄小时候家境非常贫寒,看到父亲屡次创业失败,他跟随母亲一起,从小就立志要出人头地,依赖吊扇风靡了欧美,让他从只有22人的工厂迅猛发展为超万人大企业。

为刘銮雄积累了第一桶金,他进入股市疯狂圈钱,到2020年刘銮雄家族达到1150亿,登上了全球企业家第62位。

很多奸商大腕只想赚钱,不想尽义务,利用各种手段来试图逃税,刘晓庆逃税蹲监坐牢,范冰冰逃税被罚,厚黑高手刘銮雄罪责难逃。

2014年,刘銮雄被投诉行贿和逃税进了班房,监狱生活让他更加狡猾,为了逃税费尽心机,出狱后开始物色税收宽松的国家。

将自己名下所有的财富通过亲戚朋友转到境外,套现了500亿人民币逃亡英国,为了逃税关闭了国内300多家公司。

刘銮雄祖籍香港,当年香港规定只要公司上市,分红就免于纳税,他一分钱税都没有交过,他转移到英国的500亿中,有200亿是从中国赚取的。

在中国捞金无数,却一分钱都不愿缴纳,最后为了逃税,他把这些钱一分不少的全部转移到了英国,举家移民英国至今不敢回国。

对于一个中国人,能成为富豪,中国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有义务为祖国做贡献,在税收上赚多就交纳多,赚少就交纳少,偷税漏税行为就是违法乱纪。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